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年勇士的整體狀況看,在NBA想要三連冠究竟有多難

時間 2022-09-26 09:50:20

1樓:懿晨寶貝

從gdp時期的馬刺,科比和加索爾時期的湖人,詹姆斯和韋德時期的熱火,如今的勇士都沒能逃過經驗和傷病的困擾,連續三年高強度比賽對球員的影響實在太大,而別的球隊也在研究怎麼對付衛冕冠軍,這樣就加大了連續奪冠的壓力。

2樓:紀年通史

您好,nba已經不是20年前的情景,只有擁有2名核心,就可以穩穩的拿下三連冠(湖人)。取而代之的是,內線中鋒必須會投三分球,射手扎堆,巨星抱團,球隊中沒有三巨頭是拿不出手的,何況多支奪冠隊伍,已經是四巨頭了,甚至五巨頭的勇士。想要三連冠久竟有多困難,首先建隊核心的大合同要在5年以內,並且還有人要降薪。

其次建隊的3-4名核心在季後賽不能有任何傷病,這點是未知的,也是最難保證的。最後還要保證,在總決賽的路上,遇到的球隊沒有克制自己的。可以說下乙個三連冠,甚至20年無望,庫里將小球帶來了nba,也衝擊了nba的整體運營。

如今的球隊中,有希望奪得冠軍的不少,但是能連冠的,目前76人、凱爾特人比較穩定。

3樓:抽闢叛

杜蘭特的傷病以及其他核心成員的傷病不能上場導致勇士隊的總體戰鬥能力直線下降,只能有庫里乙個人獨挑大樑帶領勇士隊剩餘的人上場,但是最後的結果大家都看到了,想要獲得三連冠,球隊必須要有強大的實力。

4樓:莫得了

想要球隊拿到三連冠這件事情真的是太難了,在今年的nba總絕賽上面我們也看到了勇士在主力杜蘭特,湯普森相繼受傷之後被猛龍在賽場上面欺壓,這就告訴我們在nba 這個聯盟裡面沒有一支球隊是弱的,倘若你的陣容出現人員變動,對手就會抓住機會直接拿下整個系列賽。

今年的勇士本來是奪冠的熱門,但是總決賽上面杜蘭特的傷病不能上場,湯普森的意外中途退賽讓這支強大的藍球隊受到了巨大的挑戰,最終與冠軍失之交臂。所以,在我看來想要拿下三連冠這種高光成就,首先球隊陣容上面最起碼就要保證完整性,其次不能輕敵,每乙隻隊伍都有自己的特點都有奪冠的實力和信念,在此也希望勇士的受傷球員能夠早日**,讓隊伍重新回到巔峰!

5樓:寧寧會武術

其實我覺得勇士他們的整體陣容是很強大的,但是如果想要是拿三連冠的話,還是有很大的困難,首先猛龍就是一塊很難啃的骨頭。猛龍的明星球員也很多,而且年輕球員非常有那種拼勁。也是他在三連冠道路上的一支阻擋道路的勁旅。

再有就是火箭,火箭隊今年雖說表現平平。但是如果火箭隊能夠重新調整一下戰略,在引進一些比較敢打敢拼的球員,那麼我相信。整個戰局將會發生翻天覆地的扭轉。

6樓:洵洵說歷史

如果勇士隊沒有被這些主力的傷病所困擾,並且他的板凳球員實力夠雄厚的話,那麼要奪得三連冠,真的不是問題,可惜天時地利人和這些條件,真的限制了勇士的發揮,其實我認為在nba要想奪得三連冠,確實需要很多個因素才能實現,所以真的想實現三連冠這個願望,還是非常有難度的

7樓:不知人生

勇士的各大主力都被傷病所困擾著,而且杜蘭特這名大將,受了折磨嚴重的傷,希望確實變得有點渺茫,而且在關鍵的瓶口期,傷病帶來的困擾實在太多了,年齡也不斷的增長,想要實現三連冠,必須重整旗鼓,各方面都要配合完美,這樣才會給球迷們帶來希望。

