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網密碼,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網路的密碼

時間 2022-01-07 20:15:09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是可以設定或者修改路由器密碼的,但是手機必須要先連線上需要更改密碼的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才可以的(以迅捷路由器為例),步驟如下:

1、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台。

2、如果是需要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行修改無線密碼。

3、如果是修改路由器的登入密碼,則點選裝置管理選擇修改登入密碼然後進行修改即可。

2樓:南柯一夢仙

路由器簡單設定,wifi密碼設定,無線網設定

3樓:熱熱的阿絲

回答首先連線想要修改密碼的wifi網路並開啟瀏覽器,2.然後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

1.1進入後就會出現web管理登入介面,登入後點選左側無線設定並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再輸入想要設定的密碼點選儲存,

3.最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更多3條

4樓:炫瘋奇

這樣的情況,開啟手機中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在彈出的頁面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密碼,點選高階設定,輸入寬頻賬號和密碼,點選無線設定,設定賬號和密碼儲存即可

5樓:廣西電信

1.將寬頻貓接出的或者入戶網線插入到路由器wlan介面中,然後在通過網線或者無線網路連線電腦,也可以直通過無線連線到手機。

3.進入頁面後,會提示輸入管理賬號,這個也需要在說明書上找到,一般賬號密碼均是admin。

4.點選設定嚮導,按頁面提示設定寬頻,如果使用賬戶密碼撥號登入的,請選擇pppoe撥號,並且輸入寬頻賬號密碼。如實直接聯網的,請選擇動態ip。

5.根據頁面提示,勾選開啟wifi網路,並且設定密碼,完成後,點選下一步,裝置自動重啟即可。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157號為你解答。

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網路的密碼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手機修改wifi密碼的步驟如下:

1、使用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位址和登入密碼,登入路由器的後台。

2、然後點選無線設定,選擇無線安全設定,然後即可看到無線密碼設定介面,輸入新的無線密碼儲存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設定無線網路的密碼,前提是手機連線無線網路。

4、登入後如果出現以下**,已經成功一半了!

5、然後點選左邊「無線設定」裡面的「無線安全設定」,如下**6、然後會出現「安全認證選項」,只要修改「psk密碼」,點選「儲存」就可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把靜態改成pppoe,wifi密碼在下面那個框裡改

9樓:匿名使用者

跟電腦一樣的,瀏覽器進入路由,找到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

你可以看看

在家上網的話,連線方式改成pppoe

手機使用家庭無線網密碼怎麼設定

10樓:喵咪咪物語

手機使用家庭無線網設定密碼的方法:

1、開啟手機的任意一款手機瀏覽器。

2、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

1回車,部分路由器(如騰達)的預設位址為192.168.0.

1,如果預設位址有作修改,請輸入修改後的路由器ip位址。

3、輸入路由器登陸的賬號和密碼,不同品牌有不同的預設的賬號密碼,老舊的tplink 賬戶和密碼均為admin,新韌體預設為空,第一次使用必須設定登入賬戶和密碼。

4、登陸後進入到總介面,因為手機螢幕小字型顯示看不清楚,可以雙擊螢幕,如果依然覺的字型小,可以用進行兩指縮放。

5、將畫面移動到左側,點選選單欄的無線設定,選單。

6、點選無線設定的二級選單中,無線安全設定。

7、將畫面移動到右邊,在這裡建議選擇加密方式為wpa-psk/wpa2-psk,這種加密方式更安全,不容易被破解。在psk密碼中輸入需要設定的wifi密碼,密碼長度為8-16位。

8、設定完成之後,滑動螢幕,找到儲存按鈕,點選儲存設定。

9、此時提示需要重啟路由器才能讓設定生效,請點選「我知道了」。

10、將畫面轉移到左側選單欄,點選開啟系統工具選單。

11、在系統工具的二級選單中,點選重啟路由器。

12、將畫面右移,點選重啟路由器按鈕。

13、再次確認重啟路由器。

14、路由器完成重啟之後,新的wifi密碼就生效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電腦登入路由器裝置無限密碼,有的路由器也支援手機登入設定。

家用無線網怎麼用手機改密碼

12樓:躬耕皖江

1、使用手機連線無線網,開啟手機的瀏覽器,在瀏覽器的位址列中輸入192.168.1.1(具體位址可見路由器背面標記的位址),按回車鍵。

2、頁面跳轉以後進入到無線路由器的登入介面,輸入密碼點選登入按鈕。(無線路由器背面標記有賬號和密碼)。

3、登入進入到無線路由器的後台以後,點選下面的路由設定按鈕進入。

4、在出現的介面中點選無線設定,然後在主介面中可以看到當前的無線密碼,輸入新的密碼以後點選儲存按鈕就完成了在手機上修改該無線路由器的密碼了。

1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可以根據以下步驟操作修改無線密碼:

1、把手機連線到該無線網路;

3、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後選擇無線設定-無線安全設定,即可修改無線密碼;

4、點選下一步並儲存,然後重啟路由器即可。

14樓:陳政策

回答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馬不蹄停整理你的問題,請稍等我2分鐘為你整理答案,馬上為你解答

你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馬不蹄停整理你的問題,請稍等我2分鐘為你整理答案,馬上為你解答

5.檢視左邊的主人網路欄 這裡就可以修改你的wifi密碼了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滿意的話可以動動您發財的小手給我乙個贊嗎~更多2條

15樓:

怎麼用手機修改wifi名稱和密碼,簡單幾步,自己就能改

16樓:樂威做運營

手機不可以修改的,用電腦在瀏覽器裡輸入192.168.1.1或者192.168.1.0 。按照步驟就可以修改密碼了。

怎麼用手機設定無線密碼,自家wifi怎麼用手機設定密碼

手機是可以設定或者修改路由器密碼的,但是手機必須要先連線上需要更改密碼的路由器的無線訊號才可以的 以迅捷路由器為例 步驟如下 1 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台。2 如果是需要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行修改無線密碼。3 如果是修改...

怎麼設定無線密碼?無線網怎麼設定密碼?

無線網怎麼設定密碼?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然後就可以登入路由器的管理後台了。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成功更改後儲存即可。以tp ...

如何設定無線網密碼,如何給無線網路設定密碼

下面介紹手機修改無線密碼的方法 1 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台。2 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行修改無線密碼即可。回答先開啟手機,然後點選桌面上的設定按鈕,然後再點選設定按鈕,這時候才能進行設定,因此直接點選設定按鈕。點選無線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