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化大師的作用

時間 2022-12-11 15:05:09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把電腦當作吃飯傢伙的人,同時也是乙隻完全版電腦菜鳥,煩惱之多可想而知。宕機、中毒、丟檔案、速度過慢、防毒軟體公升不了級……每一條都折騰得我死去活來。只好四處求助。

朋友聽聽症狀,輕描淡寫:「那是垃圾太多了,給你個軟體試試,不行再說。」

那軟體叫「優化大師」,半信半疑地在 msn指示下一步一步操作,裝好後第一步是垃圾檔案清理,游標嘩嘩閃動,成排檔名刷屏般出現在框框裡,快得肉眼根本看不清楚。朋友一次又一次問:「掃完沒?

」我一次又一次答:「還沒有。」半小時後,結果出來了, 2萬多個垃圾檔案,合計 300多兆,朋友大驚:

「都什麼破電腦啊?全裝垃圾了。全部刪除,乙個也不留!

」這回輪到我大驚了,這麼多,會不會有用?會不會刪錯?她威脅我:

「你想不想弄好它?」

在專業人士面前我永遠信心不足,我用顫抖的食指點選滑鼠,電腦立馬像宕機一樣停頓,正當我哀號不已時,突然一切都好了,天哪,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所有的問題一掃而空,速度快得就像我的夢想電腦,好用得我一下子找不到心理平衡。

對朋友感恩戴德,對這個叫「優化大師」的軟體感恩戴德,馬上生出兩個後遺症,一是像業務員一樣逢人推銷「優化大師」,二是每天 n次點開它,只要掃瞄到乙個垃圾檔案並刪除它,心裡便充滿成就感。

真是個神奇的東西啊!

要是,要是……正在飯局上推薦這個寶貝,女人的貪性開始發生作用,大家紛紛叫起來:要是有個**優化大師,列出一系列選項:小痘痘、斑點、皺紋、乾燥、油膩……掃瞄、刪去,還我一張嬰兒般光潔細膩的臉;健康優化大師,頭暈、頭痛、疲勞、近視、頸椎勞損、胃口不好,數分鐘刪除乾淨,做個絕對健康人。

還有還有,愛情優化大師,性格不合、粗心大意、誤會、三心二意……全部刪除,只留下愛,一門心思為愛而愛;財運優化大師,要刪的是眼光不准、資金不足、膽量不夠、風險太大、運氣不佳,想掙多少掙多少,投資永遠沒風險;職場優化大師,能力不足、說錯話、看錯人、辦錯事的種種可能性都刪掉,人家就看著你青雲直上、事業發達吧!

一幫為老闆、為家庭、為自己賣命的女人,被乙個名叫「優化大師」的軟體弄得兩眼發直、傻話頻頻,飯吃完了,白日夢也做得差不多了,相視大笑, aa埋單,各自走人,回家該幹嘛幹嘛。

2樓:李勐_天使

系統檢測、網路優化、檔案清理。包括系統加速、登錄檔和硬碟清理等功能。檢查軟體錯誤。系統安全優化。開機速度優化、垃圾檔案清理、虛擬裝置優化以及網路優化。

3樓:匿名使用者

作用有:

1 測試系統。

2 清理系統垃圾 (謹慎使用)

3 個性化設定你的系統(謹慎使用)

4 清理登錄檔垃圾 (注意備份)

5 備份驅動及系統啟動檔案。

6 檢視自己啟用的埠等。

7 優化系統、網路、開機速度等(優化系統啟動時謹慎選擇)

優化大師的效能測試,什麼是 優化大師 啊

ddr2 400是有的,不過現在的這種條子一般都只有伺服器上才能看到了,家庭很少,還有你用的7600雖說效能不錯,跟9800比的話,還是不如的,要知道,9800跟7900是同乙個檔次的,還有,優化大師優化效果還是可以的,但要是用它跑測試的話還是有點怪怪的,呵呵,你應該用3d mark2005或是20...

魔方優化大師效果怎樣?魔方優化大師好用嗎

那就是個垃圾,你越用就會發現系統盤的剩餘空間就越小。切身體會啊。魔方優化大師好用嗎 不錯,我現在正使它。魔方優化大師是全新一代專業系統級應用軟體,完美支援64位和32位的windows7 vista xp windows2008 2003 2000所有主流作業系統,功能全面具有系統優化 設定 清理 ...

優化大師註冊碼614909,優化大師怎麼使用?

12b2ebf4 4b1a6368 8a99d55d 5d87085f 把這4組號碼分別按順序填入軟體的4個註冊認證碼框內 注意不要輸入每組號碼中間的那個 再點選註冊認證,未註冊字樣就會消失。祝你註冊成功!如果萬一註冊不成功,解決方法如下 1 在開始 執行 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 h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