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我為我女兒買了泰康人壽保險,能在網上檢視到我的保單嗎,要怎麼查

時間 2021-05-02 13:27:5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登陸泰康保險公司的**,進行註冊;

二、根據保單號或投保人身份號或投保人姓名查詢保單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具體要進入泰康**註冊賬號再進入查詢。或可以通過**人幫忙

3樓:鄢瓊

你可登入泰康人壽**在保單查詢查詢需輸入保單號碼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查詢你的保單資訊,人壽的我為女兒買了新華人壽吉利相伴的保險,如何在網上找到相關資料? 你不用擔心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查到的,只要您把相關資訊錄進去就能看看到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可以上相應的官網註冊後通過保單號進行查詢,也可以撥打**諮詢,更可以諮詢為你辦理保單的業務人員。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諮詢 或者官網查詢。另外 應該有合同保單 或者電子保單的啊。上面都有寫的很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在網上可以查詢的,登陸泰康人壽官方**註冊一下就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網上是能查到您的保單的,您只需登入輸入保單號和投保人身份證號即可。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打泰康人壽客服 95522 或者網上輸入保單號碼查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晉太康公司的官網,註冊後,按提示進行操作,如實在不會,可以撥打95522進行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可以登入泰康公司的**,具體的你也可以諮詢你的業務員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閣下可以上相應的官網通過保單號進行查詢,具體操作可諮詢為你辦理保單的業務人員。祝:工作順利、全家幸福、一生平安。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登入保險公司的官網,輸入保單號查詢,或者打保險公司服務**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知道您的保單申請過高階密碼沒有,如果沒有,可攜帶身份證到櫃檯申請高階密碼,以後就可以輕鬆在家裡檢視保單的一切,比如做變更,理賠,領取等都可以足不出戶,具體也可以撥打95522諮詢。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可以打95522諮詢

我想問一下,我剛買了一臺久保田1004拖拉機用多大的旋耕機最

你好 配210雙軸旋耕機或250雙軸旋耕機 勃農牌旋耕機比較好 m9540是什麼?是954嗎如果是954,2.5的旋耕機就小了點吧?怎麼說也配個3米以上的,車就是用來幹活的,省車不出活,有什麼用?3米以上,有液壓摺疊旋耕機。 2.4 2.5米旋耕機.我的m9540使用2.4米旋耕機.m1004,m9...

我想問一下大家,我今天就是想問一下大家ASDFGHJKLO

人生的朋友有很多種,需要分清楚一點。有酒肉朋友。這種朋友大家平時聚會在一起,吃喝開心,但如果真正遇到事情需要幫忙,小事也許可以,大事都會躲避。有事業朋友。這種朋友是因為相互事業各自有幫助而交往,你幫我一下,我幫你一次,因利而成,無利則散。有感覺朋友。這種朋友,也許偶然相遇,因聊天愉快,而成交往,但彼...

我想問一下怎麼才能學好英語,我想問一下,怎樣才能學好英語?

天外飛仙 1 學英語和學其他課一樣,上課要注意聽講,上課或下課要預習和複習,把每個知識點學透徹.但各門課程都有不同點 比如語文課今天我沒上,明天上完課再補也可以,而英語是一環套一環的,比如 學小數加減混合運算,如果不先學小數加法和減法就不會,所以每個知識點一定要學透徹。2 同學們最怕考試做錯題,做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