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的電池不耐用了換一塊大概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6-24 18:59:58

1樓:wsking一十一

具體看你的手機機型,有的可能貴點,有的便宜,比如iphone6s,目前**在100-180元之間(非原裝),原裝的200+元;

如果是iphoneplus等機型估計**會高一些,如果是iphone11**會更高250+元,具體原裝的只能去官方售後。

你可以去某東平臺查詢。

2樓:不趕時間

春熙路店:春熙路第一城a座15樓2號悅動蘋果維修,伊藤後面。

3樓:百邦蘋果維修中心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5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請撥打0---2---8---6---1---3---9---2---8---7---8進行諮詢,成都市錦江區銀石廣場1704蘋果客戶服務中心

iphone手機換電池要多少錢?

4樓:筆中從沫

截止2023年12月,蘋果官方電池的**一般300-700之間,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會有少許差別

,這個**是在官方更換,當然會比較貴些,官方的電池會更有保障,更換的技術也正規放心。

另外換電池就是到現實生活中的普通手機店更換,在這裡更換**就能便宜好幾倍,一般在150塊左右就可以更換,並且電池質量也相當不錯。

延長蘋果電池的壽命,一方面對手機的使用方面,每天不要使用太頻繁,或者一次使用時間不要太長時間,使用時間長會造成電池發熱嚴重,這樣就會影響電池壽命。

另一方面對充電器的選擇,最好用蘋果原配充電器充電,現在有很多雜牌的充電器、質量不好的充電器,因為裡面硬體配置有可能不合格,長時間使用,對電池也不太好。

5樓:換屏哥

iphone手機換電池,如果在蘋果官網更換的話,根據型號不同分為兩檔,蘋果8代及以前的機型,更換**是359元,iphonex及以後出的機型更換**是519元。

如果覺得**過高或沒時間去維修點更換,也可以選擇第三方上門更換電池,**也便宜一半左右。

換屏哥自2023年起就為使用者提供可靠的手機上門維修服務,包括手機換電池、換螢幕等等零部件的更換。

6樓:天上飛

截止2023年,蘋果手機換電池各機型具體**如下:

1、電池更換**為人民幣 519元的機型

iphone x、 iphone xs、 iphone xs max。

iphone xr、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 pro、 iphone 11。

2、電池更換**為人民幣359元的機型

iphone se、iphone 6、iphone 6 plus。

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

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

7樓:以曙光之名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8樓:股份的三個人

1.手機系統費電。有些版本的系統確實耗電大,建議你更新一下系統試試看能否解決。

2.主機板漏電。主機板漏電比較麻煩,電源會自動損失,這種情況必須找專業維修才能解決。

3.手機設定問題。你檢視一下手機的設定,比如通知功能是否允許所有軟體全部獲取了許可權。再看隱私,位置獲取是不是都是開啟的,導致gps連線耗費電量。

4、也可聯絡蘋果售後:電池214***格自3月1號開始,凡是更換手機電池者皆可享受214活動,提前預約免服務費,原廠配件,立等可取,面對面維修。(214活動;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只需要214元人民幣)

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的是iphone幾呢?我前段時間換了個電池,我的是iphone6s,但是買的是iphone7的電池,買的時候說完美相容,續航效能好了很多你應該是點了晚上自動更新,它會經常提醒你的,若是你有一次點錯了,就會在晚上你不用iphone的時時候自動更新所以言醉意應該是的,電池的問題,因為蘋果手機的電池都是續航不太好的,而且蘋果的主機板,需要高耗電量,玩遊戲的話就玩不了多久,建議去設定看一下電池壽命,如果低於百分分之80就表示該換了溫度過高,手機cpu為了保護手機硬體,出現關機情況,類似電腦過熱重啟一樣。 手機降溫解決方法:

