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泰康人壽保險鑫福賬戶年交12019交15年現在交了月了,想退保了,請問一下能退多少錢

時間 2022-01-10 17:00:11

1樓:對對保險網

想退保的人,最先想到的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先放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這幾種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單生效後會有個猶豫期,猶豫期內退保的話,保費可以全退,會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通常是十幾天,規定會寫進合同。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的操作不規範的話,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要是能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這時候申請退保也可以退款全額。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有現金價值的是儲蓄型人身保險,比如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兩全保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給客戶固定的保險金,另一部分會根據公司經營情況變化的保險金,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還不了解的看著: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看出,如果退保時間超出了猶豫期,能退回的錢不會多於或等於保費,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樓:林吳桂

這是一款商業性保險,他們不是以服務,而是以賺錢為目的的公司,你是佔不到半點便宜的,你想一想,15年後的人民幣會貶得怎麼樣,現在買了三個月想退保,只能退70%我認為長痛不如短痛,還是退保吧!

3樓:柒望

保險單上有一張現金價值表,上面有對應年份的現金價值。退保就是退這個。

保險單上有一張現金價值表,上面有對應年份的現金價值。退保就是退這個。

保險單上有一張現金價值表,上面有對應年份的現金價值。退保就是退這個。

4樓:班冰藍

我老婆也交了乙個月也想退保啊!當時交了一萬二!不知道現在能退多少回來

泰康鑫福年金交十年,年交12000,交了三年了,可以退保麼,損失大麼?

5樓:匿名使用者

查一下保單,保單最後面有個現金價值表,那上面寫的很清楚,第三年結束的現金價值就是你退保能拿到的錢。

損失會非常大的,3年交了36000,退保能拿回10000多點就算不錯了。

6樓:保叨叨

沒有按照合同約定退保,一般損失較大,具體取回多少看你的保單上相對應的現金價值,個人建議可做減保處理,這樣可以減少保費支出。

7樓:

當然可以退保,只能退保單的現金價值,大概2萬都退不上,現金價值與保額,性別,投保時的年齡都有關係,你看保單內現金價值表根據說明就可以算出來的,第三年相對應的數字就是你退保的金額。

2023年九月買了鑫福一生分紅保險,每年交12000,交10年。現在想退保,請問

8樓:abc保險網

分紅型保險,收益本身就是不確定的,所以你想要的這個答案,只能根據保險公司每年給你返的收益來判斷了,收益好,分紅就高,收益不好,那就收益可能就讓你多少有些失望了。

買了泰康人壽的泰康鑫福年保險,每年交12000,要交十年,這是第一年想退保,會返還多少錢

9樓:蓼花秋

你好,第一年退保損失比例最高。超出猶豫期退保,第一年1.2萬的保費,能回來4000就很不錯了。如果在15天猶豫期內無條件退保,抓緊推。

10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怎樣可以盡可能多退一點錢?先送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乙份保單能退多少錢,分為以下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能全額退保的情況有這幾種: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只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通常猶豫期是合同回執簽收後開始算,一般都是10-15天,在合同裡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因為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有證據,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話,這時候可以也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超過了猶豫期退保,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通常只有儲蓄型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一般按照這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會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客戶的保險金,這部分不確定的保險金就叫做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知道,如果不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真的決定要退的話,關於退保的詳細內容我整理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泰康人壽保險我交了三年12000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11樓:劉小妹

退是退的少,最多兩萬啊。保險公司要扣手續費,現在**算。所以退之前得想清楚啊,賠的多啊。

12樓:對對保險網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這裡有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是可以退回全部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大都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清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規範,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這時候可以也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沒有現金價值。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還可以這樣計算: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好的固定給付客戶的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要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這部分沒有固定下來的就叫做紅利。具體整理在這: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發現,如果已經超過了猶豫期再退保,可以退回的錢是比所交保費少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做了退保的決定,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13樓:趙東霞

可以退10000吧應該

我給孩子在合眾人壽買的分紅型保險,交二十年,每年5800,現在交了五年,想退保,能退多少?

