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六電池壞了需要多少錢一塊,蘋果六電池多少錢一個

時間 2022-09-27 20:35:11

1樓:猴小寶妍妍

如果你的蘋果6手機只是電池壞了要換原裝的,你可以拿到下面地圖上這裡去更換成本價只要180元哈。

蘋果售後維修中心

蘋果六電池多少錢一個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手機更換電池的費用一般在50-100元左右,可以直接到當地售後或者維修店更換的

3樓:apple維修技師

如果你要換原裝電池可以拿到下面這裡去換蘋果6原裝電池成本只要180元。

蘋果維修中心

蘋果6手機換一塊電池多少錢一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去維修店換,**大概在150左右。如果網上買電池自己換,**在70元左右。

5樓:一起去看海

蘋果的官方售後

抄更換電池bai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du**為79美元(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實際zhi可能是500-600吧,不過dao你可以去網上買一塊的,**大概是幾十塊錢,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二三十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

6樓:

du分為三大zhi類別:螢幕更dao

換、電池更換、主機板維修。

螢幕維修費,iphone 6s:129美元 、iphone 6 plus和iphone 6s plus:149美元

主機板維修費:iphone 6s和 iphone 6 plus:329美元

iphone 6 和 iphone 6 plus:319美元電池更換:全部iphone型號一律是79美元。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bai您的iphone出現耗電、發熱、自動du關機的等情況,建

zhi議您應該及時的更dao換電池,以免影響內您的容

8樓:藍顏皇朝

電池並不貴,建議買品勝的或者飛毛腿的,**也就一百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蘋果售後更換**214元,到2023年12月31號以後**調整為369元,iphone x 的這個費用將會變更為版 rmb 529。iphone為內建電池權需要拆機才可以更換,自己購買一塊電池安裝的話一般**60元足夠了,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自己安裝,一般不建議自己安裝手機內部精密操作失誤導致不開機維修**更高,總得來說得不償失,找附近維修店更換收費90元左右,維修店更換的原廠電池至少也得150元,維修方式不同**有所區別,找個靠譜的維修店要個保修期最好

10樓:雨過後放晴

原裝的比較貴了,要是**的話,一百左右就有了

11樓:茲茄烏

中國上海各城區維修服務點_技術服務支援

上海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2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大概的話是在二百左右,建議你去正規的店鋪

成都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應該是在一百塊錢左右吧

成都客戶維修服務,提供手機/平板/一體機及筆記本全系列維修服務支援.「現場檢測」「現場維修」,我們力求為客戶提供出色的維修服務。

14樓:討運蹍窒o方

在不瞭解的bai情況下不建議自行拆機du,盲目修理。以zhi免給手

dao機造成二次損回壞。

正規的蘋果售後在重慶答有兩家,修蘋果手機還是要到正規的蘋果售後中心去維修,才有保障。

15樓:一家人撂猜

你可以前du往北京蘋果維修zhi

中心、朝陽區望京soho t1c座 、海淀dao區中關村大街甲28號 海淀文化藝術回大廈b座 、海淀區答復興路33號翠微大廈寫字樓、朝陽區東三環中路39號建外soho東區b座 、西城區西環廣場t2座 、通州區萬達廣場萬方大廈d座、北京市東城區崇文門新世界寫字樓 ,客服可以幫你查詢離你最近的正規蘋果售後維修中心。建議先把手機上重要的資料備份下,然後到相關的維修網點檢測下讓工程師進行故障檢測,再確定維修方案以及維修**。官網預約選擇你想去的時間 ,有可能已經預約滿了哦,只能提前3天預約。

如果有空擋會讓你選擇前往服務的時間。

網上預約維修,需要用iphone的序列號預約:

點選“設定”,開啟“通用”,選“關於本機”在該介面下即可看到序列號,即可到蘋果官網進行預約維修。

蘋果6手機電池多少錢一塊

16樓:匿名使用者

去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為79美元(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有點小貴,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原裝的,**大概是80塊錢左右吧,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

17樓:51修

“51修”** 免費上門更換. 90元左右根據市場情況變動. 僅供參考.

蘋果6的電池壞了多少錢?

