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oppo手機我設定的螢幕解鎖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1-09-10 09:10:06

1樓: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樓:淡憶丶繁華

方法一:恢復出廠設定

需要把手機的卡和記憶體卡全部取出來,以免上面的資料被清理了。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很簡單,首先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減鍵,持續十秒左右就會進入recover模式,只需要按照提示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不過這樣的話手機自己安裝的軟體什麼的以及個人資訊就會被全部清除。

方法二:採用電腦刷機

方法三:拿到手機維修店讓專業人士維修

一般這個問題只需要三十元錢就可以解決了,而且安全可靠,不容易破壞手機,專業問題還是應該找專業的人士來解決,畢竟安全快速是第一首要要求。

3樓:葉孤以筠

不知道你手機具體是oppo手機什麼型號的?不過你可以試試以下幾種方法解鎖:

1、手機電源鍵加音量下鍵組合鍵進入手機recovery模式進行雙清清除手機資料進行解鎖

(只適合於比較老款的手機,近年oppo出的**是不能解鎖的)3、帶上保修卡及購***和本人身份證到手機售後或者維修站進行解鎖

4樓:開胃美食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彆著急,教你幾個方法輕鬆搞定!

5樓:

首先關機,再長按開關機鍵和音量下鍵同時按進入工程模式恢復快取再重啟就可以了

6樓:n多的肉

維修點能解鎖,一般30元

7樓:木豆

沒辦法,只能刷機了,不過建議你瞎試,哦的就是這樣弄開的。刷機的話手機裡的東西就都沒了

8樓:自做多多情!活埋

一隻手安開機鍵,一隻手安加減鍵,安時間長一點兒,你試試

9樓:我扣

準備一臺電腦和一根良好的資料線

支援oppo**

需要電腦才能解鎖,你有電腦我能給你解開鎖

10樓:

教你一個有效的辦法,在電腦上插上資料線,再用手機管家或360手機助手破解就可以就。

11樓:

我的手機用數字設定的密碼,我忘記了,應該怎麼解

12樓:

後宮詞(白居易)宮中詞(朱慶餘)近試上張水部(朱慶餘)

13樓:阮壽

oppo四位數的密碼忘了怎麼解。

14樓:靜雨思露

三星手機,型號是9158,螢幕鎖忘了密碼怎麼辦

oppo手機螢幕螢幕解鎖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5樓:活力沾

oppo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6樓:

首先,對於老式的oppo機型,長按電源鍵和音量-鍵就可以進入oppo手機的雙清模式,在這個模式下可以選擇清除手機資料與快取,清除資料成功之後又重啟手機就可以了,但是對於新機型來說,oppo手機的雙清模式就不能使用了。(新老機型一般是指2023年前後的機型。)

對於**手機,比如2023年之後的手機,雖然不能夠進入雙清模式,也是有方法的:1、如果手機設定了指紋密碼,可以通過指紋解鎖進入手機,通過設定--指紋與密碼--更改密碼,將設定的另外一個鎖屏密碼更改並記錄下來。

2、如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這時候就可以使用註冊的雲服務帳號登入oppo手機的雲服務,進入“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新設定後的密碼就是手機新的鎖屏密碼,但需要注意的是,前提是手機處於開機、聯網的狀態。

17樓:開胃美食

oppo手機忘記解鎖密碼怎麼辦,彆著急,教你幾個方法輕鬆搞定!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註冊oppo雲服務的話,直接在網頁端搜尋oppo雲服務,登入oppo雲服務(賬號就是oppo會員的賬號和密碼)-選查詢手機-點手機上的鎖屏-重新設定鎖屏密碼-然後到手機端輸入新密碼就好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摁住開關機鍵和音量減鍵,五秒後放手,手機會進入語言設定,選中文,然後選清理資料和安裝程式,再重啟。

20樓:

手機螢幕密碼忘記可以使用指紋解鎖。如果是剛剛開機的話,就必須使用密碼解鎖。我的手機是oppo手機的,輸入錯誤密碼五次後過30秒後重新輸入。

也可以直接用指紋解鎖。如果沒有這項功能那麼就找oppo手機售後服務中心他們會幫您處理好??

