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突然沒有了密碼,怎麼設定密碼

時間 2021-12-20 00:07:32

1樓:匿名使用者

密碼還是存在的,只是你手機已經記錄了你的密碼,一連wifi就會自動連線,還有你的wifi名旁邊有兩個小圖示,乙個是小鎖形狀,這個就是代表該wifi已上鎖,要密碼的,另乙個是訊號強度。或者是你有另乙個手機還沒連過這個wifi可以連下看是否要密碼,又或者是清除你這個手機上的連線記錄,重新連線wifi就會顯示要密碼了。

2樓:吉林瞎虎

手機無線與網路~wlan裡鏈結過的wifi都自動儲存了密碼,用不著次次輸入,如果要輸入先開啟wifi選擇不儲存,再開啟就能輸入密碼了,

3樓:佛系

你可以通過路由器設定,也可以通過手機設定,在手機輸入路由器**,然後輸入管理員賬號密碼,有個設定路由器名字和密碼的選項,設定就ok啦。

4樓:

儲存密碼啊

還有人天天輸密碼的啊

5樓:來自潯陽台聰明的奧利維爾

進入路由器設定wifi密碼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的無線網突然變成了開放性wifi,沒有密碼,並且還沒有網路,這怎麼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1,通電,然後按下路由器後面的reset鍵不放。

2,等前面燈全亮,再全滅(約5秒左右),然後鬆開reset鍵。

3,此時路由器已經恢復到初始狀態,然後就可以按說明書,重新進行設定即可。

7樓:中兵勘察海外部

是不是僅僅是重名哈,一般不會,現在只能是再設定一次了。順便看看日誌是不是有不認識的裝置連線過,若如連自己都不在日誌那是被清理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的wifi網路被重置了裝置,導致該wifi網路自動出現在初始化狀態,沒有設定撥號連線寬頻網路,導致無法正常連線wifi網路訊號。

必須通過重新修改該裝置,設定撥號連線設定,才能正常的連線寬頻網路訊號。

9樓:

因為有人破解了密碼,然後設定了分享,所以很多人有了破解工具就可以正常去訪問了

要重新設定密碼,直接開啟192.168,1,1,然後進入路由器進行設定wifi密碼重新修改下密碼這樣就好了!

10樓:

機器被重置了吧,需要重新設定引數,比如你的登陸寬頻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估計是按了重置路由器吧, 一般是開啟登入器 訪問192.168.1.1 或者192.168.0.1 然後登入進去重新設定撥號和網路密碼

12樓:寶兒我不壞

開啟電腦瀏覽器 輸入位址(一般都在路由器上,你仔細找找) 如我家的就是192.168.1.

1 如果成功會讓你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一般路由器說明書上有) 進去後會看到路由器設定介面 你自己設定設定就行了

13樓:來自五府山天真爛漫的曼陀蘿

是電信的找電信營業廳,移動的找移動

家裡wifi沒有密碼用手機怎麼設定?

家裡無線網突然沒了密碼

14樓:聲美媛沐嫻

那是恢復了出廠設定了,一般是把路由器的網線拔掉所致的,可以重新設定啊和你第一次設定方法一樣,一般的路由器都是在任意乙個瀏覽器上輸入192.168.1.

1或者192.168.0.

1不知道你的是什麼牌子的,不過路由器附帶的說明書上會有的,輸入後敲擊回車鍵他就會跳出設定頁面的,照著提示一步步來就可以了

15樓:佼蕊藩倩

開啟一樓提供的網,再設定裡面,有個什麼安全,選上再輸密碼然後啟用,就行了。無線裝置型號不同,介面設定不同,本質都一樣

家裡的無線網路突然沒有密碼了,怎麼辦

16樓:sky倆人的甜蜜

我家也遇到這個問題了。沒人重置路由器,自己就成開放的了。糾結了一下午了

17樓:拂袖一縷清風

是不是被誰重置了,路由器上一般都有乙個重置的控。密碼沒了,再設定乙個吧

我剛安裝的無線網沒有密碼,怎麼設定密碼

18樓:雀懷雨前夏

chinanet是公共區訊號不是路由器,沒破解的,只能用電信的帳號和密碼才能登入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只需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無線網路-無線安全設定,即可設定無線密碼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192.168.1.1或者192.168.0.1在裡面設定

怎麼設定無線密碼?無線網怎麼設定密碼?

無線網怎麼設定密碼?路由器和電腦連線,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 一般路由器位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 進路由 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然後就可以登入路由器的管理後台了。進入後台後選擇無線設定,然後選擇無線安全設定,就可以更改無線密碼了,成功更改後儲存即可。以tp ...

如何設定無線網密碼,如何給無線網路設定密碼

下面介紹手機修改無線密碼的方法 1 手機連線上路由器的無線訊號後,開啟手機瀏覽器,然後輸入路由器的管理位址和登入密碼進入後台。2 修改無線密碼就點選無線安全設定然後進行修改無線密碼即可。回答先開啟手機,然後點選桌面上的設定按鈕,然後再點選設定按鈕,這時候才能進行設定,因此直接點選設定按鈕。點選無線區...

沒有電腦怎麼改無線密碼,電腦怎麼改無線網密碼

2.開啟瀏覽器,在裡面輸入上面的那個兩個位址其中的乙個,按回車進去。3.你會進入乙個登入介面 把路由器或貓 modem 背面寫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填上 如果這個被改掉了,你就登入不了了,只能恢復成出廠設定,但那樣就不用改密碼了 因為密碼消失了 4.進去過後你會看到無線網路管理或設定 點選進去後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