14樓:來自八大公山武藝高強的蝙蝠俠

具體能退多少,要看你保單的現金價值金額。

1、保險法規定,投保人申請退保時,保險合同未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按扣除手續費辦理退保,交足二年保險費的按保單現金價值辦理退保。

2、退保金是根據保監會的規定,按照一套嚴格的公式,通過精算的方法得出來的。退保金並不是任何時候都很少,只是最初幾年,特別是最初一兩年比較少。

3、這是因為人壽保險合同的費用分攤比較特殊,雖然壽險合同有的長達幾十年,但是它的大部分費用是在最初幾年分攤的,這是各國壽險公司的通行做法。隨著保單年度增加,分攤費用越來越少,退保金也會逐漸增加。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手把手教您給小孩挑選最好的保險!今年136款熱銷未成年人重疾險對比表已經更新

,點選立即領取。

如何給孩子買保險

這個問題讓無數想給寶寶買保險的寶媽寶爸望而卻步,今天我們一起來看下,到底應該怎麼給孩子買保險!牢記這三個思路點:

第一,一定要辦理國家的醫保!

新生兒醫保(城鄉居民醫保)是國民基礎險種,小孩一出生就應該馬上辦理,無論大病還是小病,基本的醫保都是特別特別重要的,所以一定要給小孩辦理好醫保。

第二,醫保辦理好之後,可以考慮給小孩配置商業保險,優先考慮重疾險+醫療險+意外險。

首先重疾險,選擇它能給我們提供較長的保障時間。另外,重疾險能在得病之後直接賠付一大筆現金,除了能解決醫療費用的問題,還能一併解決很多後續隱藏的問題,比如說因看病所造成的學業的耽誤以及後續人生的一些損失,都需要很大量的現金去進行彌補。買乙份純保障型的重疾險剛好可以用來解決這些問題。

。再說醫療險,可以用來報銷孩子平時看病的醫療費用,比如說配置一款0免賠的住院醫療險,一萬的保額,每年也才一二百元,非常划算。

最後我們來看意外險,小孩意外險非常便宜,20萬保額每年也就是六七十元錢而已,可以保障小孩因意外導致的傷殘、身故以及醫療責任,不貴,又很有用。

第三,千萬不要給孩子買這兩種保險!

不要給孩子買壽險,也盡量不要選擇帶兩全責任的重疾險。具體的原因我都在這篇知道的回答手把手教你如何給小孩買保險!

中有過詳細的介紹,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了。

按照我給您的思路去配置保險,如果是給孩子配置定期保障的話,每年一千塊上下就可以搞定,如果是買終身保障,每年也才兩三千,價效比相當高。

以上就是我對"我給孩子在合眾人壽買的分紅型保險,交二十年,每年5800,現在交了五年,想退保,能退多少?"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泰康人壽保險買了三個月了,我想退了,能退多少

16樓:abc保險網

您好,我是平安人壽保險個人客戶經理周文清。我想問一下您為什麼要退掉這份保險呢?意外險像車險一樣交了一年了,如果不出現的話就沒有了。

它是屬於消費型的,所以你現在交了三個月如果想退的話是退不到錢的。如果有需要可以直接聯絡我,真誠為您服務。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我今年37歲,人壽保險鑫福年年年交3萬,連交10年,怎麼算

37歲,3600元,38 79歲,4141元 年,60歲領30萬,80歲領元,61歲鑫賬戶價值15萬多,82歲,153萬 鑫福年年現在沒有三年交的了,只有十年交,十年交保額高 華夏人壽的福臨門,它的萬能帳戶收益率是6.8 月底就要停售,請你千萬別錯過,錯過定後悔! 你好。平安的尊巨集人生是你不錯的選...

中國人壽鑫福一生保險,你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鑫福一生理財保險,年交1萬,交10年。

您好!這是很好的一款產品,很樂意為您解答?你好!我在中國人壽保險公司買了鑫福一生理財保險,年交1萬,交10年。 不可能!只能退第一年的保單現金價值!銀行卡是你的吧委託轉賬是你辦的吧所以不要說這些沒有用的。保險猶豫期的時候你可以退保不損失一分錢的!過了就有經濟損失! 這個保險合同自始至終就是無效的,快...

我買泰康人壽險現交了7年,每年交5000來塊錢,現想退保,如退保能退回多少錢

對對保險網 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先放上乙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可以退多少錢,有這幾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一般這些情況可以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在猶豫期之內退保是可以全額返還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