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教大家會計證的問題,請教大家會計證的問題 20

時間 2021-08-30 11:16:26

1樓:幻影

考會計證,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三門同時要60分以上,有一門沒通過就拿不到會計證。所以並沒有什麼會計電算化過就機率大點,要考會計電算化,我覺得還是培訓比較好,我也有一本會計電算化書,老會計讓我自學,我就拿著書對著電腦,都覺得好難,至於其他兩門就要多看多背了。

2樓:四川會計群老黎

會計證也就是會計從業資格證書的取得是通過如下三門考試: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

1、會計電算化考試,分為上機操作和理論考試,理論考試也是在電腦上進行的,如果上機操作考試不過,理論考試就不必考了,如果你是會計類專業畢業有珠算五級,這個就可以免試了。看你的情況應該是不能免試的了。

根據你的情況看,建議你還是參加一下培訓機構的培訓為好,現在成都的培訓機構很多,效果雖然不一定很好,但至少可帶你入門。

取得電算化合格證後兩年後如果還沒取得會計專業知識考試,就無效了。

2、會計基礎和財經法規和職業道德稱為會計專業知識考試,為全國統一考試,一般分為上下午,兩門必須一次通過。這兩門課程均需要多看書多練習,這就要看你的恆心和毅力了(任何考試都需要持之以恆的決心和堅韌不拔的毅力的)。

3、一般情況下這類考試都是財政局在管,你可以諮詢你所在地的財政局。據說在太升北路28號三樓,你可去問問。

4、祝你成功,並歡迎你將來加入會計隊伍。^_^

3樓:螞蟻與蟲蟲

你可以先考中級電算化。拿到證了就可以申請免考初級電算化的了。這樣考其他兩門你過的機率就大的多了。如果你想學的話就快點哈85250636**諮詢哦,他們都要開班了。遲了就沒機會了

4樓:

樓上兩位都已經說得很全面了哈,不過,沒有什麼基礎的人通過自學通過考試比較難哈,很多東西沒有老師的梳理都感覺越看越亂,另外,如果要考最好儘快,否則這些考試都是越到最後越難考過的哈,還有,報培訓的話你最好要選好一點的培訓班哈,有的培訓老師只是讓你不停的勾所謂的重點,這樣的老師不管多少次免費學習都過不了……我之前就是圖便宜報了個班,浪費了兩年的時間都沒有考過……汗啊……

5樓:匿名使用者

1.財經法規和會計職業道德死記硬背就行了,買本習題冊多做選擇題,記到一定熟練程度想不過都難。

2.關於會計基礎,我覺得那本書就足夠了,例子要看懂,看懂後再把答案遮蓋住自己多做幾遍

3.關於會計電算化,上述兩門通過後,這門報個輔導班,老師會手把手教你的,只要會開機關機,打漢字,這門是3門中就簡單的,一般都會順利通過的

主要靠自己,不要把考試看的太難

一個學播音與主持的同學,看了一個多星期的書,就順利考過了

我覺得還是得先考前兩門,會計電算化最後考,因為前兩門都是得一次通過的,而會計電算化相對要求鬆,只要交培訓費,一般都有補考機會的

祝福你ps 我是學會計的,把你的懸賞分給我好伐?急著用呢,嘿嘿,謝謝啦

6樓:匿名使用者

考會計證,會計基礎、財經法規和職業道德、會計電算化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1個問題

因為中國是靠實名制的我,外國人到中國,他沒有他的身份證沒有中國的銀行卡號,他是不能辦理的。我們中國都靠拿著身份證和 號才能辦理。如果他要有朋友話委託中國人也可能能蛋。在國內銀行通常不兌換小額其他貨幣。小額貨幣兌換業務繁瑣,不光是港幣和澳幣,包括歐元 美元都是50歐元以上的。您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在銀...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2個問題

既然是監聽,肯定不會影響通話質量,如果影響了,就會被懷疑。你可以看套是不是其他東西干擾了 換個安全點的路由器咯 人家又沒有在你手機那裡安裝軟體,那就是路由器問題,要麼你就換個號碼,原來的號碼放在家裡,開機掛著,用另外乙個號碼 這些現象有些是被監聽的徵北 更大的可能性是其它人的非法監聽。老百姓的反映的...

請教大家問題,請教大家乙個問題??

繼續發簡歷,繼續去面試。可以一邊找工作一邊等訊息,招聘方不一定什麼時候通知,也許乙個星期之後也說不定。招聘方也許也在找更合適,你也有可能會找到更合適的,只要沒有正式去上班之前,都可以繼續找工作。朋友,我任務,望採納!周一可以主動問問怎麼樣,這不丟人。無論怎樣,該投簡歷還得投,不投沒希望,對吧?她們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