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疑惑很煩惱,想不通為什麼身邊的姐妹都見不得我好,都希望我越來越不好。我平時沒有對他們不好,反

時間 2021-10-28 05:02:46

1樓:陳晨陳稱

肯定是漂亮**!男友又帥又有錢!她們羨慕嫉妒恨了

2樓:紫荊粼影

呵呵,你那些姐妹們心態狹隘了,他們沒有真正接受你從乙個盆友的角度上,這也正常的,人與人之間不能沒有差距,相對而來的心理落差感會讓他們嫉妒你,即使你什麼都沒錯,他們也會看你不順眼,這是人的劣根性,你不用太自已,做好你自己就夠了,他們只是要乙個發洩他們心裡不平衡的藉口

3樓:易彡

可能你和她們已經把屬於乙個層次了 而且她們怎麼做 也追不上 那剩下的她們也只能說說風涼話 妒忌妒忌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畢竟朋友都是走心,不管怎樣,只要你走心了總會有乙個願意陪你一起走心的朋友。也許他們並不是見得你不好,可能是你誤會了他們的想法了吧。有時候,你也要多往好的方面去想呀!

5樓:貼心的木木

問題出在,她們跟你不是一類人!女人之間的友情是最不可靠的,可以為了乙個男人瞬間翻臉,也可以為了小事斤斤計較,閨蜜這事還是看緣分吧,有的人一輩子乙個閨蜜都沒有不是照樣過的很好,與其被這樣對待還不如乙個人呢,再說女人最終的歸屬是家庭,能有知己兩三當然是好事,求不來隨緣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越是優秀就越是孤獨,女人是很難養熟的,我和你一樣的體會

7樓:月影窗簾

說明她們根本就不是你的姐妹。你看錯人了,真的朋友,或許會羨慕你,但是不會嫉妒你,你變得更好,她們是會為你開心的。當然前提是,你真的對她們是真心付出的

8樓:手機使用者

因為女人都善於嫉妒,不要把她們放在心上你就不會受傷了!這是我的前車之鑑!

9樓:威

你要求的這種人屬於稀有動物,都快要絕跡了。

10樓:安分守己丶小昊

女人的嫉妒心理,身邊的人不能比我好,見多了

11樓:林氏醫藥

改變自己說話的技術,可能你太直率而得罪了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社會仇富心理還是比較多的。

13樓:

我為什麼她們每次回來都不叫我呢

為什麼有的人見不得身邊人好,努力上進?

14樓:疲馬暮途

「槍打出頭鳥」。

越無能的人,越不求上進的人,越容易嫉妒身邊比自己優秀的人。因為,你讓他們自卑了。

你越「好」,越襯托出,他們的「不好」。沒有多少人喜歡被貶低,沒有多少人樂意承認自己太沒用了。

哪怕你一句話也不說,你的存在,本身就是對「他們」的一種傷害。

所以,不恨你,恨誰?怎麼甘心看著你「進步」,不扯你的後腿?

特別是我國,俗話說,乙個華人是龍,一群華人是蟲。我們習慣、勇於「內鬥」。

1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內心太狹窄了,覺得自己就應該比其他人好!這種是心裡性的

16樓:陳小糯_熊貓

嫉妒心是人人都有的,有的人會當成動力,努力追上別人的腳步,

有的人就不思進取,只知嫉妒,只會害了自己。

17樓:卿本佳人,奈何作賊

很簡單,羨慕嫉妒恨。自己沒那麼好也不希望別人太好,這就是人的劣根性。

18樓:燈塔

沒人有資格鄙視乙個努力的人,見不得別人好是因為嫉妒,而自己又不想努力。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現在真的很現實.房子是基本的東西.你沒房子.讓人家新娘子住哪? 你要加油努力賺錢.可以去銀行代點錢..

20樓:回頭一笑

妒忌!因為他內心不平衡,自己水平有限。所以無需在意!

