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米三手機下面按鍵都失靈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13:37:31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其它高階設定-懸浮球-自定義選單,

然後返回後,桌面上的懸浮球,就是你想要的了,太神奇的小米呀,

2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就換新機,錢少就修舊機。

3樓:蘭傑飛

你不會是把按鍵鎖住了吧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了怎麼辦呀

4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了,這有可能是螢幕壞掉導致的,你可以換一塊螢幕就可以了。

5樓:舞動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的,你可以嘗試一下重啟一下裝置,看下重啟後可不可以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小米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學會這個小技巧讓你輕鬆搞定!

7樓: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是你手機的螢幕出問題導致的。

你可以選擇小米售後或者小米手機店去更換一個螢幕去解決問題的。

8樓:戀淚殘雪

1、首先可以抄看下通知欄中的【遮蔽按鍵】是否開啟了,如果開啟了,那麼將其關閉就可以了。

2、也可能是手機螢幕損壞了,這種情況可以到小米維修網點找維修人員進行檢查。

3、如果手機在保修期內且是自然故障,那麼售後會負責保修。

4、如果已過保修期或是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可以安裝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不是我一個人有這情況,之前一個紅米note5,使用一年多突然三個按鍵不靈,再過一段時間徹底沒反應了。小米3使用幾年之後也有下方三個按鍵不靈的情況,好在還能用。這是不是小米手機的共病啊

11樓:小美麗小小

屬於觸控式螢幕損壞了,你需要換個螢幕

小米三手機下面三個按鍵都失靈了該怎麼辦?

12樓:阿杰9號

可能是因為開啟了遮蔽螢幕按鍵選項。

解決方法:下拉通知欄-螢幕按鍵-取消(呈灰色)。

還有一種可能是:

手機損壞。

小米4下方的三個功能鍵一般都為連線主螢幕。

如果發現損壞或靈敏度變低,則需要更換主螢幕。

解決方法:前往附近小米之家或維修點更換主螢幕。

如果更換費用較大,且使用手機時間較長,建議直接更換手機。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鍵失靈,怎麼回事?

13樓:宋沈劇文惠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是你手機的螢幕出問題導致的。

你可以選擇小米售後或者小米手機店去更換一個螢幕去解決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用懸浮球:1、開啟“設定”。2、找到“更多設定”。3、開啟“懸浮球”。4、找到"自定義選單”。最後自己設定就行了。

15樓:月色孤殤

請按照以下步驟排查:

檢視是否禁止了螢幕按鍵。單手向下滑,出現選單。找到螢幕按鍵看版是否開啟

權若遮蔽了則將其開啟即可:如果沒有解決,請繼續;

3.手機硬體問題。這個時候只有將手機拿到維修處進行檢修才可以了。

小米手機3下面三個鍵失靈了,怎麼辦?

小米3手機螢幕按鍵完全失靈該怎麼辦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了,這有可能是螢幕壞掉導致的,你可以換一塊螢幕就可以了。 舞動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按鍵失靈的,你可以嘗試一下重啟一下裝置,看下重啟後可不可以使用。 小米手機觸屏失靈怎麼辦?學會這個小技巧讓你輕鬆搞定! 情誼宇文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是你手機的螢幕出問題導致的。你可以選擇小米售後...

我的蘋果8手機的home按鍵失靈了要怎麼辦

我的蘋果8手機的home按鍵失靈了可以開啟懸浮球代替home鍵功能,開啟方法如下 工具 iphone 8 作業系統 ios 14.4.1 1 首先在手機主介面點選設定按鈕,如下圖所示2 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進入,如下圖所示 3 進入通用介面,點選輔助功能進入,如下圖所示4 在輔助功能介面點選 assi...

小米4手機螢幕上面正常,下面按鍵失效怎麼回事

明天就是 你好。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地址和 查詢 小米手機下面三個鍵失靈,怎麼回事? 宋沈劇文惠 朋友,你好,這個情況是你手機的螢幕出問題導致的。你可以選擇小米售後或者小米手機店去更換一個螢幕去解決問題的。 用懸浮球 1 開啟 設定 2 找到 更多設定 3 開啟 懸浮球 4 找到 自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