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很煩惱,為什麼我不是有錢人

時間 2021-07-02 13:27:28

1樓:一點點糊塗

我一直也很煩,可是光煩就會有錢了嗎?自己找吧

2樓:逗牙菜

社會本就是不公平的,我以前同樣納悶,自己不僅起跑線上不如別人, 做任何事都磕磕碰碰,不順人意。

生活原本就是五味雜陳,我並不太奢求,能開心的過一天,就開心的過一天。

其實自己想想,不管你有多大的委屈;多大的報復;多大的追求。你究竟是為了什麼?為了自己功成名就、**俸祿、腰纏萬貫?

不!你是為了最終擁有後的快樂、喜悅、與別人分享而感到高興、自豪。有時候成功了,並不意味著就快樂、開心。

目的雖然達到了,而此時的心情卻是痛苦的、悲傷的,想想是不是更加痛苦、悲傷呢?如果你沒有成功呢?

相反我們以積極的心態去面對、去追求,每天開心的度過,到成功的那天,是不是更加有成就感、更有意義、更加值得與人分享,哪怕你沒有成功,也留下了自己快樂的一筆。

有一點,我覺得,上天還是比較公平的,雖然生活層次不同,但人人都可以追求自己幸福、快樂。人都有生老病死的一天。

3樓:好好開心果果

光煩是不來錢的 要設法用自己的雙手去掙哦 不過君子愛財取之有道的哦

4樓:一笑二笑三笑

你這種心態,就算是個有錢人也會煩惱。

5樓:好人愛受傷

我也這樣想,只是人的能力是分大小的,有時候是性格決定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去賺錢啊,有錢人總是少數,有很多人也是白手起家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錢在你煩惱的時候溜走了

8樓:哈哈哈

不用煩惱~再努力努力你兒子會成為富二代的

9樓:

有錢人也很煩惱 為什麼我沒有那麼多的時間

10樓:注意力集於一點

因為你沒有用心去賺錢。

11樓:滿凌波

因為別人在勞動賺錢的時候,而你卻在無病呻吟。

12樓:拜思迪

有錢人過得生活可能不那麼幸福,一天都生活在金錢下,普通的人可能會幸福,雖然沒有錢,但是有一個溫暖的家庭,有親人的陪伴b

13樓:百小度

因為你未來要成為有錢人

14樓:美妝日化專賣店

因為你生的不是有錢人

為什麼我這麼有錢,但是還是很煩惱

15樓:和天下陶瓷

為什麼都是九年義務教育,偏偏你就這麼優秀

16樓:摩羯

你可以和別人分享一下你的煩惱!

為什麼有錢人總是說自己很窮

17樓:匿名使用者

窮人為什麼越來越窮富人為什麼越來越富窮人智商低,頭腦科技含量少。富內人智商高,頭容腦含金量大。醫院手術主刀大夫(收入)> 種大米的農名大公司的老總(收入)> 小企業老闆也就是說同樣的時間,智商高創造的價值往往大於智商低的人群,隨著時間,智商高就越來越有錢,智商低越來越窮。

窮人越來越窮,不能說他們沒有去努力,因為他們再努力收入也不會超過富人,因為窮人掙的是吃飯錢,富人掙的是成百上千窮人的飯錢。這樣距離就越拉越大。人類世界永遠是矛盾組成的,在科技經濟時代,一碗水永遠是端不平的,

窮人的“資源”是靠力氣創造價值 富人的“資源”是靠智慧創造價值 石頭和石頭,就看他們用在什麼地方了,有些石頭鋪地了,有些石頭被雕刻成雄獅了。石頭鋪地和被雕刻就要看它的造化

18樓:龍族天災

因為他不想在你身上花錢

19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得錢也不是大風吹來的。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有錢的人都總是拼命的讀書,而窮鬼的我卻總是不想讀書…為什麼?我說不出理由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問出這樣的問題,說明你還很有上進心並且希望改變現狀,並對自己沒有那麼的滿意。人們讀書有幾種心態。第一種,真的對讀書感興趣,讀書的動機源自於最根本的動機,這與窮富無關。

第二種,工作或學習的需要,讀書只是達到其它更重要的目標的手段,這種人往往很有上進心,但讀書的動機往往來自於外部,可能並不長久。第三種,你表面上看他們可能在看書,也許是裝裝樣子,感覺自己很上進很小資。至於你呢,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那麼你就去找一些書看看,也許你會從中培養出興趣,畢竟不看你怎麼知道它真的就沒意思,不看你永遠不知道。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你現在不看,就說明你還沒有要用到書中的知識的時候,那就不急了,需要的時候自然會去看,當然還有可能是你對自己的未來並沒有明確的目標,所以沒有讀書的動機。第三,如果看到別人讀書自己就非要讀書那就不必強求了,當然讀書也沒什麼壞處。不是富人都讀書,也不是窮人就不讀書。

21樓:匿名使用者

上進心是個好東西,不是每個人都有。其實很多人都跟你有一樣的想法,這很正常。原因很多,可能來自你原生家庭的影響,你的性格特質。想要改變只能通過自己的自律加努力

22樓:沒氣火機

有錢的人可以有時間,不用未來考慮,沒錢你只能想著怎麼賺錢,哪還有時間,所以,時間才是金錢

23樓:叫我帥哥叫哥哥

你為什麼要說不啊。真是的。

我一直很煩惱,我是屬於那種好像沒有感情的人,除了父母爺爺奶奶,誰我都不關心,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沒

歪嘴驢 可能是你真正興趣的東西太少了。與朋友之間只有應付的語言,沒有實質共同的興趣。因而覺得答不答無所謂。因此內心高興不起來。也有可能你很有自己的內心向往,而你現在做的事又與你的嚮往相關不大,朋友們說的與你的嚮往的東西實在風馬牛不相及。因而心情不好。不是你冷血漠然,而是你不想或不願去關注那些話題 事...

有錢人幹嘛很摳門,為什麼有錢人一般都很摳門

亢龍飛天 應該這樣考慮。有錢人的錢也不是靠大風颳來的。也不是什麼地方坑蒙拐騙偷來的 錢來的容易出現花的也快這樣的事情 知道這些也就不難理解為什麼你感覺有錢人摳。其實有錢人不摳門。只不過知道投資理財。你不值得信賴和投資當然不會給你錢花。這就不能簡單片面的理解你說的摳門了吧。 解憂答疑 其實也不能這樣說...

為什麼我身邊沒有富人 為什麼我遇不到有錢人?

其實沒什麼的 大家都是一樣的。物以類聚,人一群分。我也不富裕,不過我認識過乙個很有錢的朋友,其實我覺得和他在一起不是很自在的,常受束縛,不是很舒服的。各有利弊吧!但是有一點 如果富人和窮人,各有一枚硬幣,窮人會把它掰成兩半花,而富人則會想辦法從這一枚硬幣再賺到一枚或者更多。而且有資本的人會很想得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