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按什麼鍵呢,我的蘋果6手機那個圓圓的按鍵叫什麼鍵

時間 2022-03-09 00:05:05

1樓:有心人

除了啟動鍵和音量鍵是外設,餘下的都是模擬按鍵和軟體,沒有另外的鍵了,這就是智慧型手機觸控螢幕的特點。

2樓:小胖墩兒

手機怎麼了,一般螢幕自動亂掉的話應該是有水或者靜電,這個時候只要鎖屏然後擦拭乾淨再重新開屏就好了,如果還不行可以試試關機重啟

3樓:俗塵俗塵

我的手機按什麼鍵?您需要什麼按鍵,要說清楚不然我們怎麼幫到你呢,現在都是觸控手機,大部分只有開機加減聲音鍵了。

4樓:求且勁

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只有側邊的開關鍵和控制音量大小鍵,所以你開機關機就按開關鍵,平時聽**時可用音量鍵控制聲音的大小。平時操作手機直接在顯示屏操作就行。

5樓:匿名使用者

智慧型手機的話鍵不多,關鍵的就是開機鍵,這有圖示。

計算機、手機登電源圖示都是一樣的。

其它手機譬如:老式的手機按鍵就多了,處理開機鍵,其它的鍵都有自己的功能。

這種問題最好上圖。

6樓:

你的問題太難回答了,看來只有我才能挑戰了,告訴你按鍵最簡單的,手機出了問題沒法解決,可以同時按開關機鍵和音量鍵,5秒鐘,看手機顯示,跟提示操作就好了!

7樓:在宜春臺打網球的白背兀鷲

我的手機隨便見都可以打按來按去都可以。我的手機隨便見都可以打按來按去都可以。我的手機隨便見都可以打按來按去都可以。

我的手機隨便見都可以打按來按去都可以。我的手機隨便見都可以打按來按去都可以。

8樓:wen沫沫

你這個問題說的都不知道該讓大家怎麼回答你,你沒說明問題的性質,然後我們就沒法告訴你手機按什麼鍵,大哥你能說明白一下麼,要不怎麼告訴你呢

9樓:

你用的是什麼手機嗎,你喜歡什麼鍵就設定什麼鍵,你又沒說你用的是什麼手機,還是設定什麼東東誰能告訴你按什麼鍵

10樓:真心的好狼

你使用的是什麼手機,是智慧型手機嗎,還是老人機,要是智慧型手機,沒有按鍵的只能按螢幕的虛擬鍵盤來控制手機,還有些手機有返回鍵等按鍵,老人機大大不一樣,按鍵多,簡單方便打**接**。

11樓:

手機隨便你按什麼鍵 有九鍵也有26鍵,你喜歡用什麼鍵就用什麼鍵

12樓:毛利小五郎

諾基亞按手機頂上個鍵開機關機

13樓:

答,你手機需要按什麼健,就按什麼健,你是二百伍這也不知到

14樓:張樂樂小朋友

按什麼鍵你說的算。你想按什麼鍵就按什麼鍵。完全取決與你。

15樓:

我哪知道你想按什麼鍵啊

16樓:大貓是女王

你想按什麼鍵就按什麼鍵

17樓:銅幣投幣擴大

是智慧型手機嗎,還是老人機,要是智慧型手機,沒有按鍵的只能按螢幕的虛擬鍵盤來控制手機,還有些手機有返回鍵等按鍵,老人機大大不一樣,按鍵多,簡

18樓:薄荷e糖果

古人加入春運返鄉客流,第一件並不是登陸「12306」驗證搶票,而是占卜吉凶。回家之前,古人必定會翻一下黃曆,看一眼「每天宜忌」。據2023年黃曆顯示,春節前宜出行日子只有7天,全年也就107天。

咳咳,買好車票的小夥伴們,你買票時看黃曆了嗎?!古代想要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春運,先得問問黃曆。這僅僅是古代春運第一冏。

19樓:

蘋果手機丟了怎麼找回的機率大嗎,我呢蘋果手機被偷了?報警了,找回來的機率大不大?

灰貓講手機 蘋果手機丟失後如何找回 郜天宇葷靈 我找回過一次,當時設定了icloud中的查詢我的iphone,iphone也有設定 流。找回來很大的時運氣,我知道手機大體位置,拿我手機的 了 通過 流傳到了我電腦裡,然後找人。交涉過程相當麻煩。 夢幻知識小屋 手機丟了,如果不是撿到手機的人好心,找回...

我的蘋果6手機設定的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1 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2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3 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4 隨後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 恢復 ip...

我的蘋果6手機丟了,關機怎麼找回來

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查詢我的phone,需滿足定位條件 1 您要定位的裝置上已設定 查詢我的 iphone 2 您要定位的裝置是需要開機有網路的狀態下。3 您要定位的手機需要開啟定位服務。ios7以後即使裝置未開啟定位服務,對裝置發起丟失模式仍可呼叫定位服務,定位iphone 定位方法 忙中偷閒帶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