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想請教關於會計的問題,您好,我想請教乙個關於會計的問題。

時間 2022-02-22 08:00:10

1樓:我比貓叔胖

樓上的解答是不對的

固定資產在達到可使用狀態時就要計提折舊,即使沒有發票也要預估入賬價值然後計提折舊。

在購入固定資產後,先按預估價值入賬,在購入的下個月計提折舊。等到發票來了之後衝回預估價值改為以發票上的實際價值入賬,但是已計提的折舊是不可轉回的

我也按他的例子給你說一遍:

2023年1月支付貨款10000元購入裝置,三月到廠,5月安裝使用,2023年2月開來發票,則:

入賬時間是2023年3月進在建工程;5月按預估價值轉固定資產提取折舊時間是2023年6月

2023年的2月按實際價值重新入賬,但是已計提的折舊不得轉回望採納,歡迎繼續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以前就開始採購,以誰的名義支付的貨款?(時間有點長啊)購入的裝置,以債權確認後的時間入賬,實際啟用的次月開始提折舊。例如:

2023年1月支付貨款10000元購入裝置,三月到廠,5月安裝使用,2023年2月開來發票,則:

入賬時間是2023年2月;

提取折舊時間是2023年3月

您好 有問題想請教,您好 有問題想請教您

借 固定資產清理。借 累計折舊。貸 固定資產。如果沒有其他費用,就把固定資產清理借方餘額轉到營業外支出。借 營業外支出。貸 固定資產清理。先轉出 借 固定資產清理 淨值部分 借 累計折舊 已提部分 貸 固定資產 原值 清理過程發生的費用和應繳稅金時 借 固定資產清理。貸 銀行存款和應交稅金等科目。收...

您好!我有關於生辰的問題想請教你,2023年大一時就認識的男友,不知是否合適,今年打算確定下來了

戀愛不要那麼迷信了。你們已經經過了熱戀和磨合期,只要兩人健康,積極向上,相互關心肯定是可以幸福的 前途是看自己的努力和找到合適的機遇。這個真的沒有啥,難道別人說不合 你們就要分麼?簡批一下吧 你們倆個的命都缺同一種五行,就是缺木。而且日柱天乾都屬金,金代表命主自身,木代表財星,也就是倆命都缺財,幸好...

專家你好 請教個問題,您好我有問題想請教

可能就是長期姿勢不良引起的頸椎曲度變直,造成頸部肌肉持續勞損,醫學上也叫頸肩綜合症。低枕頭,配合頸椎牽引,恢復頸椎曲度。也可以自行牽引,小枕頭墊頸後,每次30分鐘,每天2次。如果長時間保持乙個動作的話,血液流通會受阻。最好,每次半個小時或者更短時間,左右轉動脖子,是血液流通順暢。把枕頭放低,不要經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