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給我18歲的女兒買人壽保險,意外加疾病,應該買那種好

時間 2022-01-13 03:55:09

1樓:匿名使用者

18歲的孩子買保險當然是買中國平安的平安福,給孩子乙個全方位的保障,保費低保障高,可以給您做詳細計畫了解

2樓:匿名使用者

18歲的孩子可以考慮的是①重疾健康險②養老險③意外險

意外加疾病的話,中國人壽2016旗艦健康險「國壽福」很合適,不僅有100種重大疾病保障,還包含終身的意外保障,保費低保障高

3樓:匿名使用者

天安人壽吉祥樹保費低保障全可私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購買國壽福,有雙豁免功能,然後重疾80種最多2次賠付 ,20種輕症最多2次賠付,目前是健康險比較實惠的一款。可以私聊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平安的平安福真的不錯,能全方位的應對人生不同階段的風險需求,而18歲的年齡保費也不高。如果想祥細了解請諮詢我!一定給您祥解。

6樓:匿名使用者

來華康保險超市,貨比多家挑選最好的保險組合產品,而且繳費低。

7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公升級版》繳費低,保障全

8樓:評定機構

是的,現在生活節奏快,工作壓力大,還有空氣汙染,食品安全等問題,導致我們出現重大疾病的可能性增加;另外國內醫療很不發達,**費用十分高昂,很多療效好的都是進口藥,進口儀器,醫保社保又不報銷;要是標準的421家庭,年輕子女是要負擔多個老人,萬一父母年齡增長有個疾病,因病致貧,影響到孩子和家人。再說用保險公司的錢**也比用自己的錢好受。所以考慮疾病保險還是很有必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如意隨行」最符合您的需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壽福保八十種大病和二十種輕症,同時附加意外傷害和意外醫療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選應該是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金佑人生,詳情我們可以私聊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給您做產品組合,保障全面,**划算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壽的國壽福+如意隨行的百萬身價搭配

14樓:匿名使用者

華泰的福佑產品最好,健康,養老加分紅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多看幾家,貨比三家不吃虧,別忘看長城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最火的超級醫療——尊享醫療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買我們公司的國壽福加防癌險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做乙份綜合保障的,做保障就要買對險種、買全面保障,做足保額就可以了。關於產品的話,建議買平安福康組合、這樣保障比較全面,醫療方面也比較有保障,報銷比例80%,進口藥物,進口醫療器械器材都可以報銷。如果有多餘的錢再去做一些帶有分紅型的理財型保險、這樣可以解決子女教育、以及將來的子女婚嫁及成家立業創業等養老問題,同時也規避了自己的養老風險!

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助到你,你身邊的平安明星理財顧問莫蘇貴,家庭理財規劃師,很樂意替你解答你的疑團

19樓:匿名使用者

華夏常青樹重疾性是你不二選擇。

2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買金佑人生+愛無憂+安行寶

想給孩子買保險,不知道哪種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1、意外險

寶寶缺乏自我保護意識,一些磕磕碰碰的風險誰也無法**,所以意外類保險就必須增加。您在給孩子選擇意外保險時一定要記住不要超額投保,根據保監會的規定,以兒童身亡為賠償支付條件的賠償金額最高不能超過50萬元,其中未滿10周歲的意外身故保額不能超過20萬元,已滿10周歲未滿18周歲的不能超過50萬元。

2、健康險

寶寶身體抵抗力差,最容易生病,所以需要乙份合適的健康險。而且目前重大疾病有年輕化、低齡化的趨向,因此可以選擇健康險分擔孩子的醫療費支出。住院醫療保險分費用報銷類和津貼類,可單獨或附加主險購買。

3、教育金保險

在孩子成長道路上,教育支出佔家庭總支出的很大比例,為出生兩個月的寶寶選購份教育金保險很有必要。教育金保險包含初中、高中、大學教育金等,建議父母至少將教育金領取期限確定在大學教育金範圍內,保費選擇要結合家庭實際情況,量力而為,家長需要考量自身的交費能力與實際支付能力是否成比例。

4、 買人壽保險可以減輕意外壓力:

據有關部門對全國11個城市4萬多名少年兒童進行的調查顯示,我國每年有20%~40%的孩童因意外傷害身故、殘疾或進行醫學**。兒童意外傷害,已成為當今最嚴重的社會、經濟、醫療問題之一。孩子生性好動,也不知什麼是危險,因此,給孩子投保意外保險是很有必要的。

