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8p換電池要多少錢?

時間 2023-01-21 20:05:06

1樓:翠鳥愛睡蓮

這個問題簡單。iphone8p換電池。要看你在什麼地方換。

是否換原裝的,還是說替代的?要是去授權的蘋果店去換的話。300左右。

要是去一般的維修店換的話。200左右也有。

2樓:網友

蘋果手機換個電池原裝的485元,非原裝的80元。

去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為79美元(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有點小貴,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原裝的,**大概是80塊錢左右吧,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

3樓:網友

這個**不貴的,嗯,如果你是那種普通的電池,有好一點的有差一點的100多200都有,如果是原裝的話就會貴一點,如果你去蘋果售後官方換,那種原裝電池**高點,300多。差不多吧。普通維修店那種普通電池就要便宜些,你看吧,自己覺得哪種**合適就換哪種吧。

4樓:湛飛綠

蘋果8p電池一般在100到150左右,市面上有很多電池可以選擇,組裝電池,品牌電池,原裝電池都有,**也參差不齊,什麼價的都有,自己動手強能更換會更省錢。

5樓:斛安卉

原裝電池:359元。

如果 iphone 在保修、applecare+ 服務計畫或消費者權益法的保障範圍內,免費更換電池。iphone 存在任何影響電池更換的損壞(如螢幕破裂),則需要先解決相關問題再更換電池。在某些情況下,可能會產生維修費用。

6樓:楚牧

正規蘋果電子一般換電池兩三百。普通手機維修店一般**在50-150左右。

7樓:覓境

去蘋果官方換電池。

或者第三方品牌電池。

一百多的就行,電池根本不值多少錢,高於100的非原裝電池,基本都是智商稅,我們品勝公司的電池也算湊合了,150的拿貨也才50塊錢。

8樓:荔菲思楓

老婆八plus了我17年還是不要用換個電池 正常來說在100塊錢左右。

9樓:活寶妄定

春熙路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在第一城15樓上面。

10樓:真幻想炎

我剛換過,外面維修店換120,官方好像是360。反正湊合用,不用太糾結,一百多的我目前用的也挺好的。

11樓:幻想的星空宇智

蘋果 6智慧型手機使用了蘋果 a8+m8協處理器,所以這款智慧型手機在當時有非常多的人都會購買。直到現在都有非常多的消費者在使用蘋果6智慧型手機。而大家都知道蘋果6手機的電池只有1810amh,而且使用時間長了以後就會出現電池老化以及續航力大大下降,因此人們都會定時為其手機更換電池。

那就給大家說一說蘋果6原裝電池的市場**,以及電池的更換方法。

蘋果6原裝電池**。

蘋果6使用的是1810mah的一塊 鋰電池 ,它可以擁有840分鐘的理論通話時間或者250小時的理論待機時間。而人們長時間的使用手機以後就會發現手機電池續航能力差的情況,這個時候人們就會更換蘋果電池的。而現在市場上蘋果6手機的原裝電池**為300元(**網路,僅供參考)。

12樓:弧法倡晝譯

iphone手機耗電快的原因:

1.手機充電器不合理使用:不合理使用充電器會減少手機電池壽命,平日裡可以保持良好的充電習慣,讓手機充滿息屏,然後拔掉充電頭,再拔掉手機端資料線。

2.通知訊息太多:手機上面通知訊息太多也會耗損很多的電量,建議及時關掉這些通知。

3.關閉自動**選項:如果你開啟了自動**功能,那麼系統就會自動**和安裝一些垃圾檔案,自動**既不安全又耗電,建議大家去關掉自動**功能。

4.後台執行程式:在不使用軟體的時候也要記得關閉後台,這樣才會更省電。

5.定位服務很耗電:手機的gps定位服務非常的耗電,在不使用導航地圖的時候記得關閉此功能減少耗電。

6.螢幕過亮:手機螢幕過亮也會加快手機耗電,建議不要將螢幕調節的過亮。

iphone8p手機電池更換方法,需要多少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系統費電。

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專能否解決。

2.主機板屬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將 iphone 公升級到 ios 或以上du版本的系統,並開啟zhi

『設定dao』>『電池』。如回果你的 iphone 電池有問題,答就會出現『iphone 電池可能需要維修』的提示,此時需要預約才能進行維修。如果你無法確認自己的電池是否存在問題,也可以撥打蘋果官方售後**進行遠端診斷,或者在預約之後到店裡進行檢測。

更換電池時間在 3-4 小時左右,一般來說即日可取。不過,具體時間要視維修點的電池庫存情況而定。台灣購買的 iphone 也可以在中國大陸享受 218 元更換電池的服務,最好能帶上發票之類的購買憑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去蘋果手機專業修理店就知道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話500多。去手機店的話,人工費應該200到300左右。

17樓:煤美的熟

去蘋果實體店換,兩千多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蘋果實體店換,一千多吧,如果去維修|店換一般600元左右就可以換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零售店有。

來電池的情況下,源一般更換電池的時間為3-5個小時不等。

在18年的年底前,只要電池的損耗程度在20%以上,iphone 8、iphone 8p以及iphone x都可以使用這項服務。

只有國行、港澳台的iphone可以在國內使用這項服務,其他版本的iphone不行。

蘋果的授權店可能會收取一定的工本費,所以還是蘋果的官方零售優先。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換個bai

