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原裝電池多少錢一塊,換一塊原裝蘋果手機5s電池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9:15:12

1樓:化富貴喬酉

保修期免費換,當然若過了保修期,具體**不同地區也不一樣,一般來說一個蘋果一個電池而且電池手機一體化的,非專業人士都不要私自拆除去解除安裝安裝電池。**電池一般到實體店需要400-500左右,但是你若想要高仿的叫業餘高手幫你也可以電池**就在100左右。

2樓:樂滋滋

這個要看你選擇在哪個地方進行更換,1.如果到蘋果官方售後,電池確保正確,**是比較高的,但是都統一**。2.

如果到一般的維修店,一般都是維修人員開價,**不等,但是你可以進行還價。3.你可以在某寶進行購買電池,**有高有低,但是你需要自行進行更換。

我換了一個一般的120。原裝的得300左右。**上可以自己買個原裝的自己換。

如果你心細的話自己買回來換吧。才一百多還送開機工具。但是要小心拆機。

別把指紋的線拽斷了就行。

蘋果官網維修換一塊蘋果5s手機原裝電池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保修期免費換。過了保修期,如果官網的話,大概要300-500元左右,普通街邊維修店面的話**也是不定的。如果不去售後更換的話,建議選擇正規牌子電池,如品勝手機電池,蘋果5s電池**在100元左右,而且還有180天的售後。

不少朋友每年換一次iphone,電池的耗損是其中一個主要因素。大家手上的iphone電池表現如何,有什麼方法可以令電池更加耐用,以下這4招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1、安裝軟體檢查電池狀態

安裝一些可以檢測電池情況的軟體。比如,battery life是一款ios平臺的免費軟體,能夠讓使用者清晰瞭解電池的耗損情況,提供頗詳盡的電池狀態情況,讓使用者可以決定換電池或者直接換手機。在介紹有效延長電池壽命方法之前,大家不如先檢查一下自己手機電池的損耗程度。

2、避免使用快速充電

使用ipad或者部分提供2.1a輸出的充電器都可以用較快的速度為iphone充電,但同時也會令電池溫度提高。任何型別的快速充電技術,多少會令電池的溫度提升,而高溫其實是令電池耗損的其中一個原因。

所以非必要的話,大家還是使用普通充電速度吧,這會比起使用快速充電令手機電池更加耐用。

3、儘量將電池保持在40%至80%之間

舊式的鎳氫電池有記憶效果,每次均需要將電池耗盡再充滿去讓電池壽命延長,但現在的鋰電池則相反,耗盡電池再充電會令電池耗損增加。所以,大家應該避免將iphone長期處於100%充滿電的狀態,因為在滿電之後繼續充電,手機會反覆釋放少量電池再充電,令電池長期處於充電狀態,從而損耗電池。將手機電池保持在40%至80%之間,可以讓電池更加耐用。

4、避免一邊充電一邊用**

雖然大家習慣一邊以充電一邊打**,但其實這樣做會令電池溫度提升,損耗電池容量。另外,大家在充電的時候將手機套拆除,同樣可以降低高熱量對電池的損耗。

4樓:成全久

保修期免費換,當然若過了保修期,具體**不同地區也不一樣,一般來說一個蘋果一個電池而且電池手機一體化的,非專業人士都不要私自拆除去解除安裝安裝電池。**電池一般到實體店需要400-500左右,但是你若想要高仿的叫業餘高手幫你也可以電池**就在100左右。

蘋果手機電池的維護

1、iphone使用鋰聚合物電池,不存在記憶效應,因此絕對不需要每次充放電徹底(也就是你隨時想充就充)。

2、鋰電池每次充放電週期後,電量會減少一點,大約400次充放電週期後會減少到80%。所謂一次充放電週期是指徹底充滿和放光,也就是說如果你用了20%的電就充滿,要反覆5次才算一次充放電週期。

3、由於電池裡有晶片計算電量,為了校準,每月應該做一次完整的重放電(即完全充滿後用到沒電)。

5、鋰電池的充電過程就是前80%採用快速充電2小時即可完成,後20%採用連續補充充電也要2小時。這是正常的,不用特別做什麼。

所以總結下來,iphone的電池保養很簡單,除了接著介紹的節電注意事項,你只要做到每月校準一次,儘量使用電源連線(如在辦公室),就沒有別的注意事項了。什麼要防止過充、要經常充滿(或者要經常不充滿)應該都是誤解。

換一塊原裝蘋果手機5s電池大概需要多少錢?

iphone5s換一塊原裝電池需要多少錢

5樓:q我

iphone5s換原裝電池,全新電池80左右,二手電池50元之內,自己就可以更換。

一年內的電池如果不是有故障不必更換,掉電快不一定是電池的問題,可能是越獄漏電造成的。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蘋果手機電池一般在50-60元左右,具體的維修更換費用可以到當地售後諮詢的

7樓:快樂的咖貓

在手機維修市場估計要100多,一般說是原裝,其實都不是原裝,不過也沒有什麼問題,我有去換了一個三星s6的電池,145元(包換好的人工),供參考!

8樓:匿名使用者

原裝的要200多元吧,100以下的應該都不是原裝的。

9樓:瓦羅藍

300多元,專賣店裡面有賣的

10樓:貧奶忌龔p周

在不瞭解的來情況下不自建議自行拆機,盲目修理。以

蘋果8換一塊原裝電池多少錢,iphone8p換一下原裝電池得多少錢?

哇哎西西 截止2020年6月,蘋果官方電池的 一般300 700之間,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會有少許差別,這個 是在官方更換,當然會比較貴些,官方的電池會更有保障,更換的技術也正規放心。另外換電池就是到現實生活中的普通手機店更換,在這裡更換 就能便宜好幾倍,一般在150塊左右就可以更換,並且電池質量...

蘋果6手機換一塊電池多少錢,蘋果6手機換一塊電池多少錢一個

去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 為79美元 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 有點小貴,實際可能是500 600吧,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一塊的,大概是幾十塊錢,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二三十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研祥 茲茄烏 中國上海...

蘋果7電池多少錢一塊,掉電快了,蘋果7電池多少錢一塊,原電池耗電快?

天上飛 截止2019年12月,蘋果7換電池需要359人民幣。iphone 7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黑色 亮黑色 紅色 特別版,後增加 六種顏色。iphone 7 取消了16gb機型,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