21樓:

難說啊,社會大了,什麼樣的鳥都有

22樓:狄聞楣

嫉妒心太強了,這種人太極端

23樓:

我也有同感,因為嫉妒

不知道為什麼感覺哥哥姐姐都不喜歡我,甚至討厭我,不希望我好,看見不好又踩一腳的那種,好氣人啊!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是一母同胞嗎,不是一母同胞就不稀罕了,好一點的面和心不和這也算正常,如果是同乙個爸媽,那就有點過分了,但你先想想,是不是自己做錯了什麼,乙個不喜歡還不算你的錯,那大家都討厭你,估計就是你的問題了,你是小的,做錯了事要敢於擔當,給哥哥姐姐說聲對不起,不會讓大家瞧不起你的,恰恰你做錯了還仗著小想讓哥哥姐姐讓著你,一次兩次還說的過去,次數多了就不行了,所以要分析什麼事,怎麼面對,自己要正確對待,或你要換位思考

25樓:不覺中的我

很正常,別人富而你更富,就見不得你好,你窮而別人過得好,又會假惺惺的說帶你一把,把你當猴子耍,這世間大多數都是這種人,又什麼辦法呢,只有虛情假意來面對了,大家都是偽君子。

26樓:知竹常樂

如果你哥哥姐姐

確實像你所說的那樣

那的確很氣人

不過我認為

你可能有點多疑了

家裡人一般都盼著

每個人都好

很少有人不希望家裡人好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有這種哥哥姐姐!咱沒當過哥姐不知道她們是依仗什麼在外夸夸其談在家沒個大樣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堂姐,小時候她也不喜歡我,不願意其他哥哥姐姐帶我玩,當時蠻討厭她的,被氣哭了好幾次,後來也就慢慢釋懷了。那時候不懂事丫!可能是自身比ta好,ta的自尊心收到傷害了。

如果是很多哥哥姐姐,那就要從自身找問題咯。但也有可能,就是你多想啦。

29樓:www至高無上

親,那是你的感覺,也許是你的哥哥姐姐愛你的方式你接受不了,你可以找個時間問問哥哥姐姐是不是自己做了讓哥哥姐姐生氣的事情了,如果真的是這樣,你也可以改正一下自己的錯誤,希望你們兄弟姐妹好好相處

30樓:彭明洋

其實不用想這麼多,能活著已經是最好的,多少人在病魔面前無奈的時候,等希望能簡單的活著,活著就好,不管怎麼活。

31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有句話叫弟兄只想弟兄窮,親戚只想親戚好!從古到今都有一種妒忌心,這不奇怪,你一定努力奮進,把自己變優秀,讓他(她)們望而生讚嘆,但是,別人踩你一腳,你別去還人一巴掌,品德為上!好嗎。

為什麼見不得別人好,甚至想法越來越惡毒。別人說自己多優秀多幸福,看到他們發的朋友圈,我心裡就很不爽

32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是乙個直性子的女孩,這也是當下很多女人最真實的心態,只不過你很率真的表達了出來。不要讓周圍人的生活來左右你的心情和想法,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軌跡,好好談個戀愛,有愛就會幸福!