18樓:

500到600左右。

怎麼保護電池:

步驟一:關閉gps和不必要的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步驟三:取消郵件實時推送

如果以上兩步沒有解決你的問題,那嘗試取消郵件實時收取吧。將收取郵件的時間設定為一小時一次、半小時一次或十五分鐘一次,看看電池消耗的情況有無改善。雖然我知道實時收取郵件很好,但是如果配置不好的話,對電池損傷很大。

特別是在你手機收取郵件時出現了問題,然後郵件就在不停的收取。這種情況下,手機無法正常休眠,手機續航時間最多6個小時,而且手機裡的使用時間和待機時間會是一樣的。

步驟四:取消不必要的應用通知

步驟五:關掉電池百分比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關掉電池百分比,別總擔心你的電量。在設定-通用-電量裡就可以看到,使用時間的上面一項。

我在天才吧工作時發現很多人強迫症似的總是要檢查電量實際消耗了多少,其實開啟螢幕是很耗電的。所以戒掉這個強迫症習慣吧,別總把心思放在手機上,生活中還有很多比手機更值得你關心的事,比如陪陪家人。

步驟六:前往蘋果零售店修復

雖然預約天才吧很麻煩,那裡也很吵很亂,不過有時間的話去一趟還是很值得。蘋果推出了一個電池壽命測試,可以讓你對電池使用狀況有很詳細的瞭解,只需幾分鐘就有全面詳細的報告。

如果你的電池在保質期裡出現問題,蘋果也會為你免費更換。即使過了保質期,更換**也不會很貴。

步驟七:手機訊號差時開啟飛航模式

導致你手機耗電非常快的一個主要原因是訊號差。當訊號很差時,裝置會盡力搜尋訊號,這樣一定會增加電量消耗。如果你經常處於弱訊號的地方,電池壽命會相當短暫。

即使wi-fi訊號很強,但如果通訊訊號很弱的情況下,你的電池消耗也會很大,因為手機需要搜尋到sim卡,這樣你才能打**、發簡訊。

如果在訊號不強的地方你還是要打**,那你最少把手機裡的蜂窩資料關掉,如edge,3g,4g, 或 lte訊號。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手機一直在同時接收兩種訊號,一種是為簡訊和通話,另一種是上網資料。即使你關掉了蜂窩資料,你還是可以打**,並通過wi-fi訊號上網。

蘋果7p換一塊電池多少錢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phone 7 plus版本手機更換原裝電池費用在100到300元左右。

20樓:一念情感老師

如果是這款機型換電池的話,大概在1000多塊錢左右吧,還是比較貴的

21樓:雙魚陳雪燕

蘋果七p電池**更換比較靠譜,廣大的朋友有介紹嗎?

22樓:壞淫

你要全新的還是一般的?

23樓:北星數碼

目前蘋果售後更換**214元,到2023年12月31號以後**調整為369元,iphone x 的這個費用將會變更為 rmb 529。

iphone為內建電池需要拆機才可以更換,自己購買一塊電池安裝的話一般**60元足夠了,動手能力強的可以自己安裝,一般不建議自己安裝手機內部精密操作失誤導致不開機維修**更高,總得來說得不償失,

找附近維修店更換收費90元左右,維修店更換的原廠電池至少也得150元,維修方式不同**有所區別,找個靠譜的維修店要個保修期最好

蘋果6手機電池要多少錢一塊

24樓:一切隨緣吧

一般都是100塊錢 我蘋果6的換一個 加一個鋼化玻璃.還有一個手機套 收50塊錢 我是朋友換的

25樓:

原裝的在100-150不等,分地區!

蘋果6的電池壞了換一個多少錢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蘋果6手機只是電池壞了要換原裝的,你可以拿到下面地圖上這裡去更換成本價只要180元哈。

蘋果售後維修中心

2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80到150.

蘋果5s原裝電池多少錢一塊,換一塊原裝蘋果手機5s電池大概需要多少錢?

化富貴喬酉 保修期免費換,當然若過了保修期,具體 不同地區也不一樣,一般來說一個蘋果一個電池而且電池手機一體化的,非專業人士都不要私自拆除去解除安裝安裝電池。電池一般到實體店需要400 500左右,但是你若想要高仿的叫業餘高手幫你也可以電池 就在100左右。 樂滋滋 這個要看你選擇在哪個地方進行更換...

蘋果7電池多少錢一塊,掉電快了,蘋果7電池多少錢一塊,原電池耗電快?

天上飛 截止2019年12月,蘋果7換電池需要359人民幣。iphone 7的電池容量只有2900mah,相比iphone 6 上的2915mah在容量上還小那麼一點點。iphone 7擁有金色 銀色 玫瑰金色 黑色 亮黑色 紅色 特別版,後增加 六種顏色。iphone 7 取消了16gb機型,最低...

蘋果8換一塊原裝電池多少錢,iphone8p換一下原裝電池得多少錢?

哇哎西西 截止2020年6月,蘋果官方電池的 一般300 700之間,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 會有少許差別,這個 是在官方更換,當然會比較貴些,官方的電池會更有保障,更換的技術也正規放心。另外換電池就是到現實生活中的普通手機店更換,在這裡更換 就能便宜好幾倍,一般在150塊左右就可以更換,並且電池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