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挺顧家的,從上班了開始經常給家裡錢 東西什麼的就不說了,總之我有的全部的錢都給父母了。知道

時間 2021-06-06 11:37:5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我父母也是這樣重男輕女,15歲不給我們上學賺錢工資全上交一分不給我們花,結婚的聘金錢說借後來不還了,現在處處讓弟找我們要錢,不給就說我們小氣就一個弟弟他就算上班也要給他錢花,有次我爸生日我花了四五百買東西給他,他還不高興,說我去害他花錢請我吃飯了,當時我心都碎了以前給她們賺那麼多錢,現在爸說我們家事情太多害他花錢都不想跟我們來往了

2樓:沈陌顏

可是我覺得事情不能只想著一個方面啊,我還是我媽媽要來的女兒呢。把我養這麼大也不容易呢,其實你就當報恩了就是嘛。再說不疼你你不也長這麼大嘛。

或許你媽媽有著不為人知的背後呢是叭。我就不相信你爸爸媽媽不疼愛你。不疼愛你大可像我一樣把你送人了小時候

3樓:匿名使用者

想開點吧,重男輕女好面子是中國人有的一種通病,別讓自己鬱悶,可以找朋友閨蜜聊聊天舒緩心情。

4樓:與眾不同的雪花

不知道!要是我的話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住在我姐夫家裡,他老逼我和來人說話,我姐夫很霸道,他總威脅我,說我不顧家,掙了錢也不給父母,我不

5樓:回首已破滅

靠自己生存下去 就不用在意他人的看法了

6樓:♀敷衍、傷人心

我不得不說你姐夫是為你好,以後你結了婚就會明白的

7樓:淡世清雅戀夢兒

反了他,我以前也和你一樣,可是後來有人給了我一個教訓,從哪以後我就開始反我哥了,他管我的時候我說了一句狠話,我說憑你還沒有這個資格管我?你若今天打了我,我不僅會報警,我還會讓家裡所有親戚都知道,從此他再也沒有管過我

8樓:匿名使用者

人在屋簷下,哪有不低頭!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是你,我就把他的小弟弟剪掉,然後讓你姐跟他離婚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家裡來人打招呼是最基本的禮貌,其次,賺錢養家是應該,孝順父母也是最基本的

11樓:帝都範兒

找一份工作,立業,成家。

12樓:︶ㄣ★依舊

你很內向嗎?多和來人交流

13樓:花花乃夭

掙錢留給自己,行動證明他

14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之道,社會常識,你懂嗎

15樓:壤駟奕聲塞水

我說憑你還沒有這個資格管我反了他?你若今天打了我,我不僅會報警,從哪以後我就開始反我哥了,他管我的時候我說了一句狠話,可是後來有人給了我一個教訓,我以前也和你一樣,我還會讓家裡所有親戚都知道

88年5月15

老爸在外有外遇被我發現了,老媽估計還不知道。我該怎麼辦?

16樓:未晞

我想樓主可bai以跟老爸談du談的,男人之間應該可以的zhi。我建議先不要跟舅舅

dao說,舅版舅是孃家人,知道了這樣的權事,出面不好,不出面也不好。你可以跟老爸說說他的辛苦和不容易從而讓老爸知道你是懂事的孩子,然後你告訴他你和弟弟都知道了他外遇的事,你們所以一直忍著沒說是因為覺得老爸是明白人,不會在這條道上走遠,老爸的事如果再不收手很有可能會讓媽媽知道,這樣的話,幾十年的平靜幸福生活就崩潰了。同時告訴老爸你們兄弟不會讓老爸蒙羞,希望老爸顧及一下你們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也是大人

bai了,有和你父母溝通的du能zhi

力了。完全可以自己去和父dao

親去解決這回個問題。雖然這可能讓你父親難堪,答但是為了你們家庭的幸福,你應該去和你爸爸說。

你小舅舅那邊你就不要說了,沒有任何積極作用。他和你關係好,他又是你媽媽那邊的人,他聽到這個訊息肯定更向著你媽媽,那你爸爸就比較被動了。可能事情變得更加複雜。

從你的表述看,你爸爸還是挺顧家的,你就直接開門見山的和你爸爸說了吧。你們兩個男人去解決這個問題。 你說你能明白他的難處,但是希望他結束這段婚外情。

我相信你爸爸會收手的,除非他會為了她放棄你們。

自己去解決,你行的。 不要太多顧忌。 拖下去不是辦法。

18樓:藍靈寞

不要告訴小抄舅,你和襲你弟私下找你爸說說,根據你爸的態度再處理。

你爸選擇斷就幫他快刀斬亂麻,選擇不斷就找那女的去。

總之這種事情早晚會**,你媽都沒手機,更加大**率了,到時候大家都痛苦,既然如此,就不要讓你爸和小三太逍遙,好好想想你媽吧。

19樓:文學的敵手

我一個很好的朋友他爸爸也外遇過,你可以暗示你爸爸,我的那個朋友很

內聰明,她當時也是容從手機上知道的,你可以稱你爸爸去洗澡或者其他沒有用手機時把手機拿來,等他出來時,看到你在玩他的手機你就瞪著他,當時我朋友是這樣的,結果她爸爸就知道她知道了就沒有和那個女的聯絡了,你的情況複雜,你就讓你爸爸知道你知道他的外遇,然後經常不經意在你爸爸媽媽面前提起外遇的事,兩人都在時提,然後發表自己的看法,就說鄙視這類人之類的。這只是一個方法,還有很多方法,總之一句話,時時刻刻在他面前提,時時刻刻給他壓力!你爸爸是個顧家的人,會懂的。

