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6手機設定的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時間 2023-03-09 19: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1、先請按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2、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3、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4、隨後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恢復 iphone」按鈕。5、接著 itunes 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 ios 手機系統,並提示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6、隨後 itunes 會自動從蘋果的更新伺服器上**恢復所需要的 ios 系統,當**完成以後會自動恢復到 iphone 手機上。

7、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 iphone6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2樓:中國移動

iphone手機若忘記了鎖屏密碼,是無法找回的,建議聯絡蘋果客服處理。

3樓:生活小能手

蘋果iphone手機如果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通過icloud或者itunes還原系統並重置密碼(這個過程會清空使用者裝置資料)。以下是兩種方法的詳細說明:

1、使用者已經在iphone上開啟了「查詢我的iphone」功能,則可以遠端擦除裝置。2、在電腦訪問,使用您的apple id登入,點選「查詢iphone」。

3、在地圖上查詢自己的iphone並單擊它,點選「刪除iphone」後iphone或ipad將被完全恢復出廠設定。

提問。蘋果手機密碼錯誤怎麼處理。

如果是進入鎖屏的密碼忘記了,那就沒辦法只能刷機。

蘋果六怎麼解鎖忘記密碼了

蘋果手機6密碼忘了怎麼辦怎麼解鎖

4樓:錢寶公司

如果你自己忘記了,密碼的話,只有去專業的手機修理店。

5樓:ccc菜辣椒

1: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手機徹底關機之後,進入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同的 音量上鍵 和 電源鍵 (同時按住這兩個鍵)直到進入recovery為止,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不管你的recovery是中文版的還是英文版的,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這兩項就可以。

4: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也就是恢復出廠設定了),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5: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版的是:清空快取),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wipe cache】(是的 - 清空快取)即可。

蘋果6手機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6樓:晉擾龍山

只能通過愛思助手刷機了。刷完機之後,你就可暢快自如的像以前一樣玩手機了,但是有一點你的東西要現在電腦上備份一下,因為,刷機之後,你手機裡的東西就沒有了。

蘋果6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

7樓:把旅途麼哦

看你是什麼密碼忘記了,如果是鎖屏密碼的話很簡單刷個機就解開了一般手機店都能做到,如果是id密碼忘記的話就有點麻煩,有繫結郵箱也可以用自己的繫結郵箱找回。

8樓:昆水夜語

蘋果6忘記密碼了怎麼解鎖?如果不小心把開機密碼搞忘了,該如何解鎖呢!下面告訴你!

工具原料蘋果6

方法/步驟分步閱讀。

首先按住電源鍵開機,當螢幕會出現蘋果標誌,不要鬆開電源鍵。

緊接著再按住主屏 home 鍵不鬆手,直到螢幕黑屏。

然後當看到螢幕黑屏時,請鬆開電源鍵,繼續按住主屏 home 鍵,直到電腦端的 itunes 出現檢測到乙個處於恢復模式的 iphone。

隨後點選 itunes 視窗裡的「恢復 iphone」按鈕。

接著 itunes 會連線蘋果的更新伺服器,檢測當前最新的 ios 手機系統,並提示是否要刪除手機上的所有資料並恢復,點選「恢復並更新」按鈕繼續。

隨後 itunes 會自動從蘋果的更新伺服器上**恢復所需要的 ios 系統,當**完成以後會自動恢復到 iphone 手機上。

最後當恢復成功以後,重新啟用 iphone6plus手機,就相當於恢復了系統的出廠設定,可以重新為手機設定開機密碼了。

舉報/反饋。

蘋果6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9樓:steven看生活

一、已越獄使用者。

刪除手機目錄/private/var/keychains/檔案,重啟iphone。

二、沒有越獄的話只能刷機了,刷機前最好將軟體等資源全備份,不然刷機後就全沒了。

1.關閉 iphone或平板(關機)。

2.使用資料線將 iphone 和電腦進行連線,並且開啟itunes;

3.按住 iphone或平板 的開機鍵。

4.等出現 蘋果logo 的時候,不要鬆開開機鍵,同時按住iphone或平板上的home鍵,保持10秒鐘左右。

5.等待 iphone或平板 黑屏之後,繼續按住home鍵不要鬆開,同時鬆開開機鍵,直至 itunes 提示「您有一台裝置正處於恢復模式」,此時,便可以鬆開home鍵了,同時螢幕是黑色的。

完成上述步驟,就進入了dfu模式。

1、使用 itunes 匯入韌體進行系統恢復(公升級)

2、點選「確認」,然後,按住鍵盤的 shift 鍵,用滑鼠點選「恢復」開啟對話方塊。

3、等待 itunes 恢復韌體,整個過程需要大約幾分鐘。

4、恢復完成之後,itunes會提示「iphone恢復出廠設定,並將重啟」

5、恢復韌體(刷機)完成,使用 itunes 恢復備份資料。

6、系統公升級完成,出現歡迎介面,刷機完成。

蘋果6手機怎麼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忘記密碼,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刷機一.基本概念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 可識別的 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當然,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密碼在中文裡是 口令 password 的通稱。登入 電子郵箱和銀行取款時輸入的 密碼 其實嚴格來講應該僅被稱作 口令 因為它不是本來意義上...

華為手機設定的pin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手機pin碼大致有兩種,分清自己所需密碼是哪乙個再按照相應的辦法解決。具體如下 解鎖pin一般有兩個 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用於防止sim卡被盜。pin碼是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你的sim卡,當輸入了三次錯誤的pin碼,手機就會被自動鎖死,這時得用puk碼來...

蘋果手機的螢幕密碼忘了,但是記得id密碼,怎麼解鎖

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在電腦端用itunes解鎖。使用iphone的恢復模式,具體步驟如下 首先電腦中安裝好itunes。然後啟動itunes。2.將資料線插入iphone連線上電腦,按住power 開關機鍵 和home 下面的圓按鍵 10秒,等你的iphone一黑屏 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