21樓:fly彩虹

住開關機鍵和音量減鍵,要同時摁住,然後等開機後,五秒放手,手機會進入語言設定,選擇中文簡體,然後選擇清理資料和安裝程式,再選擇重新啟動即可。

22樓:

可按住開關機鍵和音量減鍵,要同時按住,然後等開機後,五秒放手,手機就會進入語言設定,選擇中文簡體,然後選擇清理資料和安裝程式,再選擇重新啟動就可以。

23樓:珂學家

手機摁住開關機鍵和音量減鍵,要同時摁住,然後等開機後,五秒放手,手機會進入語言設定,選擇中文簡體,然後選擇清理資料和安裝程式,再選擇重新啟動。

24樓:

同時摁住開關機鍵和音量減鍵,然後等開機後,五秒放手,手機會進入語言設定,選擇中文簡體,然後選擇清理資料和安裝程式,再選擇重新啟動即可

25樓:

1、以oppo手機為例,首先需要將手機關機,然後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2、然後手機會進入recover介面,然後這裡就可以選擇恢復出廠設定3、設定完成之後就之後鎖屏密碼就會接觸,當然你手機中的所有資料都會被清理掉,所以要注意。

26樓:

摁住開關機鍵和音量減鍵,要同時摁住,然後等開機後,五秒放手,手機會進入語言設定,選擇中文簡體,然後選擇清理資料和安裝程式

27樓:操蛇之神

可去售後解鎖,售後有專門工具解鎖,不會刪除機內資料。也可使用官網帳號登入雲服務查詢手機,點“查詢手機”選擇“鎖定”,重新設定密碼,重設後點密碼就是手機的新鎖屏密碼。供參考。

28樓:我的度盤

關機後摁開關機鍵和音量減鍵,手機會進入語言設定,選擇中文簡體,然後選擇清理資料和安裝程式,再選擇重新啟動即可。

29樓:惲弘壯

關機狀態同時按電源+音量減,進recovery模式,雙清一下(英文介面是執行二個wipe字樣的選項)

30樓:lj李繼鳳

關閉手機同時按音下+開機鍵不放保持10秒鐘以上時進入recovery介面,利用音量+和音量-將游標定位到清空所有的資料項,並按電源鍵進行確認。

31樓:權珈藍悅

螢幕鎖?上了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2樓:百小度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如果是老安卓手機會是英文版recovery,大家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選項清除手機所有資料。如果是最新版的安卓手機都會有中文提示,大家選擇清除手機所有選項即可。

手機螢幕模糊怎麼在手機上設定,oppo手機螢幕模糊怎麼調整?

輕櫻 如果手機螢幕顯示模糊,可嘗試以下方法 1 檢視螢幕是否有汙漬所導致,使用柔軟的棉布擦拭觀察。2 檢視是否所有頁面都顯示模糊,更換手機桌布觀察。3 備份資料 聯絡人 簡訊 等 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機器 購機發票 保修卡至當地的售後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擴充套件資料 手機螢幕日常...

oppo手機螢幕上的小圓點怎麼設定

2.開啟手機上的手機管家,並在手機管家中開啟許可權隱私。3.許可權隱私中有懸浮窗管理,開啟。4.在已禁止懸浮窗的應用程式中開啟easytouch。4.進入easytouch進行設定,easytouch效果圖如下。關於easytouch 是android系統的輔助操控工具,類似iphone assis...

OPPO手機保護螢幕的天氣預報怎麼設定

顏以沫 手機主頁或者是這個相關的頁面上呢,選擇新增小工具,然後這裡面就會有天氣,然後脫移到上面的這個頁面上就可以了。 這個很簡單,這個需要在設定裡已經設定就行了 很抱歉!a121沒有這個功能哦! oppo客服 你好,很抱歉,您的手機不支援這個功能,給您帶來不便,請您諒解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