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磊式認真有人誇有人說心機重,努力上進反而成為出風頭得表現

時間 2022-09-27 20:30:09

1樓:花唔哇花

我認為吳磊認真努力,可以說是有乙個上進的心,並不是出風頭的表現。

《親愛的客棧》新的一季開播,引來很多網友的追捧,前兩季的客棧帶領大家「重溫美好,一起找回因忙碌而疏遠的生活」,而這一季的重點更加強調「客棧」的概念,增加了競爭機制,在劉濤的帶領下,由吳磊、林心如、張翰、馬天宇、闞清子、李蘭迪六位明星員工共同競爭,並且經營客棧。

在綜藝中,網友們對店員進行評價,其中小鮮肉吳磊也是一大看點。吳磊在這場經營之戰中,表現得和以往不同,並且一些網友開始認為小鮮肉成長為了心機重的人,其實我認為新一季的《親愛的客棧》就像乙個職場的縮影,我們總能從這幾位「客棧夥計」身上找到身邊人的影子。

以往節目和這一期出入很大,這個讓我們看到了一場職場中的人們,顯得更加真實。吳磊作為年輕人,熱情敢闖的就像剛進入職場的新人,充滿勝負欲,凡事力爭最好,他的工作信條就是「能當第一就不當第二」。

2樓:流浪的毛小孩

我覺得這個很正常,有人喜歡有人不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很上進,談不上出風頭。

4樓:

每個人的觀點都不盡相同,不可能去滿足每個人的需求

為什麼真有人得月子病,卻有人說坐月子是陋習?

還沒出月子,餵奶喂得腰受涼了,胳膊手腕沒乙個地方不疼,使勁梳頭了,頭皮都疼了現在。我在外地租房子打工時,隔壁鄰居生了雙胞胎,就做了半個月,月子...

有人說「人到中年才懂 往後餘生,珍惜就是認真的道別」,你認同這句話嗎

趣談歷史文化那點事兒 非常認同。人生苦短,很多時候,轉身就是一世。珍惜眼前愛的人,因為人生真的就是一輛疾馳的火車,每個驛站,都有人上來,也有人下去。每個人只能陪你一段時間。況且人到中年,更不知意外和明天哪乙個先來臨,所以珍惜就是認真的道別。今年中秋節收假後,閨蜜群裡乙個女友非常悲傷地告訴了我們一件令...

有人說我命好就說是我上輩子積陰德了,這是誇我嗎?我怎麼感覺這麼彆扭

你好朋友,願你平安 首先你的朋友並不知道,所以就說些迷信的東西,當我知道,所以我可以告訴你,你的命好,是神賜給你的。所以你要感恩,並且感謝他,雖然你還不認識他。別人說我命好,怎麼回答? 可能別人是覺得你運氣比較好,所以說做事總能夠順順利利,你也不必太謙虛,接受別人對你的評價就可以了。 雲淡風輕 笑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