8樓:五墨

要想在nba奪三連冠,難度肯定還是很大的。歷史上曾經的公牛隊和湖人隊都獲得過三連冠。勇士隊今年之所以沒能獲得總冠軍,並不是因為他打的不好,而是杜蘭特的傷病和湯普森的傷退嚴重影響了球隊的整體實力。

如果勇士隊沒有傷病的話,猛龍隊未必可以打敗勇士隊。

沒有三連冠,nba到底承不承認勇士是一支王朝球隊?

9樓:1兵2仔

雖然的勇士發展沒有像別的球隊那樣歷史悠久,但作為一名球迷,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子去衡量nba裡各式各樣的價值,大概有喜好、客觀現實兩個因素,而主要還是喜好,你喜歡一名球員或球隊,怎麼他都厲害,你不喜歡一名球員,怎麼他都缺點一身。

普遍人都認為,一定是三連冠才能被稱為王朝球隊。一支球隊在奪冠之後,第二年就被會被聯盟其他球隊當作季後賽的假想敵,其他球隊想盡辦法來擊敗你,這也是對球隊連冠的考驗,到了第三年,球隊內的主力成員老了兩歲。

並且經歷了連續兩年打入總決賽之後,身體會出現負荷過重,傷病的因素.心氣也沒有奪冠之前那麼足了。另外薪資也是乙個問題,奪冠之後想保留原有陣容,只能是加價強留了。

奪冠一次簡單,連續三次奪冠則需要天時地利人和才行,所以三連冠球隊被認為是真正的王朝球隊。

防守是勇士的秘密**,流暢的進攻才是勇士的靈魂。希望布朗能夠進一步提公升防守效率,又不損傷勇士進攻端的天賦與靈氣。誰出空位,誰出手的原則相衝突了。

在布朗的打法中,進攻端簡單了,精力更多用在了防守上,這就勢必就會失去勇士的輕靈和飄逸。我認為勇士是我心中的王朝球隊!

10樓:戶自

承不承認看實力就知道,金州勇士是時代的超級強隊,今年雖然沒有三連冠,但是勇士的實力的確很強,目前的勇士隊支離破碎,再也沒有以前的超級實力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州勇士隊在確立庫里為絕對核心之後,組建了庫里、克萊和「追夢」格林的三叉戟,在聯盟迅速崛起,尤其是得到聯盟個人能力超群的杜蘭特之後,更是成為了一支近乎無敵的球隊,在過去五個賽季,勇士隊連續奪得西部冠軍,闖入總決賽並且拿到了其中的三個總冠軍!至於勇士隊是否打造了屬於自己王朝,每個球迷都有不同的看法,從個人角度來看,我認為過去五年是屬於勇士隊的王朝時代!

聯盟公敵,彰顯勇士隊的統治力

nba聯盟匯聚了來自全球最有天賦和能力的頂級球星,而擁有這些頂級球星的球隊都擁有不俗的戰鬥力,尤其是西部聯盟更是競爭激烈,從當年被勇士隊打散的雷霆隊到近幾個賽季火箭隊,勇士隊都遭遇到了挑戰,但是球隊依舊依靠出色的球星個人能力和整體實力優勢,一次次化險為夷連續五年從競爭慘烈的西部突圍。

而且另外乙個例證就是勇士隊在過去五個賽季是整個聯盟的公敵,所有球隊都在想如何才能破解死亡五小,徹底擊敗勇士隊,足以看出勇士隊有著多麼恐怖的統治力,火箭隊甚至為了擊敗勇士,組建了一套專門針對勇士的陣容和技戰術打法!能夠成為聯盟其他球隊唯一想擊敗的物件,也從側面印證了勇士的王朝。

