求一部電影男主在地方遇到女鬼,那個女鬼在等人等了

時間 2021-07-02 06:04:37

1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來生,是男主在銀杏樹下等他的愛人,而他的愛人已投胎忘記了他。

找一部很老的電影,一部說一個女鬼的電影,那個女鬼需要男主的一口氣才跟男主有感情,最後她跟男主結婚了

2樓:易12天

我老婆唔系人

tony(梁家輝)是一名年輕的建築師,暗戀女同事allen(陳雅倫)多時,可惜allen已有男友,不為所動。某夜,tony在地盤視察,遇一惡鬼欲找替身,險象環生,幸女鬼嘉嘉(關之琳)挺身相救,糾纏之際吸入tony一口陽氣,兩人於是心意相通。嘉嘉得悉tony暗戀allen,遂千方百計協助,並施展法力令allen與男友反目,tony成功奪得芳心。

但tony發現自己所愛是嘉嘉,決定殉情自殺。終因精誠所至打破陰陽隔膜,共偕連理。

求大神幫忙,記得有個電影是男主遇到了一個女鬼,女鬼請他幫忙,兩人通過電穿越到女主死之前,最後是女鬼

3樓:匿名使用者

看劇情好好看,如果知道了是哪部電影提醒一下。

記得有個電影是男主遇到了一個女鬼,女鬼請他幫忙,兩人通過電穿越到女主死之前,最後是女主得救,但兩個

4樓:

《火燭鬼》是2023年中國香港的一部恐怖電影,導演是午馬和吳漢強,鍾鎮濤、鄭裕玲、午馬、黃沾、黎燕珊等人主演。該影片講述了消防員阿健在一次舊樓火災中救出一個白衣女郎阿玲,進而發生的故事。

5樓:活在阿汪的世界

《鬼新娘》是2023年香港電影,黎大煒、黃泰來執導,周潤發、鐘楚紅等主演。

求一部老電影,男主是現代人碰到了一個女鬼,女鬼生前好像是**名妓,與愛人服藥自殺。男主就幫她找愛

6樓:吾心若明月

你說的不就是張國榮、梅豔芳的《胭脂扣》?

求一部電影,是一部韓國電影,一個男的找了個房子,然後那個房子裡面住了個女鬼,那個女鬼開始一直耍男主角

7樓:無名之人

這部電影是《幽靈鬼屋》。

劇情簡介

樸必基努力工作,用自己的辛勤工作攢了一筆錢,終於買了一套房子,然而就當第一天搬進去的時候,怪事就發生了,廚房裡的刀具竟然向他飛來,電視機裡竟然爬出了真人,威脅他離開屋子。

嚇壞了的樸必基大叫著跑向警察局去求助,警察來到屋裡,卻沒有發現樸必基所說的鬼怪,就氣憤憤地離開了。驚魂初定的樸必基不願放棄自己的房子,所以下定決心要與屋中的鬼一場爭奪屋子的戰爭。

8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很簡單直接上 ssaakk 就能行

9樓:匿名使用者

80電影網

故事的主人公樸必基努力工作,用自己的辛勤工作攢了一筆錢,終於買了一套房子,然而就當第一天搬進去的時候,怪事就發生了,廚房裡的刀具竟然向他飛來,電視機裡竟然爬出了真人,威脅他離開屋子。嚇壞了的樸必基大叫著跑向警察局去求助,警察來到屋裡,卻沒有發現樸必基所說的鬼怪,就氣憤憤地離開了。驚魂初定的樸必基不願放棄自己的房子,所以下定決心要與屋中的鬼一場爭奪屋子的戰爭。

在幾次失敗之後,一位長者告訴他,其實人和鬼也能和諧相處的。樸必基於是去找鬼談判。漸漸地他了解了女鬼的悲慘經歷,願意幫助她找到他的丈夫。...收起

10樓:capriciw明

《幽靈鬼屋》韓國喜劇恐怖片。

求一部韓國喜劇女鬼電影,男主可以看見女鬼,女鬼嚇不到男主,反而男主打,打的鼻子也歪了,應該整容過。

11樓:

韓劇......《打架吧鬼神》

12樓:

不反對哦哦幾個的地方玉皇大帝水上世界

求一個香港電影,男主喜歡上一個女鬼,別人看他就是自言自語,最後是女鬼投胎去了,然後他跑到別人家,那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找了半天終於找到了,小時候看的,開心鬼3

14樓:鷺島等紅杏

開心鬼系列之開心鬼救鬼

求一部波黑戰爭電影,男主是塞爾維亞軍官女主是波斯尼亞人,男主的軍隊把女主俘虜了,女主會畫畫

血與蜜之地 in the land of blood and honey 2011 血與蜜之地 講述的是一段戰爭中的愛情故事。一個塞族男子和一個波斯尼亞穆 斯林女子相愛了。但很快,南斯拉夫在1991年到1992年 成了幾個部分,波黑戰爭爆發。這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後在歐洲爆發的規模最大的區域性戰爭使...

求一部港產搞笑鬼片,女鬼在親男的,越親牙越長,裡面有馮淬帆,胡楓

獨孤喪命 香港電影 五福星撞鬼 電影簡介 這是一部典型的香港喜劇鬼片。影片講述了外號叫 鷓鴣菜 羅漢果 犀牛皮 花旗參 和 大山地 的五個香港青年整日想入非非,即想輕鬆賺錢,又想有漂亮的女友相伴,但又不想塌實乾事,結果一事無成,只能得過且過,混日子,打發時光。一次,他們五人一同去旅遊勝地 離島遊玩,...

求一女主多男主的小說,求一部女主很多,而且男主一個一個都上了的小說

鈔卓 囚寵 雨曉飄的,說實話這個我相信凡事看過的每個應該都是全程大哭看完的,劇情算特別虐,兩個男主,同樣兩個結局,男主都是不懂如何去愛一個人,血腥暴力黑暗女主很單純怎麼說呢,慎入,這個是我看過最好的 感觸特別深,男主偏執病嬌病嬌!緩不過來了看完這個可能要傷感一段時間嗚嗚嗚 娜朵雲 老爺有喜,真的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