1、降低室內穩定。 2、清理手機快取。 3、解除安裝不用軟體。

4、關閉不用程序。 5、降低收錄亮點和音量。

10樓:夜襲樓下小**

請問你的是iphone幾呢?我前段時電池,我是iphon但是買的hone7的電池,買的時候說完美相容,續航效能好了很多你應該是點了晚上自動更新,它會經你有了,就會在晚上你不用iphoe的時時更新所的,電池的因為蘋果手機是續航不太且蘋果的電量,玩遊戲的話就玩不了多設定看一下電如果低於百分分之80就表示該換了溫度過高,手機cpu為了保護手機硬體,出現關機情況,類似電腦過熱

11樓:衛星

1、可以在蘋果中國官網查詢更換原裝電池的**

2、可以在第三方平臺查詢更換品牌電池的**

12樓:昨天我回不去

官方換電池比較貴,但質量***,200多,自己買電池換價效比高,幾十一百塊,但是麻煩,看你喜不喜歡弄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換**電池100元內,如果被啃一下150元說不定,最好到專業售後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專賣店換那不便宜,可以自己淘一塊電池,自己更換,很方便的,店家會送各種更換工具,才一百五左右哦

iphone手機的電池一般換一塊要多少錢?

15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到2023年7月:519元、319元兩種**。

1、519元:iphone 11 pro max、iphone 11 pro、iphone 11、iphone xs max、iphone xs、iphone x、iphone xr

2、319元:iphone 8 plus、iphone 8、iphone 7 plus、iphone 7、iphone 6s plus、iphone 6s、iphone 6 plus、iphone 6、iphone se(第 2 代)、iphone se、iphone 5s 、iphone 5c

16樓:非0常0好

這個要看你是什麼型號的蘋果手機了,一般像這種蘋果手機換**,在七八十至一兩百之間。想一般選個100塊錢左右的就可以了。其效能和那種200多的差不多。

你要是自己換的話,那就100塊錢左右,讓別人換的話那就120左右。

17樓:享受科學生活

你好,如果是蘋果售後的話,**大概五六百不等,**上一塊七八十到一百多解決

18樓:餅子回鍋肉

iphone手機電池相對其他手機要貴一點,不過,也跟蘋果手機的具體型號,以及更換的途徑有關。一是型號越新,配置越高的,比如最新的iphone11promax,iphonexsmax就比iphone6,7代的貴,大概要三四百,在蘋果官方售後服務中心更換電池要比在外面貴,外面又比自己從網上購買電池貴。還有,電池品牌不一樣,**也不一樣。

所以,具體要看你蘋果手機的型號,**從幾十到四百多不等。

19樓:無錫新智格

在市場上換一塊蘋果手機電池差不多一百多塊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售後要四百多!某寶包安裝就1百多這樣子

我的蘋果手機電池不耐用了怎麼辦?蘋果8p換電池多少錢

21樓:

蘋果手機電池官方換會貴一些,具體看電池容量也就是手機的型號,基本上要500往上的**。如果外面換蘋果電池就便宜大概200左右吧,看自己需求。

22樓:伯詾詩馗

一般的iphone手機電池使用壽命在2~3年左右,超過這個時間電池都會有不同程度的損耗,實際容量會遠遠小於開始的容量,使得手機續航不能滿足日常的正常使用。這個時候,更換iphone電池是非常必要且有益的,選擇電池應該選擇有保障的原裝電池。重慶沙坪壩王府井百貨b座2706

蘋果手機換電池貴嗎?大概多少錢啊?

23樓:

相信大家都知道,所以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是有限的,尤其電池鑲在機身中的iphone手機更是如此,因此,需要更換新的電池,這樣才不會影響我們的日常使用,但是自己怎麼更換蘋果手機電池呢?下面我們就來相信介紹一下:蘋果手機電池多少錢以及蘋果手機更換電池步驟詳解?

希望可以給你們一些幫助和啟示!

