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不能說說長期不說話的感覺

時間 2022-04-22 10:00:07

1樓:王倩

這樣的情況沒有體驗過,可能更多的是無奈吧,當然也不排除是心情不好真的不想說。

還要學會和別人說話聊天才行。

2樓:猴33970坪抖

也沒什麼特別的體會吧,乙個人的時候經常這樣啊,看一整天的書,玩一整天的電腦,或者一整天都泡在陽光下玩手機。

3樓:編號

長期不說話不與人交流慢慢就會變得越來越不喜歡與人溝通,是種消積情緒,對人身心健康都不好。應該找機會多與人溝通。

4樓:v5160147尾鞠

封閉在自己的小世界,如果是自己有事情做的話不會有什麼,但是要是很無聊的話那就會出現精神方面的問題了,建議去看看心理醫生。

5樓:猴88714戀慈

很悶,很難受。會產生一種很喪的情緒,也會影響一天的心情情緒。還是多多說話多多交流好。

6樓:裝

不愛說話,養成習慣的話。很不好。有話不會說,不知道說什麼好。在不熟悉的人眼裡會覺得這人很傻。

7樓:以心

時間久了會導致:自閉 大腦發育遲緩 抑鬱 精神失常 歲數大了以後還有可能導致老年痴呆。還是多交流吧。

8樓:賣萌

乙個人長時間不和別人溝通,會造成諸多心理疾患。如自閉,缺乏自信,記憶力喪失,語言障礙等,這對於人的正常生活會造成相當大的損害。

9樓:王倩

和性格有關係!但是性格真的會變的。試試去做些必須要接觸人的工作!堅持下去,你會發覺你很能說了!

10樓:辰星

長此下去肯定是抑鬱症.此後會漸漸因為不溝通而使心理產生偏執,想事做事都很有可能走上極端.說話方面多少肯定有影響,不會說話倒不會,只是可能在方式上會顯得與眾不同一些.

比如語不成句,或是一般人聽不明白.

大家能不能說說諾基亞5230和5233的區別

最大的區別就兩個,5233不支援3g wcdma 和gps,而5230支援。其他基本沒什麼區別。另外,這兩款機子很老了,現在買,小心買到翻新機 返修機 改版機。還不如買個便宜點的國產手機,如聯想 中興 華為之類。5233沒有3g,沒有gps,而且包裝裡沒有資料線,沒有彩色後蓋。5230和5233都沒...

能不能說說你們身邊被父母從小看好今後有出息的,後面長大後卻沒有出息的原因呢

能不能說說你們身邊被父母從小看好今後有出息的,後面長大後卻沒有出息的原因呢?被父母看好,只不過是父母在鼓勵你,又不一定有出息 被父母從小看好但是後來沒有出息 這種情況在我們身邊很多見 可能更多的是因為 雖然父母認為感覺到很好 但是看到了只是孩子的表面現象 並不是實質 或者也可能是因為家長期望太高 而...

附件炎吃藥多久才能好 有能不能說說具體一點的啊 求答案

附件炎的感染途徑有多種,可以通過臨近器官的炎症波及而來,如闌尾炎等。也可經過淋巴道 血行播散等,性接觸,不注意衛生也會引起附件炎症,提醒女性朋友,感覺到這類事情的時候,應到醫院檢查一下,根據查後的結果處理起來也安全放心,就醫可 上海 南浦 醫院 專門的醫師,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附件炎吃什麼藥最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