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8手機進水了第二天手機現在還是螢幕失靈怎麼辦,指紋正常

時間 2022-03-27 21:50:0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請取出sim卡和儲存卡。

請盡快攜帶手機到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修,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就是螢幕裡面進水了,只能去售後那邊檢測一下或者換屏嗎?多半就是這個螢幕已經不行了,去檢查一下,看看是主機板問題還是怎麼,要不然有時候你把屏換了,主機板有問題的話也是解決不了問題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放到通風的地方,吹上一天,螢幕依舊失靈那就只能換了。榮耀8或者華為p8,現在不容易找到配件了

4樓:浦賀撥俊

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我的華為手機吊進水裡了,指紋解鎖失靈怎麼辦

5樓:華為終端客服

很遺憾聽到這個訊息,為了減少您的損失,建議您按以下辦法處理:

1.請盡量將手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以及相關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漫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吹或者高溫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3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6樓:16歲壞小孩

這個簡單 拿去維修店 換個指紋 就可以了 幾十塊錢

7樓:

時間都有,換指紋有用嗎?

手機進水指紋解鎖失靈怎麼辦

8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使用的是華為抄手機,建議您按以bai下辦法處理:

1、請盡du量將手zhi機放置在乾燥通風處dao

並用紙巾吸乾手機表面水漬。

2、如果手機在開機狀態,請按電源鍵關機;如果手機已關機,請不要嘗試開機。

3、請取出sim卡和microsd卡。

4、請盡快攜帶手機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注意事項:

1、進水後不要頻繁移動或搖晃手機,以免水分在手機內部蔓延。

2、進水後不要拿吹風機或者爐子烘烤,以免液體被吹進手機內部以及高溫損壞手機。

3、有些手機經過簡單處理後,可以正常開機使用,但手機由精密電子元器件構成,進水後存在隱藏的風險,所以建議不要嘗試開機。

4、售後維修過程中,資料可能會丟失。

9樓:狂奔的蝸牛哎

首先嘗試關機後,把手機和吸水矽膠,也叫乾燥劑吧,放到密封的容器裡一到二天。

然後看看,有沒有好轉。

再不行的話,拿去修吧。

10樓:樂此不疲

今天我的六也是,進水後,螢幕出現很多橫條紋,然後指紋不能用了。設定裡關閉指紋後,都不能開啟,然後照大家說的放公尺裡面,現在奇蹟的好了,就是容易發熱了,電池用的快。才買兩個月啊

11樓:勾綺梅蠻初

1、首先當bai然是將整機全部拆開,之du前要準備好zhi使用相應的

dao螺絲刀。

2、拆除螢幕專時,注意輕輕屬將螢幕連線主機板的小晶元與主機板分離。

3、拆除金屬遮蔽隔離層前要將入網證和入網證下的卡槽貼紙撕掉。

4、最後就是拿吹風機幹吹,但千萬不要對著螢幕長時間地吹,這樣的高溫會破壞螢幕,即使螢幕有水印也可正常使用手機,螢幕中的水一般兩天就會幹的,你會看到裡面的水印越來越小。

5、將主機板正反兩面好好吹一吹,確保沒有水分的殘留,聽筒和按鍵處要盡量將水分吹出。

6、最後將拆散了的手機,放在乙個幹噪的地方放置,最好大約放置兩天左右,再裝好。

華為手機指紋不管用了怎麼辦

12樓:小勇叔

開啟手機中的「設定」選項,然後找到「touch id 與密碼」點選進入,刪除所有的指紋,然後點選「新增指紋」新增新的指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13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指紋鍵失靈了,建議按如下方法嘗試操作:

請您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指紋,如果搜尋不到或點選無反應,請重啟手機後嘗試;如果問題依舊,請您先提前備份好資料:

1、在設定中搜尋並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嘗試恢復出廠設定(注:會清除您的所有資料)

2、若恢復出廠設定仍然無法解決,建議您攜帶購機憑證去附近的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4樓:珈藍利珠

華為手機指紋不管用了怎麼辦?手機出現指紋鍵失靈的原因有很多,一般包括手機識別處損壞和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兩種原因。

首先,如果是指紋識別內置於螢幕內,很有可能是手機膜沒有貼好。若膜與手機不相稱或二者之間存在空隙,很容易出現指紋識別不靈敏的現象。因此建議使用者更換貼合的手機膜,或者直接取下手機膜後再使用,就可以解決問題。