如今聯盟打造王朝球隊難度極大

如今的聯盟已經不再是當年各支球隊依靠自己培養球星,再輔以適合球隊戰術體系的角色球員去衝擊總冠軍的時代,而進入到了頂級球星互相抱團聯手去奪得總冠軍的時代,而球星抱團勢必會產生乙個結果,那就是球星會不斷尋找更強的球隊加盟,來不斷擴大自身的優勢,就像本賽季休賽期萊昂納德離開奪得總冠軍的猛龍,而和保羅喬治一起加盟了快船,組建了更加強大的陣容。

另外一點就是如今球員的合同溢價太嚴重,休賽期公尺德爾頓、哈里斯等球隊的二當家甚至是三當家,場均不足20分的球員都能夠得到乙份頂薪或者接近頂薪的大合同,這樣的情況,讓球隊奪冠後,球員身價都大幅**,最終讓球隊因為薪金空間,只能被迫解體,從這幾個角度來看,如今聯盟比之前更難打造王朝球隊。

勇士隊能夠在過去五年成長王朝球隊,主要得益於大多數核心球員都是自己選中的球員,有合同的紅利期,才能夠給杜蘭特提供乙份差不多的合同,而未來聯盟想打造一支像勇士隊這樣的球隊,難度將更大!所以,個人認為勇士隊創造了自己的王朝!

12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隊應該可以說是一種王朝球隊了,雖然球隊的發展沒有像別的球隊歷史悠久,但俱樂部能夠把這麼多有實力的明星球員集聚在一起,並且陣容磨合度和教練團隊都非常合適,當然是可以留下歷史的。

13樓:王或是亡

可以承認也可以不承認,這在於每個人的觀點了。

例如:有的人認為勇士實力很強橫就是一支王朝球隊,

也有的人認為勇士沒有三連冠實力再強也不是王朝球隊。

14樓:pk雷雷

我覺得勇士隊要成為乙個向公牛,凱爾特人這樣的王朝級別的球隊還是差了點吧!必究勇士遠沒有達到向公牛似的統治地位!他們離王朝球隊還是稍遜的!

15樓:畫地呵呵為牢

除了三連冠,王朝球隊裡至少還得有乙個傳奇巨星!

16樓:

勇士隊當然能稱王朝球隊,從14-15賽季開始,勇士5年3奪nba總冠軍,今年丟了總冠軍也是球員傷病打敗了勇士隊,未來幾年勇士隊還是nba總冠軍的熱門球隊。

在nba三連冠難度有多大

17樓:唯一的

聯盟每乙個賽季都會有新秀加入,每一年都會有大大小小的交易產生,每乙個對手都會或多或少的變化,所以想要連續三年保持聯盟最鼎盛的戰鬥力,除了擁有強大的球員以外,還要保證對每個對手的足夠了解,對自身陣容不足的及時認知,對球員傷病的嚴格關注,綜合了許許多多的不確定因素和艱難的挑戰,這樣去拼搏三年,缺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畢竟nba個個都是世界頂尖的球員,沒有絕對的弱旅,所以稱霸三年需要承受巨大的挑戰,始終保證頂點的位置,難度可想而知。

nba三連冠有多難,有哪4支球隊做到了?

18樓:東極評論

在nba,一支球隊球取得什麼樣的成績可以被成為王朝呢?曾經有人說過,至少要取得三連冠,這是乙個王朝的入門級標準。金州勇士隊4年3冠,之前已經兩連冠,但是在今年的總決賽輸給了猛龍隊,離王朝僅差一步。

那麼歷史上取得三連冠的球隊有哪些呢?