電池原裝的du485元,非原裝的80元。 去蘋果的官方售zhi後更dao換電池的話,所有。

專iphone更換電池統一**為79美元(約合人民屬幣485元左右)有點小貴,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原裝的,**大概是80塊錢左右吧,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 手機電池正確使用方法: 手機上使用的是鋰離子電池,它沒有記憶效應,一般2-3小時就可充滿,充滿就足夠了。

如果對新電池前三次充放電真能達到12小時或以上,那會對電池造成很大傷害,有可能引起電池鼓脹,甚至燃燒。好在手機和充電器都有保護電路,充到100%是就會自動斷電,插在充電器上也不會繼續充電了。不過,這時還是拔下充電器為好,以防充電器保護電路萬一出現問題使電池過充,對電池材料造成嚴重傷害,影響電池的容量和壽命。

通常,手機說明書上介紹的充電方法,就是適合該手機的標準充電方法。

iphone8p換一下原裝電池得多少錢?

21樓:拼佬西勢邦

春熙路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伊藤洋華堂後面樓上。

22樓:獨賭蓋教賢

如果螢幕碎了,且滿足以下兩種情況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手機液晶顯示正常,螢幕沒有出現變色或者斷線現象。

手機觸控完全正常,拖動手機桌面任何乙個圖示能夠全螢幕無死角的順暢滑過。

由於更換外屏需要經過拆屏、分離、除膠、貼合等一系列作業流程,而且整個作業流程必須在無塵環境中才能進行操作。

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提前預約可免除100服務費(限時活動)

蘋果8p手機換電池多少錢一塊?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春熙路一家不錯的店,在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叫悅動蘋果維修中心,**實惠,服務態度不錯,我以是同學介紹過去換的電池。

2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8p建議自己到某寶購買品牌電池更換,大概百十來塊錢吧,如果官方的話估計要幾百塊,還是自己更換比較好,或者買完去維修店花錢更換。

2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維修店100左右,官方維修店原裝電池200以上。

26樓:小愛果果

iphone 8 plus換手機電池的話要去蘋果授權店的話,可能需要兩百多,要是自己在網上購買的話,只需要幾十塊錢就夠了。

iphone8plus換電池需要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2023年12月,蘋果各機型換電池具體**如下:

1、電池更換**為人民幣359元的機型。

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2、電池更換**為人民幣 519元的機型。

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28樓:

自己**買乙個電池換的話幾十塊就可以啦,如果拿出去找師傅換,大概110左右。

29樓:傅念文

換個電池蘋果八大概需要兩三百元,建議你去正規的店,不要去什麼二手市場。

30樓:網友

如果是官方授權門店的話**是359元,它是蘋果官方給出的電池,如果是普通手機門店大概是1到2百元左右。

31樓:迷路雨滴

這個品牌的手機換電池,價位大概在100元左右吧!按照地區的不同收費也略有差異。

32樓:錦江區推薦

春熙路維修點: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中心,質優價廉。

33樓:勞巍

你好!朋友,這個電池換一下的話在兩三百之間。

34樓:高哥哥

這個換電池的話我覺得不是很貴的,100多塊就可以了。

想要給蘋果8p換一塊原裝電池需要多少錢?

35樓:信仰

春熙路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在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上面。

36樓:開弘教育

xr電池在370,8p原裝電池估計也就在320,不過官方維修店不一定有8p電池了,換國產電池一般在100

37樓:零度c主流

官方**是這樣的,可以參考。

蘋果8p換原裝電池多少錢?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曉得春熙路一家不錯的店,在春熙路第 一城a座15樓2號叫悅動蘋果維修中心,**實惠,服務態度不錯,我以是同學介紹過去換的蘋果7的電池。

3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官網上都有**的,你可以去看一下,你也可以在電商平台看一看。

40樓:時弘揚遇益

用不了多少錢的,不過你怎麼知道是電池壞了,想省事就得花錢,去維回。

修店修一下就好答。

41樓:衛星

蘋果換原裝電池**可以在蘋果官網查詢,下方**是蘋果官網**截圖,另外換屏哥上門換電池的**會便宜很多,也是不錯的選擇。

42樓:魯步瑰瑋

蘋果八其實更換電池並不需要多少錢,如果你會拆機的話,100元以內就能搞定了。

43樓:晏禕君

這個**不確定,有的手機店坑人,多要一點錢。建議從網上購買電池,會贈送拆機工具,手動換電池也比較簡單。**一般50元左右,貴一點的可能還有100左右的。

iphone8p換一下原裝電池得多少錢

拼佬西勢邦 春熙路店 春熙路第一城a座2號悅動蘋果維修,伊藤洋華堂後面樓上。 車上的魚魚 蘋果手機換個電池原裝的485元,非原裝的80元。去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 為79美元 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 有點小貴,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原裝的,大概是80塊錢左右吧,然後在找...

iphone換電池要多少錢,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類題目不合適,以下僅供參考。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 為79美元 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 實際可能是200 300吧,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一塊的,大概是幾十塊錢,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二三十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

IPhone8 p充電後電池鼓包了的這是怎麼回事

漫興文 首先我可以問一下,你這個8p這個手機是從什麼渠道買來的嗎?正規的行貨渠道不是那種美版日版那種手機,那隻能說明你這個手機電池說明到極限了,鼓包了,但是說實話現在手機鋰電池的壽命普遍在600多,700次迴圈左右,如果你經常用手機用的比較狠的話,可能電視壽命中過了,所以說鼓包也是很正常的事兒,我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