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設定不見了怎麼找,華為手機設定突然不見了,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41:33

1樓:匿名使用者

1、開啟設定首先進入華為手機的「設定」。

2、選擇應用和通知選擇「應用程式和通知」選項。

3、選擇系統程序在「應用和通知」介面,在更多選項中選擇「顯示系統程序」。

4、選擇桌面選擇「華為桌面」選項。

5、選擇儲存選擇「儲存」選項。

6、刪除資料選擇「刪除資料」就可以了。

2樓:農人喜哥

1:關閉手機,同時按住音量上鍵+home+電源鍵進入recovery。(有的機型是電源鍵十音量十鍵)。

2:進入recovery介面進行雙清,(按音量鍵選擇游標位置,按home鍵確認 ,有些機型是按電源鍵確認)。

3: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4:按音量下鍵選擇到wipe cache partition,然後按電源鍵確認,接著再選擇yes-wipe cache,按電源鍵確認。

5:完成之後返回到recovery主介面,然後選擇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就可以了。

3樓:社南聞凝

一般情況下,設定是不會不見的,如果真的不見了,那你只能去手機店看看有沒有辦法?

4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圖示無法被刪除,自行找找,是不是被塞進某個資料夾的角落裡面了

5樓:犁思博

格式化,恢復出廠設定,或者刷機,最好的辦法就是自己恢復出廠設定,但是要把你手機裡重要的東西都先導出來

6樓:冠歌飛

是否使用第三方的桌面應用:設定》應用管理》高階》預設應用設定》桌面,檢查是否為系統預設,如果是,建議諮詢第三方應用客服。

7樓:凡間第九人

手機設定應該是解除安裝不了的,肯定是被你無意中隱藏在什麼地方了,再找找!

8樓:是澤吻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安裝乙個系統就可以有設定了。

9樓:茫茫宇宙一過客

實在找不到關機後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恢復出廠設定

10樓:記得記得對你好

齒輪標誌那個就是,實在找不到就到桌面頂格的搜尋欄搜尋,有啥找不到都可以在搜尋欄裡面搜尋

11樓:

你可以把螢幕上面的那裡滑下來,然後點設定進去。然後再去手機店裡面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情況。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看是否給拖動到其他地方夥資料夾裡面,或重啟一下試試,或恢復出廠設定

13樓:庫飛燕

在查詢裡找找看,如果沒有就恢復出廠設定吧,最簡單的辦法,不過裡面東西會沒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恢復出廠設定,或者重新安裝乙個系統就可以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按螢幕,螢幕下方會出現螢幕小工具,左右滑動一下就能找到設定的圖示,拖動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16樓:

將自帶軟體加到螢幕上解除安裝第三方軟體備份資料

1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下拉屏的右上角,有個齒輪形狀的圖示

圖示就是設定功能

18樓:水裡的魚

在手機又上角就有,把工作列拉下來就可以看到了

19樓:在昇金湖滑水的趙雲

這個肯定是設定有問題唄。要不然就去找手機店。問他們為什麼?華為,沒有設定。

20樓:李溫柔r夏清純

不可能,設定是因為你自己換屏保看不出來了

21樓:任筱笨笨

額?怎麼會不見了是你自己沒有熟悉自帶手機

華為手機設定突然不見了,怎麼辦?

22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華為手機」的設定功能沒有了在**可以找到?

華為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3樓: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

標消失了處理方法: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情況一:

請專檢查是否誤操作將屬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

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找到「桌面」,嘗試【強行停止】並【清除資料】(注:桌面程式位置會被還原,如有需要,可重新調配)。

24樓:

你是問怎來麼進入設定界自面呢?還是想把設定圖示弄回來?前面乙個你把狀態列下拉,上面有個齒輪圖示,點一下就能進去。

後面乙個,進入設定後,進入管理應用管理程式,把裡面那個華為桌面先強制停止,然後清楚快取。之後所有圖示都會還原,你得自己調成你喜歡的樣子。

25樓:無惡不做

您好,是在什麼操作下設定圖示不見了?是隱藏了麼?

26樓:羽天

長按螢幕,螢幕下方會出現螢幕小工具,左右滑動一下就能找到設定的圖示,拖動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上設定圖示沒了怎麼辦?

「華為手機」設定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8樓:小丁創業

解決的方法和詳細的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從上向下滑動螢幕以開啟隱藏的工具欄,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2、其次,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設定」圖示,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3、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管理應用程式」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4、然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華為桌面」選項,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5、隨後,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強行停止」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6、接著,完成上述步驟後,單擊「清除資料」按鈕,如下圖所示,然後進入下一步。

7、最後,完成上述步驟後,桌面將恢復到出廠介面,並且「設定」圖示將返回,如下圖所示。這樣,問題就解決了。

29樓:讓娜閉湛英

長按螢幕,螢幕下方會出現螢幕小工具,左右滑動一下就能找到設定的圖示,拖動到桌面上就可以了。

華為手機設定突然不見了,怎麼辦,華為手機螢幕上的app突然消失,在手機管理裡仍然存在,怎麼辦?

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藏應用或凍結應用等功能,根據具體品牌進行取消隱藏 取消凍結等操作即可。如非上述情況,可進入 設定 應用程式管理 找...

華為手機日曆不見了啊?華為手機日曆不見了

因為這個是乙個軟體。有些手機都可以解除安裝。你華為手機獲取許可權了沒有,如果獲取了許可權,這個日曆是可以解除安裝的。要是沒有獲取的話就不見了,是不是被隱藏了?要不你恢復出廠隨時看一下。要是說恢復出廠設定的還沒有的話。但是這說不過去。日你也不是什麼很那個的軟體。可以在網上下乙個。這個軟體不用太過於去關...

華為手機的撥號圖示不見了,如何找

無惡不做 你好,在螢幕上下拉開啟搜尋框,搜尋一下看,或是雙指在桌面上分開,開啟隱藏介面,看看是不是被不小心隱藏了 中國移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了處理方法 安卓手機桌面圖示消失可分以下幾種情況 情況一 請檢查是否誤操作將程式圖示拖拽至資料夾內或者其他位置,那麼拖回圖示即可。情況二 部分安卓終端具有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