蘋果手機電池多少錢:

1、若送去蘋果售後點,更換原版電池,那麼,**一般在五六百元。

2、若送去普通手機店維修,那**一般在兩三百元左右,但不能保證是原裝電池,因此,要慎重,不可馬虎大意。

3、若自己買電池,那**一般在一百元左右,具體還根據手機型號來定。

4、若自己上網買電池,那**也在一百元左右,但要自己更換電池,因此,要知道電池的更換步驟。

蘋果手機更換電池步驟詳解:

1、 要先準備一把小號五角星螺絲刀,將iphone下面的兩顆螺絲拆下來。

2、將手機翻過來,用大拇指先按照後蓋,輕輕向上推一下,這樣後蓋外殼就和機身分開了。

3、將後蓋取下來,這樣就能看到手機電池了。

4、在更換新電池前,要先將舊電池拆下,而iphone的電池是通過一顆螺絲和一塊金屬塊來固定住的,因此,要先將固定電池的螺絲卸下。

5、在拆下固定螺絲後,要將金屬片也卸下。

6、金屬片去除之後,要拉住塑料拉片,將手機電池拆下。由於iphone的電池是採用雙面膠粘住的,所以,要稍微用點力,若還是不行的話,可以用吹風機熱風吹一會,這樣就可以輕鬆拆下,不會損壞周圍的零件了。

7、在舊電池的位置裝上新電池,不過在裝前,最好對比一下電池和金屬觸點的位置。

8、在重新裝上電池觸點聯結器,保證新電池連線正常。

9、電池裝上後,在按步驟裝上後蓋,擰上螺絲,但不可擰太緊,只要固定好即可,這樣電池就安裝完成。

文章總結:蘋果手機電池多少錢以及蘋果手機更換電池步驟詳解的相關知識就介紹到這裡了,其實,蘋果手機更換電池的步驟非常簡單,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網上買電池,然後按文章方法進行拆卸安裝,這樣不但有趣還能省錢。

24樓:蠱箛

截止2023年12月,蘋果官方電池的**一般300-700之間,不同型號的手機,電池**會有少許差別,這個**是在官方更換,當然會比較貴些,官方的電池會更有保障,更換的技術也正規放心。

另外換電池就是到現實生活中的普通手機店更換,在這裡更換**就能便宜好幾倍,一般在150塊左右就可以更換,並且電池質量也相當不錯。

延長蘋果電池的壽命,一方面對手機的使用方面,每天不要使用太頻繁,或者一次使用時間不要太長時間,使用時間長會造成電池發熱嚴重,這樣就會影響電池壽命。

另一方面對充電器的選擇,最好用蘋果原配充電器充電,現在有很多雜牌的充電器、質量不好的充電器,因為裡面硬體配置有可能不合格,長時間使用,對電池也不太好。

蘋果手機用了不到半年電池不耐用,蘋果手機用了不到半年電池不耐用了是怎麼回事?

網際網路時代 電池不耐用是因為電池續航能力不足造成電池虧電,發生這種情況,檢查使用者是否執行了以下錯誤操作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

蘋果11手機的電池不耐用換塊原裝電池要多少錢

智慧裝置維修工 蘋果的官方售後更換電池的話,所有iphone更換電池統一 為79美元 約合人民幣485元左右 實際可能是500 600吧,不過你可以去網上買一塊的,大概是幾十塊錢,然後在找專業維修手機的師傅給你安裝上去就行了,二三十就差不多了,如果自己動手能力強的話也可以自己更換。 網際網路時代 如...

iPhone X電池不耐用了多久換一次新的電池

我的用了好幾年了依然堅挺。這跟多久沒關係,跟你的電池狀態有關。平時總是過度使用電池總會壞掉的快一些。自己覺得不行了就去換吧! 廣東漂泊生活日記 若你這個iphone手機的電池不耐用了,你先看一下你那個是健康度,如果電池健康度低於80,那就需要換電池了,如果你這個電電建健康度還高的話,你可以嘗試一下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