男人嘛,難免會犯錯的。不過你不要外傳,一定不要給你舅舅說,傻呀,你給他說了如果他找你爸爸或者媽媽談了,問題估計會越來越大。你可以發簡訊給你爸爸說,你們都是男人,可以溝通的,發簡訊的話就不會那麼不自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跟你爸爸開門見山的談談、 跟他講講為了你們家注意下自己的行為、問他想過沒有你版媽媽知道了的權後果、

犯錯誤是正常的、

關鍵是認識到他錯了、

好好跟爸爸談談吧、

為了家庭、 先別讓媽媽知道了、

讓爸爸自己改好了就好、

21樓:毛━毛

這種事千bai

萬不可外傳,你

du還嫌麻煩不夠,萬zhi一外面的人dao知道了,你專們家很可能家破人亡屬的,就你們倆兄弟,找你們爸爸好好談談,父子之間應該還是好說話的,解決了後,就當沒這事發生一樣,瞞著你媽

【魔夢誠信充值】

平臺充イ直

全天24小 日寸 自 雲力 充 イ直

店 鋪 網 土止 見 個 人 資 米鬥

22樓:

父母的事讓它們溝通解決,你出面他們會因為你影響。 所以別考慮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樓主可以跟老爸談談的,男人之間應該是可以溝通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爸好好談談最好能回心轉意

摩羯座女生和什麼星座最配?

25樓:昝秀芳系靜

配對星座:男金牛座

vs女摩羯座

配對指數:100

結果評述:天生的一對

戀愛建議:

摩羯與金牛都屬於土象星座,特徵是內向、實際、刻苦又耐勞,您們之間絕不是浪漫的傳奇,而是有著“血濃於水”似的感情,並且細水長流。但首先得突破您與他被動式的愛情防護罩,才能踏出成功的第一步!最可能發生戀情的情況大都始於團體或工作夥伴、朋友、同學或一起參加活動。

彼此的性格、思考模式與價值觀都大同小異,只要考慮認真交往後,就會朝著共同目標默默打拚;摩羯與牛兒的戀情多屬愛情長跑式,有的是一種柴米夫妻式的情感,外人看來也許乏味透頂,但箇中甜蜜只有您們才懂!

注意事項:

牛兒是個獨佔欲很強的星座,無論他看來多麼溫和,也不見得會將他想要您時刻陪在身邊的需求,直接了當的告訴您;不過他會以行動表示~黏得很緊。摩羯需要的是尊敬,就算您一時被嬈嬌或英俊的異性所迷惑,但最後選擇的還是能支援您的工作,又顧家愛家,屬於慈母、慈父型的另一半;而牛兒正是這種型別,而且他們多半都很“堅固耐用”。^_^

您只要養成讓他知道您行蹤的習慣,讓他曉得您平安無事,牛兒就不會疑神疑鬼,像

fbi似的盯著您了;只要讓他信任您,他會成為最佳後援,讓您無後顧之憂。牛兒是個相當固執的星座,對不同意見,不見得會激烈反駁,卻仍會照著自己心意做;而您也不是很隨和的人,客觀並非您的美德之一。所以,不管您與牛兒多麼心意相通,還是要維持良好的溝通模式,即使表面上您主控著發言權,說話較大聲、指揮得很用力;牛兒不會光是悶著頭跟隨您,等熬到不能忍受時~他照樣還是依著自己的意思做!!

26樓:xuxuxux靜靜

當然是**座沒錯的啦,想想可是**座這麼挑剔的人對摩羯座都是百依百順,真是讓人大跌眼鏡啊,想不到**座的也有失手並且心甘情願為別人付出的時候,嘖嘖嘖........