如果不是內建螢幕的指紋解鎖,很有可能是手指或者螢幕指紋識別處有汙漬,這時使用者可以先徹底清理擦拭一下手機和手指,並且保證手指是乾燥的,再進行解鎖,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當然還有可能是識別指紋的地方被尖銳物品劃過,導致指紋識別失靈,這種一般都是徹底損壞,需要去專業的維修店維修,自己在家解決不了,因為這屬於手機物理上的損壞。

最後還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出現故障,檢查一下手機指紋設定中是否有自己的指紋儲存,可以嘗試重新輸入指紋儲存看看能不能解決問題。如果不能解決問題,這種情況下使用者可以通過公升級手機作業系統或者重置手機的方法來解決問題,如果手機重置之後還不能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到維修店去修理。

如果實在無法修復,其實手機的人臉解鎖和密碼解鎖也是非常方便的,尤其是人臉解鎖,只要臉部靠近手機就可以自動開啟了,使用人臉解鎖也是一種很高效的方式。

15樓:星幣騎士

手機重啟一下試試,可以把原來的指紋刪除重新錄入。

16樓:渴侯含巧

華為手機指紋如果不能用的話,那麼就是智慧型感應出現了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感測器表面有髒汙,導致不靈敏;手指磨損的干擾或指紋較淺,識別指紋特徵值不夠豐富,識別不出來。

由於使用指尖點選解鎖,導致識別指紋不完整。

使用非標配的充電器充電時,非標配充電器可能對指紋感測器造成干擾,導致指紋圖像採集發生變化。

華為榮耀8x掉水裡了,開始還能用,大概乙個小時後顯示屏就不亮了,但觸控指紋解鎖,手機還能震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進水了,然後你沒有正確的處理手機進水問題手機進水後你沒有將裡面的水放出來就開始使用,導致水把正在使用的螢幕燒壞了

建議你去售後付費維修一下

然後還是可以用的

畢竟主機板還沒壞

華為手機返回home鍵失靈怎麼辦?

19樓:小勇叔

開啟設定應用,點選「通用」。進入「輔助觸控」選項,開啟「輔助觸控」開關。點選「小圓點」即可替代home鍵就ok。

20樓:華為終端客服

問題原因:

為了防止點選虛擬按鍵時誤觸到其他按鍵或上方的應用圖示,在導航欄的上方以及三個導航欄中間設定了觸控盲區。當您點擊落在觸控盲區內時,您的操作將不會被響應。

為了幫助避免誤觸,系統設計為如果連續、快速連續點選虛擬按鍵,點選可能不被響應。

應用啟動瞬間,導航鍵會因應用載入而出現短暫不可用的情況。

解決方案:

建議您點選虛擬按鍵時,點選按鍵的中間位置。

建議您點選虛擬按鍵時,不要連續、快速點選。

請您等待應用載入完成後再進行下一步操作。

若上述方法未能解決您的問題,請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

21樓:風種飛揚

怎麼不說是系統紕漏?

蘋果手機晚上電充滿第二天早上起床就沒電了怎麼回事

預製板準源 智慧手機耗電異常,會有很多原因引起。使用者可以嘗試在為手機充電,之後觀察一段時間。有的時候訊號不好,手機會增強手機的訊號搜尋能力,導致手機耗電發熱。或是手機系統異常,導致耗電量增加,使用者可以嘗試恢復出廠設定一下。如果排除以上的原因,也可能是由於硬體故障導致,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

手機晚上充電,第二天早上再拔,對手機會有損壞嗎

如果所使用的手機是由正規製造商製造的,在夜間給手機充電是不會有問題的,也不會損壞手機和電池。因為手機具有自動切斷內部電源的功能。如果手機產品未按規格製造,手機和電池因質量不合格和內部零件充電時間過長將會丟失。目前大多數手機使用鋰電池介質,可以隨時充電和使用手機。即使手機通宵充電,手機也能自動切斷多餘...

由於檢視手機看了一天,第二天眼睛超級痠疼,怎麼辦?立刻緩解

首先應讓眼睛休息,閉目養神,再用溫開水溼巾熱敷,或者滴消除疲勞之類的眼藥水,再輔以做眼保健操,保持用眼衛生。看書,看電視,看手機,玩電腦半小時應該休息十分鐘,看遠處綠水青山,或做一下運動也可。這樣既養生又保護視力,何樂而不為呢? 千 拿毛巾用熱水敷一下眼睛或者按摩鼻樑和眼睛周圍。 無名洗簌 您好,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