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設定的pin密碼忘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05 10:20:07

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樓:木梓木子木

手機pin碼大致有兩種,分清自己所需密碼是哪乙個再按照相應的辦法解決。

具體如下:

解鎖pin一般有兩個:一是sim卡的解鎖pin碼,用於防止sim卡被盜。pin碼是sim卡的一種安全措施,防止別人盜用你的sim卡,當輸入了三次錯誤的pin碼,手機就會被自動鎖死,這時得用puk碼來解鎖,這個puk碼您得諮詢您sim卡的服務商,如果再連續十次輸入了錯誤的puk碼,sim就會被燒卡。

當pin碼被鎖後,可以去營業廳辦理相關業務解鎖,也可以在手機營業廳自行解鎖。

方法如下:

1、登陸手機卡公司的網上營業廳

2、在右上部輸入您的手機號碼,點選go,鏈結到您手機歸屬地所在地區的網上營業廳

3、輸入手機號碼、服務密碼和驗證碼,登陸

4、在「個人資訊管理」中,點選「sim/pin/puk碼查詢」,就可以看到手機所對應的puk碼了。

5、在您的手機上輸入對應puk碼,進行sim卡解鎖。

二是解屏pin,用於防止其它人開啟你的手機,以保護你的個人資訊。當鎖屏密碼遺忘被鎖後,可以攜帶相關身份證明去手機官方店面進行解鎖,也可以自行恢復出廠設定開啟手機,但這種情況下手機內的資料會遺失。

手機設了pin忘了密碼怎麼辦

手機有好幾種密碼。一種是服務密碼,預設一般是是6位,000000 或手機尾號後6位,登入服務商 查詢個人資料時使用 一種是sim卡鎖卡密碼 pin碼和puk碼 預設一般是8位,防止手機丟失,造成話費損失時使用 還有就是鎖屏密碼 也叫pin碼 預設一般也是四位1234或0000,防止外人偷看手機螢幕內...

手機設定的密碼忘了怎麼辦,手機忘記密碼,想恢復出廠設定怎麼辦??

刷機一.基本概念 密碼是一種用來混淆的技術,它希望將正常的 可識別的 資訊轉變為無法識別的資訊。當然,對一小部分人來說,這種無法識別的資訊是可以再加工並恢復的。密碼在中文裡是 口令 password 的通稱。登入 電子郵箱和銀行取款時輸入的 密碼 其實嚴格來講應該僅被稱作 口令 因為它不是本來意義上...

華為手機照相機設定,華為手機的相機設定在哪裡

華為終端客服 在拍照介面,向左滑動螢幕,可設定如下引數 解析度 設定相機的解析度。地理位置 啟用後,拍攝的 將包含地理位置資訊。優先儲存在 sd 卡 設定將拍攝的 預設儲存到 sd 卡或手機記憶體中。魅我 啟用或關閉 美膚拍照 模式中自動識別特定面容 進行定製美化的功能。請參考魅我拍照。長按快門 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