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8充電多久最合適,蘋果8手機充電多久合適

時間 2021-08-30 10:43:53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最新發布的iphone8系列和iphonex搭載了快充技術,usb pd快充速度有多快呢?官網給出的資料是30分鐘可以充滿電量的50%。鑑於這個說法工程師進行了充電實測,測試結果綠聯pd快充頭100分鐘充滿iphone8plus,速度比以往iphone有了質的飛躍。

下面為測試裝置清單:

蘋果iphone8、iphone8plus、蘋果type-c轉lightning資料線、綠聯雙type-c資料線、綠聯pd充電頭(30w)、測試表yzr-studio

連線裝置後,iphone8plus測試開始。

可以看出初始充電功率在14w往上升,穩定後在18w左右,充電效率很高

充電30分鐘的時候,充電電量已經達到50%,這跟官方給出的快充資料基本一致。

後面測試過程中功率有浮動不大,差不多保持在17w左右。

充電1個小時,電量達到了86%,可以看出iphone8plus充電速度很快。

之後充電電流降低,充電速度下降,100分鐘後iphone8plus充滿。

接下來工程師對iphone8也做了測試,iphone8的測試電壓也是9v,電流較小,功率在12w左右。由於iphone8電池容量比8plus低了1000毫安,所以iphone8在100分鐘後也同樣充滿,這點來看蘋果對iphone8/8plus的充電方案管控的比較精細。

測試結果:

下圖為網上測試的蘋果原裝pd快充(29w)和工程師實測的綠聯pd快充(30w)充電對比圖,可以看出綠聯pd快充比原裝快了46分鐘。

分析發現,原裝pd快充(29w)採用15v1a的15w充電方案,而綠聯pd快充(30w)採用9v2a的18w充電方案,跟蘋果原裝pd快充(65w和87w)的方案一致,所以充電速度更快。另外原裝pd快充(29w)充滿最後10%的電量用了一個小時,綠聯充電頭則沒有出現這個問題。

2樓:楊奇奇曉

充滿不就行了,要不然怎麼充

蘋果8手機充電多久合適

3樓:歐普索科技****

iphone 電池是鋰電池沒有記憶效應,隨用隨充,不用等到電量用盡再充,也不要過充,充滿即可。

蘋果8無線充電怎麼充,蘋果8無線充電充多久

直接把手機放在無線充電器上,就可以充電了 iphone8怎麼充電 蘋果8無線充電怎麼充 iphone 8 想要進行無線充電時,依然需要將它放置在裝置上才能充電。但是樂觀的是,對於這次無線充電,蘋果沒有搞特殊化,它支援的正是目前市面上流行的 qi 無線充電標準。 無線充電,你需要買無線充電底座,就可以...

蘋果8修手機螢幕多少錢,蘋果8手機螢幕摔碎更換原裝螢幕需要多少錢?

天上飛 截止2020年1月,蘋果8換螢幕需要人民幣1159元。phone8與iphone7的正臉,主螢幕按鈕一致,太空級別鋁質設計,前後均為玻璃鏡面,抗水 防塵,還支援無線充電。背面玻璃機身,可選顏色 金色 銀色以及深空灰。iphone8國行售價5837元起,相比iphone7系列上市的 iphon...

蘋果6手機快取怎麼清理,蘋果8手機如何清理快取

釋放手機上的儲存空間,首先,開啟螢幕上的 設定 應用,在設定列表裡找到 通用 一欄,點選進入。第二 接著請在通用列表裡找到並進入 用量 一欄。第三 在用量列表裡找到並進入 管理儲存空間 一欄。第四 接下來會看到我們手機上所有安裝的應用程式,系統會以它們占用空間大小來排列,從大到小。第五 選擇你想要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