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優化大師註冊碼 已有申請碼

時間 2023-05-12 05:45:07

1樓:鬧著玩下

其實不一樣啦。每個人的電腦機器碼是不一樣的,優化大師的所有版本註冊碼均採用和機器碼一一對應的,還有使用者名稱也不一樣!

優化大師有很多破解版。荒村聽雨還可以,不過我是喜歡用自己註冊的!版本比較新嘛!

down=ok&filename=

先填使用者名稱,再出現固定的機器碼(不改變硬體即使重灌系統還是不會改變),再填入32位註冊碼。所以說,只有註冊碼是不行的,還要有使用者名稱。記住要把序號產生器算出來的註冊碼複製到其他地方,關掉序號產生器才能註冊,一定要先關掉序號產生器,否則是註冊不成功的!

2樓:綱昭

查帶有的序號產生器。

建議用系統優化大師好,因為從某種意義上說,系統優化大師更好。

3樓:黑澤

下乙個綠色也可以。

20分求優化大師註冊申請碼為398603的註冊認證碼

4樓:抗雙路才捷

您機器上優化大師正確的註冊碼是:

70adb14f-38ef6f5a-dc373170-5475b04a

算出的其他註冊碼皆不對。

2.新版本的優化大師增加了反盜版功能。在註冊時,如果優化大師檢測到序號產生器在執行,將自動阻止註冊的執行,註冊就不會成功。

所以用優化大師序號產生器算出的註冊碼進行註冊時,必須關閉序號產生器方能註冊成功。

3.如還是無法註冊,請執行登錄檔註冊:

在開始》執行。

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

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wom

點新建2個字串,分別叫"register"(鍵值是姓名)、"licno"(鍵值是認證碼去掉-號)

如果沒有"licno"這個,則點右鍵新建字串值licno

如:用zzsjhm做註冊名,得到的認證碼是:

70adb14f-38ef6f5a-dc373170-5475b04a那麼在登錄檔裡就是。

register"="zzsjhm"

licno"="70adb14f38ef6f5adc3731705475b04a"

照以上方法就可以註冊成功了。

windows優化大師註冊碼

優化大師的申請碼是不能更改的,你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生成註冊買,然後才能破解認證碼windows優化大師註冊 8de6da86 ebf24958 ad87f097 d5074b55 6.82完美序號產生器v5.92 通殺所有windows優化大師 http html安裝完以後點註冊 申請註冊名 你自己...

優化大師註冊碼614909,優化大師怎麼使用?

12b2ebf4 4b1a6368 8a99d55d 5d87085f 把這4組號碼分別按順序填入軟體的4個註冊認證碼框內 注意不要輸入每組號碼中間的那個 再點選註冊認證,未註冊字樣就會消失。祝你註冊成功!如果萬一註冊不成功,解決方法如下 1 在開始 執行 裡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找到 hke...

windows優化大師7 9註冊碼

windows優化大師破解版 build 去廣告專業安裝版 01 07 636970 mb windows優化大師破解版 build 綠色去廣告專業版 01 07 1006531 6.7 mb windows優化大師破解版 build 綠色單檔案專業版 01 06 61429 7.01 mbwi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