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三年了,能退保嗎

時間 2022-07-06 23:55:07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康寧重疾險與最新的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中國人壽無愧國內壽險老大哥的地位,推出的很多產品都是引起市場關注的存在,康寧也同樣如此。

為了了解清楚這款產品,昨天凌晨,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到底保障些什麼。

二、康寧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就輕症賠付來說,賠付的額度比較低,而我們看市面上的情況,大部分的重疾險都做到了30%的賠付比例以上,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的不足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康寧重疾險值得買嗎?有哪些優缺點?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精華合集:我推薦的10款重疾險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交三年了,能退保嗎"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2樓:慧擇網慧

您好,是可以退保的,不過中途退保損失比較大,一般情況下是不建議退保的,希望你慎重考慮,祝好!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已交三年能退多少錢

3樓:陽光sun閃爍

開啟你的合同,在利益演示表那頁,你看下現金價值對應的繳費年限。

就是你要退保的話,能夠退還的錢。

繳費期退保損失慘重。

4樓:匿名使用者

猶豫期內退保沒有損失,其餘時間退保是非常不合適的,只能退現金價值,建議不要退保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詢問一下保險公司的

6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康寧與熱銷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昨天凌晨,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乙份測評報告出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

值得買嗎?大家可以看看。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康寧值得稱讚的地方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大品牌,服務網點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基本都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

有一說一,康寧除了上述優點以外,同樣還有不少缺點需要注意,比如輕症賠付額度一般般,而我們看市面上的情況,大部分的重疾險都做到了30%的賠付比例以上,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建議看一下,了解一下目前市面上主流的重疾險產品有哪些。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已交三年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買了4年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每年交2970元,現在退保能退多少錢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康寧重疾險與最新的熱門重疾險對比表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

昨天晚上,我把康寧重疾險的條款好好研究了一遍,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中國人壽的康寧重疾險值得買嗎?有哪些優缺點?

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簡單說兩句: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做到了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不足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康寧重疾險值得買嗎?有哪些優缺點?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大值得購買的熱銷重疾險產品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4年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每年交2970元,現在退保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8樓:學霸說保

如果打算退保,肯定會最先想到,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先放上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通常購買保險後都有猶豫期,退保時還在猶豫期內的話,可以全額退保,會收取大概10元的工本費用,一般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猶豫期,通常是十幾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的操作不規範的話,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時候申請退保可以退款全額。

3.有證據

如果有**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的證據,這種情況也能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退保時已經不在猶豫期,能退回的只有現金價值,而且有現金價值的必須是儲蓄型人生保險,比如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養老保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一年期的醫療險,意外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計算可以用以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給客戶的保險金會因保險公司經營情況不同而不同,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搞不懂的看這份科普: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很明顯,不在猶豫期內退保的話,能退回的錢不會多於或等於保費,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非要退保,這份細節先看一下:《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9樓:金玉滿堂

這種保障型險種的現金價值很少的。保單的現金價值表就有退保金標明,也可以直接撥打人壽的服務**諮詢。

10樓:慧擇網顧問

您好!中途退保是按合同載明的現金價值進行計算。在保險合同的前幾頁就有幾張是關於現金價值的相關記載。

這時,您看到第n年對應什麼金額,上面就是你應該領取多少錢。對於那些高利率保單退保的,建議您慎重考慮,因為退保會給您帶來一定的經濟損失。希望對您有幫助!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兩年了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1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乙份康寧和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說到康寧,可能大部分人都有所耳聞,在中國人壽的眾多健康險產品中,它也是不遑多讓的佼佼者。上周末,我把康寧的條款從頭到尾好好讀了一遍,然後認認真真做了乙份測評報告出來:

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稿子裡已經寫得很詳細了,所以這裡我就不花費太多時間介紹,簡單說兩句: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有哪些值得稱讚的地方?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保障都比較全面了,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成立時間較早,有很寬泛的線下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相比同類產品更廣泛,0-60歲均可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額度,真心不高,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條款上的漏洞我都寫在了老大哥中國人壽再出手,康寧到手,保障全有?看了才知道!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最全合集:2023年十大熱門重疾險產品!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兩年了想退保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12樓:學霸說保

如果想退保,首先想到的肯定是,會退多少,怎樣能多退點?這裡有乙份攻略:《「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退保能退多少,可以分為這幾種:

(1)全額退保

通常只有這幾種情況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一般購買保險都有猶豫期,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只會扣一點點工本費用,通常開始算猶豫期是在合同回執簽收後,一般是10天左右,合同會有規定。

2.被代簽名

如果是一些業務員操作不當,保險合同的簽名不是本人的,這種情況下申請退保是可以返還全額保費的。

3.有證據

如果可以證明**人違規操作或者是有欺騙消費者,這時候申請退保也可以退款全額。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只有儲蓄型的人身保險才有現金價值,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沒有現金價值的比如一年期的醫療險和意外險。

想知道保單有多少現金價值,可以打**給保險公司客服或者看合同,它的計算方式一般是這樣的: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一般分為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根據保險公司經營情況給付客戶的保險金,這部分是不確定的,叫紅利。覺得還不是很明白的可以看這裡: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可以看出,如果退保時間超出了猶豫期,可以退回的只是比所交保費少的錢,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先看看這份細節:《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關於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你好。首先,建議您說明您在哪個城市,這樣方便當地的業務同仁幫助你,也可以避免收到很多無效的回覆。中國太平洋壽險作為三家 國字頭 的壽險企業之一,經營穩健,業績優良,實力和信譽都是值得您信賴的,而且,我公司的很多保障在行業裡也是處於領先地位的,保障全面,條款優秀,費率低廉,理賠方便快捷,投資回報率高。...

有誰了解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今天給大家看看中國人壽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怎麼樣?我們不妨先看看關於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與全國其他熱門的135款重疾險的對比表 全國熱銷的135款重疾險與康寧2019終身重疾險對比表 康寧2019這款終身重疾險一直很有熱度。如果各位還想要多了解這款產品,不妨看看我的這篇...

國壽康寧終身重大疾病保險怎麼樣?我32歲,已婚有一男孩6週歲多了,買這合適嗎

康寧終身是終身壽險,保障是三倍的賠付。但是這個錢是您自己看不到的,也領不到的。比如說,張三自己投保新型康寧終身,基本保險金額是1萬,年繳幾千元,存10年或者是20年。張三在自己身故的時候,他孩子張四能領到這筆錢,3萬的賠付,合同終止。或者是身患重大疾病的時候 比如是惡性腫瘤等 獲得3萬元的賠付,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