5、 壽險能夠保障孩子長壽有養老金。

壽險,實際上是對因參保人去世或者喪失勞動能力以後,對失去參保人的穩定收入,而防止家庭收入陷入風險的一種補償。應當主要是針對家庭勞動力參保。

而且為了防止不道德的問題,10周歲以下的兒童壽險最高賠付金額不超過20萬元,10周歲到18周歲最高不超過50萬元。

第一,先保孩子後保家長。家長往往將孩子的需求放在第一位,殊不知,孩子最重要的保障**於父母。父母沒有保障,一旦發生了意外事故,整個家庭都失去了經濟**。

因而,在購買兒童保險時,家長一定要先做好自己的保險計畫,這樣才能保障孩子的保險。

第二,險種購買不均衡。兒童成長期中,不僅面臨著遭受意外事故的風險,隨著社會的發展,環境和資源的壓力,也同樣考驗家長的經濟實力。許多家長在購買兒童險種時,過於偏愛意外類或者儲蓄類的風險,這都是不合理的。

正確的做法應當是合理分配家庭總收入和組合險種,將保障充分以及全面化。

第三,保險期限過長。家長希望盡量為孩子的將來鋪路,因此在購買孩子保險的時候,往往購買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這也是不正確的。首先,保險期限較長的險種對家庭的經濟實力是一種考驗;第二,保險期限過長的產品會由於孩子的成長逐漸失去針對性。

22樓:小島說保險

想給孩子買保險,買哪一款更合適?

中國人壽保險重大疾病險種哪個最好

23樓:對對保險網

中國人壽保險是中國規模最大的人壽保險公司,包括了各式各樣的險種。接下來我帶您了解一下其主要險種,要是著急,可以先看這裡:《本文告訴你中國人壽怎麼樣,主要涉及哪些險種》

像國壽福就是比較不錯的保重大疾病的保險,至於哪種最好,還是得結合個人實際需求來看,如果還不是特別了解,可往下閱讀:

一、中國人壽主要險種

(1)健康保險: 健康保險包含了重疾險、醫療險等, 中國人壽推出了種類豐富的健康保險產品,很多客戶十分青睞以康寧代表的重疾保險。

(2)定期壽險: 中國人壽推出的定期壽險產品相對豐富,所以廣大消費者有了更廣闊的空間進行更好的選購。

(4)理財保險: 理財保險最大的亮點是既有了保障功能又有理財功能。中國人壽在業內優先推出的分紅保險產品,已成為業界理財保險潮流的領頭羊。

(6)少兒保險: 中國人壽少兒保險,絕大多數也是分紅保險,可以為孩子提供醫療等健康保障的時候,還有教育金等給付。

科普了這麼多,肯定也有不少的朋友對人壽的產品感興趣,貼心的我這就給您備上乾貨:

二、中國人壽主營產品

如果還想繼續了解,趕緊看過來:《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新鮮出爐了!》

中國人壽保險公司的規模在國內保險公司中名列前茅,險種比較豐富。不過選擇什麼樣的產品還是得以自身實際情況為前提。

望採納!

24樓:珊瑚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最近花了大量時間蒐集各個權威**,整理了乙份《排名前十的保險公司榜單》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先看看~

中國人壽怎麼樣?我們用事實說話!往下看見分曉~

1.公司規模

中國人壽是新中國第一家保險公司,也是一家國有大型金融保險央企。總部位於北京,同時在國內多地開設了分公司。中國人壽在中國眾多商業保險集團中脫穎而出,成為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在僅有的幾家資產過萬億的保險集團中,中國人壽榜上有名,除此以外,也是中國資本市場最大的機構投資者之一。

2.產品介紹

產品這麼多,哪些產品比較好呢?話不多說,直接奉上我剛整理好的乾貨:《新鮮出爐!價效比排名前七的【中國人壽】保險產品》

3.賠付能力

關於保監會對保險公司償付能力的考核,必須滿足這兩大硬性指標,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高於50%,綜合償付能力綜合率高於100%,才算得上償付能力合格。最新的中國人壽賠付能力已經公布,直接上圖:

不得不說,中國人壽的償付能力還是值得認可的!這裡有乙份榜單,列舉了包含中國人壽在內的保險公司償付能力對比,大家可以看看:《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4.服務評級

保險公司的服務評級通常由保監會考核公司的保險公司銷售、承保、保全、理賠、諮詢、回訪、投訴等業務流程,通過這些來對保險機構服務情況打分,標準為:a、b、c、d四大類共10級的服務評級。據有關資料表明,中國人壽為bbb級,有著良好的服務質量。

望採納!