33樓:fa法啦

不要討厭自己這個心理很正常。但是對於這種心理,你如果不改正。那麼對於你有很大的,傷害。

34樓:飄忽不定

你有點嫉妒心和好勝心,不過最好還是平常心, 望採納

35樓:無名小卒

**心理~去看心理醫生吧

36樓:空有一身抱負

你是自卑,嫉妒心強啊,建議你去醫院

為什麼身邊好多人都算計我不讓我過的好更不能看見我過得好? 40

37樓:小勳愛吃肉

最好的辦法就是不去理會他們,該算計讓他們算計,我們做好自己,有時候該報復還是要報復的

38樓:川式生活

是不是你平時做的不夠好,得罪了他們?不然誰會平白無故針對你呢。

你要反思一下自己的行為。如果沒有,那你就要學會反擊

39樓:雪程雅盼

我身邊有好多人都算計有城府的人很多啊,聰明人也很多啊,為什麼都算計呢?因為覺得算計好生活呀,但生活不是在處於算計中

40樓:思語新竹

我覺得你是不是太敏感了,哪有那麼多壞心眼的人啊!誰都希望自己好,也希望別人好,你好了,都會為你高興的,不會去嫉妒你。

41樓:阿里

每個人都過著自己的生活不會去每天算計別人是你多心了。

42樓:情談學長

為什麼身邊好多人都算計我,不讓我過的好,更不能看見我過的好,可能是因為你太優秀了吧。

43樓:媽媽的寶貝健康

在職場上就是會這樣,你自己可以提公升自己的能力和多讀鬼谷子書這本書會教你很多知識

44樓:浮生餘記

我覺得你有被愛妄想症,既然別人與你無話無可為什麼要害你呢,肯定是你自己想多了,還是自己身上找找原因吧

45樓:謫飯潛

人的惡略本性,仇富心態,希望別人都比他過的不好。你過得比他不好,他就高興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吧只是你遇到的人有問題,然後這樣的人你也沒必要跟他們走過多的接觸啊!

47樓:

應該說,嫉妒的起因是我們發現別人比我們做的更好,別人比我們擁有的更多.嫉妒的人一消極的人生觀為基礎,他們信奉你好我就不好的信條,嫉妒常常是個人才能與意志缺乏的體現.一旦嫉妒心自由發展,你就會疏遠那些你嫉妒的人,這樣到最後不僅孤立了自己,也阻礙的自己的前進.

嫉妒映照出我們的不足,這時你應該為自己加油,嫉妒是一種很不好的心理,應該盡早驅除.應該持有一顆平常心,不應該見不得別人比我們強,見不得別人比我們風光,要想將別人比下去,不是在心裡,而是要落實行動上,用自己更加頑強的毅力與更加超強的自信,來提公升自己..

48樓:樂雁易

不會吧,他們算計你做什麼呢?因為什麼不想讓你過的好呢?

明知道跟她沒結果,為什麼我還是不由自主的想對她好!有時候想跟她一定要保持距離了,卻怎麼也辦不到!

49樓:淡看雲聚雲散

明知道沒有結果的事情,也有很多人放不下,只是因為你的心裡還有不甘心的存在.這是正常的.

假如你放不下,你就先想想你能給她什麼,是不是她想要的.假如不能,你就設法成為她想要的那種人;

假如你不願意努力,或者努力了也沒有結果,你就只能放下吧.

時間是最好的醫生.也許過一些時候,也許換個環境,你的想法自然就改變了!

50樓:王大大大

既然知道他不是愛你 不如分了吧 長痛不如短痛 找個好一點的男人 對你好 愛你 這樣你才會幸福 不要不捨得 有時候放棄你的生活反而過的會更好

51樓:丁楊鴻

努力爭取 如果沒有結果 就把她放在心裡乙個角落 時間會讓事情都過去

男朋友的媽媽讓我感覺很委屈,我一直想不通

我和你問題差不多 和他交往一年多了 和他媽媽從沒有過接觸 但從他的話裡明顯感覺到對我的敵意 我覺得啊 她根本就不帶去了解你的為人 只是單純因為你搶了他的兒子 沒你之前 他兒子生命裡重要的女人不過是她吧?而且你男朋友一點兒也不理智 因為你和媽媽吵架 更加深了他媽媽對你的敵意 這不是你自身的問題 應該是...

有一問題始終想不通 為什麼有的人明明就是壞人,一臉壞樣,但是在單位卻混的很好,他當壞人他就不怕嗎

韓逸兒 好人不長命,禍害遺千年。應該就是這個道理吧!有個老人曾經給我說過 這個社會上有三種人 一種人,只會做事不會說話 一種人,不會做事但很會說話 還有一種人,會做事還很會說話 我本以為,現在社會上混的好的是會做事會說話的那一種後來老人告訴我錯了 那個不會做事會說話的人會很順暢 因為他的心都用在如何...

我一直很煩惱,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一點點糊塗 我一直也很煩,可是光煩就會有錢了嗎?自己找吧 逗牙菜 社會本就是不公平的,我以前同樣納悶,自己不僅起跑線上不如別人,做任何事都磕磕碰碰,不順人意。生活原本就是五味雜陳,我並不太奢求,能開心的過一天,就開心的過一天。其實自己想想,不管你有多大的委屈 多大的報復 多大的追求。你究竟是為了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