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我命好就說是我上輩子積陰德了,這是誇我嗎?我怎麼感覺這麼彆扭

時間 2021-07-05 13:31:08

1樓:

你好朋友,願你平安

首先你的朋友並不知道,所以就說些迷信的東西,當我知道,所以我可以告訴你,你的命好,是神賜給你的。

所以你要感恩,並且感謝他,雖然你還不認識他。

別人說我命好,怎麼回答?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別人是覺得你運氣比較好,所以說做事總能夠順順利利,你也不必太謙虛,接受別人對你的評價就可以了。

3樓:雲淡風輕

笑笑以之後回答他。每個人的命都是好的。好好珍惜好好努力。

4樓:花季少女

說你命好,不好嗎,我感覺挺好的,你可以說我也這麼認為的

5樓:可知人是未來佛

是呀,前世行善積德了,這輩子還得繼續。

6樓:梨梨說影視

你可以說你就是天生運氣好啊。命好也是一種本事。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你命好那你就樂觀大方的跟他說呀面試很好我生活得很滿足那就行了這沒什麼呀

8樓:騰世明源

如果是你認識的人,你可以說那是你一直照顧我啊

9樓:人間清醒小自在

別人說你命好

你大可回答他

命好的人回家等著就會有飯吃

可別騙我回家餓死...

10樓:喜歡這種方式

說你命好,你要感謝人家說借你吉言,你也一樣哦

為什麼我的命運不好,佛教說有報應,是因為前世做壞事了嗎?

11樓:引經據典正法

我們每個人在一生當中,有五年最好的運,也有五年最壞的運。所以年輕的時候運氣不好,要能扛得住;好運要是早享掉了,晚年享壞運,那就很悲慘!

說實在的話,真正要想命好,就要修德。積功累德,決定可以改造命運。命是自己造的,命自己可以改,要找別人來給你改命運,那是錯誤的、是假的。

佛法是破除迷信,破迷開悟,我們要有智慧,千萬不要迷信!你要想真正改變命運,佛法是最好不過的。“佛氏門中,有求必應”,這是真的,不是假的。

你懂得理論、懂得方法,如理如法地求,有求必應;你不懂理論、不懂方法,盲修瞎練,決定求不到。

總而言之,一切法裡面,念這一句阿彌陀佛,就全都包括,這妙極了!可是這個事情幾個人肯信?沒有人相信。

念這一句阿彌陀佛,什麼樣的壞命運都能轉過來,可是很少人能相信,很少人能照做,他不曉得這一句佛號功德之大!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三世因果經,雖然不是佛經,也是後人總結的做人之道

人活著便是受苦,誰都有苦,只是你沒看到罷了,比你苦的有很多,至少你還活著

行善之人福未至禍已遠離,行惡之人,禍未至福已遠離

13樓:無量光無量壽

人無完人,每一個人都有優點,他人無可替代;每一個人都有缺點,福慧不能具足,自然不能志得意滿。因此,自己苦樂,皆是自己生生世世,善惡言行,造成業力報應迴圈的結果。自己有緣獲得諸佛教誨,如佛願行,諸惡莫作眾善奉行,自然業債消除,福業增長,成就自己諸善願望,造就自己的幸福環境。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看了你的問題,我不知道你說的命運不好具體指得是什麼,我也看過一些關於佛法的書,因果報應不是按人間世俗所說的好壞來分的,大家都說的好的,不一定是善因,所說的壞也不一定是惡因,都是相對的好壞,不知道你聽過一句話沒有,命由心生,其實命運不是一成不變的,即使過去做了壞事,如果及時改過,心性改變,命運也是會慢慢變好的,都有個過程;心性改變,那你的世界也會改變的,一般只管付出不管收穫的時候,好運可能就慢慢來了,付出什麼收穫什麼,即是因果規律的簡單描述;

15樓:海印放光

佛教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是真理。命運不好,一方面是前世惡業的果報,另一方面,也有今生的不努力的原因。佛經上講,命運可以通過積德行善來改善。

只要平時孝敬父母,諸惡莫作,幫助他人,努力工作,運氣一定會好轉。

16樓:匿名使用者

約翰福音:

5:29 行善的,復活得生;作惡的,復活定罪。

一切的善惡,都必定有果報。但必須首先“復活”。也就是來世報。

來世報,不僅是佛教的觀點,同時也是聖經的觀點。

在**教中,有的異端教派認為:死後靈魂受審判。

實際這是錯誤的。

受審判的,是“復活以後”,是新生命,是肉體。而不是“靈魂”。

而所謂的“審判”,實際也就是:因果報應。

聖經是“原罪論”,認為:人之初,性本惡。

佛教是“無明論”,認為:人之初,性本惡。

17樓:其實沒你賤無悔

福報就是你做多少善事相等的,俗話說善惡自報

打了幾個噴嚏,我朋友就說是,打噴嚏代表有人想你,打兩個噴嚏代表有人罵你,打噴嚏就代表感冒了

不要迷信哦。我打噴嚏從沒打過1,2,3詞。都是至少4次的。都是大連環的。 willian偷星 打噴嚏其實代表著你鼻子接觸了什麼讓它敏感的東西要是一下打很多而且經常打就證明你有鼻炎了,你別問我怎麼知道的,我自己就是.另外打噴嚏的時候也要顧及其他人.記得捂住口鼻,之後立刻洗手提醒一下,一連打n個噴嚏很大...

別人說我命好,怎麼回答,他說我命好怎麼回答他

可能別人是覺得你運氣比較好,所以說做事總能夠順順利利,你也不必太謙虛,接受別人對你的評價就可以了。 雲淡風輕 笑笑以之後回答他。每個人的命都是好的。好好珍惜好好努力。 花季少女 說你命好,不好嗎,我感覺挺好的,你可以說我也這麼認為的 可知人是未來佛 是呀,前世行善積德了,這輩子還得繼續。 梨梨說影視...

女友說分手的時候一直說是她的問題,就說我很好,就是她自己問題。為什麼

不愛男的。為什麼不愛男的 因為功夫不好。要啪的她懷疑人生 要啪的她沒你不行。 通常這麼說是因為她覺得愧疚。其中原因就很多種了。比如 她不喜歡你。家人不同意。或其他原因!以上屬個人看法 女朋友分手了對我說我很好 是她自己的問題,啥意思。因為之前家裡人可能覺得太快,還有她自己感覺是感動 原創 夢工廠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