第一支:明尼阿波利斯湖人隊

那時的湖人隊還在寒冷的明尼阿波利斯,他們的核心球員是nba第一代統治級別的巨星,喬治麥肯,他是乙個2公尺08的白人球員,身穿99號球衣,動作柔和,擅長勾手。湖人隊在2023年-2023年之間實現了三連冠。這是nba歷史上的第乙個三連冠,只是當時聯盟只有8支球隊,含金量不如後來的幾個三連冠高。

第二支:凱爾特人隊

凱爾特人隊是nba歷史上的冠軍專業戶,在整個60年代,差不多成了凱爾特人一枝獨秀。他們不僅僅是三連冠,而是從2023年-2023年間創造了8連冠的偉業,nba歷史之最。他們在13年間一共獲得了11個冠軍。

比爾拉塞爾是球隊中唯一乙個11次奪冠都在隊裡的球員,他的兩隻手已經戴不下總冠軍戒指了。

第三支:芝加哥公牛隊

這支球隊的兩次三連冠,稍微懂些球的球迷都知道,中國有很多老球迷,就是因為看了公牛隊和喬丹打球才喜歡上籃球的。喬丹帶領他的隊友在90年代兩次三連冠的壯舉,用他那出神入化的球技讓整個世界認識了nba。

第四支:洛杉磯湖人隊

喬丹之後能被稱為王朝的就只有「ok組合」領銜的湖人王朝。大鯊魚奧尼爾在內線大殺四方,科比布萊恩特在外線砍瓜切菜,從00年-02年湖人隊在總決賽經歷了三個不同的對手,連續三年捧起了總冠軍獎盃。但是之後的湖人隊ok組合貌合神離,科比想要上位,奧尼爾要證明自己仍然是聯盟第一人,雙方暗中較勁,隨著鯊魚東遊,ok組合解體,湖人王朝分崩離析。

除了這幾支球隊,有很多球隊奪得過2連冠,比如奧拉朱旺時期的火箭隊,科比加索爾領銜的湖人隊,魔術師詹森率領的湖人等。另外,還有近20年5奪冠的馬刺。他們雖然實力都很強大,但是還無法被稱為王朝。

勇士隊最可惜,離三連冠只差一步,其實他們的實力在nba已經是一枝獨秀了,但是這個賽季的傷病實在是太多了。杜蘭特、湯普森都是嚴重的傷病,球員有拼搏精神固然是好事,但是為了這個冠軍,沒有恢復就強行上場,堵上整個職業生涯,導致更嚴重的傷病,小編認為實在不值。

和他相戀七年,他也是初戀,從今年開始因為現實原因,我們總是爭吵

女人往往優柔寡斷,而男人往往斬釘截鐵,7年的感情,即使有現實矛盾,還是有一絲不捨的,但你背叛他,那就更加斷定了他的分手念頭,男人,都討厭綠帽。 老黃知識共享 人與人之間相處,難免會有磨擦,磨久了,只要不破裂,自然就潤滑了。那時就不吵了。或者小吵但不會影響感情。 身心疲憊 男人是喜新厭舊旳東西,他有了...

我的杯子差不多從今年剛放寒假就一直沒用,但蓋子都是蓋上的。放了這麼久會不會有細菌?該怎麼清洗才能用

不管有沒有細菌,洗洗還是應該的。家裡如果沒有專門清洗杯子的洗滌劑,可以用食用鹼把杯子裡外擦一次,效果非常好。 幸運的g博士 先把杯子裡放鹼鹽醋,再用溼巾用力擦裡外杯子後用熱水燙一遍,清洗乾淨,就可以放心用。 時間長了沒用,不管有沒有細菌還是,煮一煮好煮二十分鐘就可以了。可以放心使用。 南國織喃 如果...

我跪誦地藏經已經快50部了,是從今年1月9號開始跪誦的中間有間斷,在跪誦的過程中妄念 邪念時時湧現

首先我隨喜讚嘆你的努力。我們非常的努力,其實與釋迦牟尼佛過去世的努力相比,百千萬分之一所不及。這也是事實。我日持誦大悲咒108以上,有兩年之久。也曾經拜八十八佛洪名寶懺半年多。堅持是一件很難的事。能堅持下來,就是你最大的感受。別人所無法感受的。誦經時,你能觀到妄念,邪念時時湧現,這也是不可思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