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7手機怎麼樣,都說用一陣子就卡?是這樣麼

時間 2022-04-22 10: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出現卡頓、反應慢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近期上市機型點選螢幕下方左側【最近應用程式】鍵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即可)

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2樓:

很好的手機,不會卡的

華為榮耀7手機怎麼樣,都說用一陣子就卡?是這樣麼

為什麼華為榮耀7手機非常卡?

3樓:齊品達真好吃

手機是否發熱,華為特有的熱設計保護,在手機發熱的時候,考慮到您的手感舒適度,也為了保護手機,會對手機的效能進行限制。建議:讓手機處於合適溫度,並考慮把手機管家->省電管理->省電模式改成普通省電。

手機是否低電量,低電量時為了延長電池使用時間,保護手機,會對手機的效能進行限制。建議充電。

檢查有沒有安裝第三方安全軟體,防毒軟體或者其他有問題的應用。建議定期使用手機管家進行體檢,解除安裝。

華為榮耀7怎麼越用越慢

4樓:

要多關注快取檔案、多**檔案,減少垃圾檔案有助系統掃瞄耗時,同時關注外接sd卡情況,有檔案系統上的損壞也容易引起系統變慢或出現莫名的異常,所以需用工具檢查修改sd卡檔案系統,或重新格式化下。

手機用的慢,程式多一方面,最主要還是系統垃圾和快取占用空間多了,所以及時清理垃圾最好方法。

最簡單的辦法是恢復出廠設定,如果還不行就格式化,格式化分為手機格式化和記憶體卡格式化,記憶體卡格式化就不同多說,自己慎重操作!手機格式化分為軟體格式化和硬體格式化,以諾基亞塞班智慧型系統來說,軟體格式化在待機狀態下輸入「 ﹡#7370# 」或「﹡#7780#」都可以,前者來得更徹底一點!硬體格式化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 通話鍵、﹡鍵、3鍵」再按下開機鍵,等到螢幕出現一排英文本母,然後你就可以鬆開了,手機自動執行格式化,不過硬體格式化有一定的風險,只有在你手機實在慢的不能用了,程式都打不開了,**也打不出去了,你實在沒轍了,幾經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了,然後你就可以硬體格式化了,要用什麼方法自己考慮........

5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長時間使用後, 因後台應用過多、記憶體碎片化等原因導致效能下降,建議通過以下方式定時處理,保證系統更流暢執行:

建議:手機安裝過多應用,會出現較多的後台執行,建議定期清理解除安裝不常用應用。

手機應用長期使用時會消耗大量的記憶體,建議通過手機管家或最近應用列表的一鍵清除功能,清理後台程序釋放記憶體。

部分應用在後台自動啟動,建議通過

emui 8.2:手機管家 > 應用啟動管理;

emui 8.0:手機管家 > 啟動管理;

emui 4.x & 5.x:手機管家 >自啟管理;

關閉不需要自動啟動的應用。

請重啟手機嘗試恢復。

手機長時間使用後,會出現較多的記憶體碎片,請備份重要資料後,進入

emui 4.x & 5.x:設定 > 高階設定 > 備份和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emui 8.0: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emui 8.2:設定 >系統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

恢復出廠設定。

6樓:亞殺

我的越用越覺的它好哦。別的手機需root,才能把軟體移置外存(用久了原不能移置外存卡都能移轉外接記憶體)華為榮耀真行…

7樓:房行天下

手機出現卡頓、反應慢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操作:1.檢查記憶體容量,清除資料,解除安裝不常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軟體2.

待機狀態下,按住手機中間物理按鍵2秒以上-在彈出介面選擇左下角按鈕-如果有活動應用程式選擇右側全部結束(近期上市機型點選螢幕下方左側【最近應用程式】鍵關閉不必要的應用程式即可)3.如果手機插有外接sd卡,取出後測試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購機購機發票、包修卡,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華為2010手機怎麼樣,華為榮耀9手機怎麼樣?

211的手機,手機功能都正常,但反映太慢,不幸的是今天連機都開不能開了。反覆開機後很多次,偶爾能開一次機,但隨便使用某乙個功能,馬上又卡了,至死機,重新啟動又無法開機了。不知是我的運氣不好,買到一塊不合格的新產品,還是本身這款機子就差。希望是我的運氣不好了,這週內有空得去移動公司看看機子,是怎麼回事...

華為榮耀7手機怎麼校準手機電池,華為榮耀7如何觸屏校準?

一 未root手機電池校準方法。二 已root手機電池校正方法 一 未root手機電池校準方法 1.保持手機開機狀態,連線充電器充電 usb和線纜充電均可 2.手機led變成綠色後說明電池已經充滿,把手機從充電器拔下。3.關閉手機,再連線充電器充電,讓手機再次充到led燈變成綠色。4.抜下手機充電器...

一加2 手機和華為榮耀7那個更好

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7後殼和機身採用金屬材質,是一體機,系統是華為 emui 3.1 android 5.0,支援雙卡雙待雙通,處理器搭載的是麒麟935 八核 手機執行更流暢 後置攝像頭20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800萬畫素 後置雙色溫led閃光燈,前置柔光燈 解析度主攝像頭可達5152 3888,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