摩羯座的女生比較古靈精怪又喜歡賣萌,她們總能在不經意之間用她們的逗比俘獲對方的心,讓人感覺和她們在一起相處非常的愉快,估計**座也中了她們的招兒了吧。在日常中,**座的人比較挑剔,喜歡追求完美和極致,而摩羯座的女孩子會在適時地時候給上點睛之筆,滿足了**座的要求,所以兩人在一起也是意料之中的了。

27樓:後跟專屬

摩羯座女生和**座男生比較配

被稱為“豆腐西施”的郭碧婷就是摩羯座女生。在她18歲的時候,參加在臺北舉辦的選秀而被星探發掘,自此出道。郭碧婷還有一部分的美國血統,想不到吧~ 她是個混血來的。

出道之後,又憑藉著姣好的容貌,拍攝了很多著名雜誌的封面,模特的角色是她人生的起步。在演藝圈剛剛嶄露頭角的她,就被一家廣告公司看中,拍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支廣告,就是我們熟悉的益達廣告,正是這支廣告讓她後來的演藝道路不同凡響。

讓郭碧婷真正在內地火起來的,是《小時代》的拍攝。據說小四看中了郭碧婷身上的清純氣質,一眼就欽定她出演“南湘”一角。她在劇中所扮演的角色雖然家境困難,但是依然堅守著自己的夢想,努力畫畫。

這也像極了摩羯女生“事業心”的特點。

魔羯座事業心重。她們的腦子思考問題會“一切從實際出發”,腳踏實地的從零做起,這麼一看還真是個唯物主義者的先鋒!她們腳踏實地追求實實在在的結果,善於獨力實現自己心中的夢想。

摩羯座凡事都有計劃,不喜歡無序的生活。摩羯座個性較為嚴謹,對人對事守規律、有很強的耐心,並且勤奮努力。他們給人的感覺比較嚴肅,甚至嚴厲,有時候他們也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距離感。

就像郭碧婷這樣,美得讓人懷疑她“不是人間煙火”。

郭碧婷在拍戲之餘,還收養了很多流浪的貓狗。她家裡曾經養過十幾只貓還有鳥,郭碧婷富有愛心熱愛小動物,看不得這些動物在外面流浪受苦,幫扶救助動物看做是自己的使命。這簡直就是個善良的小天使啊!

下凡辛苦了!

**座男生和摩羯座女生一樣對愛情很專一,事事追求完美。無論是事業還是感情,一旦自己認定,就都會去苦心經營。遇到和他們愛情觀極其相似的摩羯時,摩羯座的女生清醒的頭腦、敏銳的領悟力,這些正是她們吸引**們的地方,雙方就會自然而然被對方的磁場吸走。

對摩羯座女生和**座男生來說,無論是生活還是愛情,都必須有一清二楚的目的,他們需要明確的方向與目標並且為之奮鬥。兩個土象星座,生性好強,一旦決定了就很少有變化,他們不會理會誰是主動和被動,而會實際的策劃兩個人的未來。他們可能沒有激烈的花火,但他們卻可以做到細水長流,長相廝守。

28樓:彼岸敗櫻花

首選**座和金牛座,然後是雙魚座和天蠍座。

對於摩羯座來說,同屬性的金牛座可以說是很合適了。

你們對待愛情不會像電視劇裡那樣的轟轟烈烈,熱情似火。

你們更適合細水長流的愛情,一點點,一滴滴的慢慢滋潤彼此的心田,最後在彼此不知不覺中陷入愛河,深情難以自拔。

而你們對待愛情觀及其相似的情況會讓你們對這種慢熱型的愛情不僅不會反感,反而會樂在其中,難得遇到與自己的愛情觀這麼相近的人,因此如果你遇到了,千萬不要再猶豫了,大膽的上吧,幸福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啊。

**座也是跟摩羯座一樣屬性的星座。

如果**座和摩羯座戀愛了,他們不會有什麼驚濤駭浪般的愛情誓言。他們之間更多是踏實,務實,穩重。

摩羯座女孩跟**座男生在一起的時候,會覺得很踏實,不管哪方面都會給你安全感。

你們處理問題的思考角度也是出奇的相似,所以可以一起解決問題,覺得有聊不完的天,說不完的話。

但是有一點就是**座的強迫症是需要摩羯座稍稍理解一些的。而**座也最好多徵求摩羯座的意見再去發表自己的看法。

當摩羯遇上天蠍,你們對待感情都是藏在心裡,即使內心澎湃,外表也是波瀾不驚的。所以你們遇到彼此的時候,能不能在一起主要看能不能說出來。

你們在許多方面都會有共同的想法,會有心靈的交匯,進而彼此欣賞。你們都很樸實,不怎麼善於交際,所以還是那句話,你們的契合度很高,但是一定要有一個人主動說出來,記得如果不想錯過彼此,就要大聲說愛。

雙魚座是一個很感性的星座,他們容易情緒波動劇烈。

而踏實穩重的摩羯正好與之互補。你們在一起形成一個十分完美的組合,既可以理性穩重的處事,也可以不缺乏感情的去面對生活。你們在一起不斷互補,不斷變,最後會產生很奇妙的結果。

但是由於性格上並不完全相似,你們前期在一起可能不會很合拍,但是你們要學會磨合,試著去接受,慢慢你們會發現,這些與自己矛盾的性格,都是可以長期吸引你的地方。

總之,個人認為摩羯座可以試著去跟以上星座的異性多接觸,然後根據自己的情況取選擇自己喜歡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