25樓:暴走少女

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險最好。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險有四大特點:

1、重大疾病保險金如患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將獲得重疾保險金以支付高額醫療費用。

2、身故保險金一旦遭遇不幸將獲得一筆資金,以維持家人的正常生活水平。

3、終身保障交費有期限,保障無限期,一旦擁有,一生呵護。

4、保單借款如需流動資金,可憑保單按條款規定獲取借款。

26樓:

中國人壽保險股份****提供的重大疾病險是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險。中國人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險有四大特點:

1、重大疾病保險金如患合同約定的重大疾病,將獲得重疾保險金以支付高額醫療費用。

2、身故保險金一旦遭遇不幸將獲得一筆資金,以維持家人的正常生活水平。

3、終身保障交費有期限,保障無限期,一旦擁有,一生呵護。

4、保單借款如需流動資金,可憑保單按條款規定獲取借款。

27樓:薄荷保

買重疾險條款比公司更重要!人壽可以選擇,別的公司也可以!其實保險公司無論大小,都是可靠的。我們可以把更多精力放上產品上,適合自己的產品就是好的。

這裡一定可以挑選出最適合你的那款→

《市面上比較好的重疾險你了解嗎?選重疾險應該選哪家公司?要怎麼選?》

一、人壽重疾哪個好?直接給出結論

如果追求價效比:國壽福臻享版和福佑人生,該有的基礎保障都有,而且**也是國壽產品中相對較低的。

如果想保障全面:康寧至尊版是多次賠付的產品,重疾和輕症最多可以賠3次,不過**最貴,適合預算充足的朋友考慮。

如果想做高保額:康倍保能靈活選擇保障期限,適合預算不足的人群做高保額。不過康倍保有個限制是只有國壽老客戶才可以購買。

二、買重疾險注意什麼

合同條款選的合適,跟我們的預算和需求匹配才是問題的關鍵。

無論我們買的是人壽公司的重疾險,還是太平洋保險公司的重疾險,還是其他我們沒聽說過的保險公司的重疾險,我們買的都是乙份合同。

只要我們出現的情況符合了合同條款的賠付條件,保險公司就會進行賠付。

大保險公司的產品可以買,符合條件也會賠,但是你要做好乙個心理準備:買大公司的產品,你可能要多花錢。

當然買大公司產品也有好處,例如大公司網點多、服務人員多,理賠起來可能會更方便。

我女兒十九歲買什麼保險好,我女兒18歲,買哪種保險好?

保險產品是否合適跟被保人的年齡分不開關係。0 30歲的年輕人建議投保重疾險 醫療險和意外險 30 50歲的人建議配置重疾險 壽險 意外險和醫療險。昨晚我整理了乙份各年齡段適合買的熱門保險清單 各年齡段熱門保險 點。你可以看看。45歲以內的建議優先選擇重疾險,醫療險和意外險。60歲以上的老人可以把重疾...

34歲買人壽保險哪種好,34歲的人買商業保險買哪種好

這個年紀首先考慮的是意外保險,因為這個是沒法預料的,如果有什麼情況,什麼都沒了,其次考慮大病醫療,因為這個年紀不太容易得這個,所以這個時候的費率相對較低,在最低點 收益還是不錯的,最後有閒錢的話可以考慮投點理財,不過保險的理財收益不是很高,可以考慮p2p等其他渠道 你好,沒有好不好,只有適合不適合。...

中國人壽保險50歲買什麼保險好,父母50歲以上如何買保險,買哪些保險比較好?

學霸談保障 50歲可能很多重疾險已經不能買的,這時候身體狀況也開始走下坡路,50歲的保險配置需要注意哪些問題?不妨先看看 老人保險 有哪些,給父母買什麼保險好,這些你都需要知道 一 險種配置 50歲時購買重疾險和壽險的價效比並不高,所以我更推薦購買防癌醫療險和意外險。1 防癌醫療險 針對癌症進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