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很迷茫,您好,我感覺自己很迷茫,有時候想想自己會什麼,結果什麼都不會,有

時間 2022-03-28 04:25:09

1樓:小玉愛大哲

哪方面迷茫,勇敢去闖,年輕人即使走了彎路也不要緊,都是生活經驗,社會閱歷,不走歪路就行。

2樓:西城名域

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我也不例外,我也很迷茫,但是迷茫歸迷茫,自己還是要生活下去,人生本來就不能一帆風順,所以多去嘗試,不要怕失敗,失敗了就重新站起來,我們一出生就是哭著出生,從那一刻起就已經感受到這世界的即將帶給我們的磨難,所以樹立乙個目標,心中有夢想,有理想,迷茫的時候,想想自己能做什麼,我要盡力去改變自己,或者說去適應這個世界,加油

3樓:匿名使用者

行動是**迷茫的良藥!

誰的青春不迷茫?---加油,行動起來!

您好,我感覺自己很迷茫,有時候想想自己會什麼,結果什麼都不會,有

4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真的沒有特長,就可以到工廠。

上帝創造每個人都是平等的。要活出精彩,一定要信靠上帝,加添心中力量,你就充滿生命力量。

靈魂決定一切。只要願意做工,到處有的。好吃懶做的,就是注定悲哀。

信靠上帝,洗淨心靈,喜樂平安,善行積福。靠著耶穌的十字架,才能接通天堂,有了正能量,生命才堅強。人生客旅,靈魂趕路,走向天堂,好過陰間。

信耶穌,有永生。平安天上來,陰間出悲哀。憂傷、**、憤怒、疾病、煩悶、愚昧等等,發自內心,出於靈魂,源於陰間。

5樓:匿名使用者

人都有迷茫的時候,太正常不過了。不要看很多人成功了之後說自己一開始就想要這個,並非如此,絕大多數人,在過程中都是迷茫的。至於會不會什麼,倒是個應該認真思考的問題,作為乙個普通人,會說話辦事的話那生存基本沒問題。

至於您考慮到會不會點什麼,那就說明你開始考慮生活的質量,想通過一技之長來提高下生活質量,這是個好事兒,基於此,我冒昧的指點你下,根據你自己所處的環境,選乙個可以提高生活質量的技能,這或許就是你想要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現在沒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所以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都不懂,你這樣的心理暗示會讓自己越來越頹廢。

建議先從自己的興趣入手,看看自己對哪方面感興趣,然後再從興趣做出發點,去看看能不能在興趣的基礎上,去學點技能,給自己設定乙個小目標,去慢慢實現它,等你的行為模式有了變化,對自己有一定的自信心,你會發現,你能做的事情非常多。

7樓:匿名使用者

先讓自己沉澱下來,每個人不是什麼都會的,你只是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懸賞五分,其實我是不想回答的,估計也沒多少人想要得到這區區五分。但是我讀完之後,覺得應該要幫幫你,處於乙個陌生人對於乙個陌生人的同情與關心,現在社會這麼令人痛心,熟人之間都很少能夠得以傾訴,唉,都不

您好!我現在很迷茫想找個職業導師。

9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如果想找個職業導師,可能在職業**能找到。

再找到之前給你提供一些意見,或許對你有點參考價值。

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乙個目標,也就是規劃.

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乙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及,那樣不至於使你迷茫和氣餒,如此下去,你就能從實現目標的成功中獲得快樂.

目標可以是任何方面的,比如找乙份自己喜歡的工作,或確定一種你需要的技能培訓,之後制定乙個工作/學習目標,讓自己每天有點小進步,踏踏實實地工作和學習,積累經驗,這樣一定會有收穫;之後再定乙個新的階段目標,再努力......嘗試一下吧,與其迷茫和糾結,不如做點對自己將來有益的嘗試。

您好,我對自己未來很是迷茫,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所以,想請教一下

10樓:心暖知我安

首先你應該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是簡單的生活還是轟轟烈烈的愛情等等

然後再根據自己的目標

去努力去追求啊

11樓:青島啤酒街

從乙個學生時期跨bai入到社會,

迷茫du是大多數人都經歷的zhi。dao你要獨立面對社會,生活,工作,內耍容自己獨立解決面臨的一系列問題。沒有了學生時代的依靠。

沒有關係,勇敢面對,自己會度過難關的,這個時期有一些問題面臨困難,可以尋求親人,朋友的幫助,不會有問題的,相信自己。

您好我是現在很猶豫的一名學生,現在我很迷茫,很多說這裡就是騙人的

12樓:cc橙子心靈

你只是一名學生沒錢誰會騙你,你又有什麼好騙的呢,不要社會想的那麼不好

13樓:

學完再說、都已經學科不可亂、一亂、就是好專業也學不好了

14樓:血染薔薇

不要擔心,要勇敢面對,不要在意他人說法,遵從自心

你好我24歲真的很迷茫,所有人是不是都一樣

15樓:

應該是有很多的人,這個年紀話很多的大學生都是才進入社會不久,和自己想象的不一樣,很難的適應社會,不知道了自己的目標,都會有這樣那樣的煩惱,其實只要人有個目標的話,就好很多了。

16樓:茜茜卡瓦依

你好,我23歲,也和你一樣,對自己的未來很迷茫,自我感覺,我們這個年齡段有好多像我們這樣迷茫的人,我們應該認真的考慮考慮了

17樓:代木劍

不同 年齡段也會出現的,別擔心。方向迷亂了,也有對未知的恐懼擔心。調整好心態,告訴自已沒事的,就能很好的渡過了

18樓:

不是的,很多人24歲就已經發家致富了

老師,您好!我對於物理的學習很迷茫,做題雖然很多但是速度很慢

陳俊傑 你好!你現在才是高二,還有一年半,絕對可以提高成績的!首先要相信自己!其次,高中的物理絕對需要老師和同學的幫助,否則自學絕對提高很慢!再次摸索高考的物理考題方向,高考靠什麼,就多看什麼型別的題目。1 每天做兩道物理綜合題,不多也不少,堅持每天做!培養物理的思考思維 2 一定要把這兩道題理解透...

我初中生,對前途很迷茫。求解,我是初中生,我很迷茫怎麼辦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

我很迷茫,現在學泥工,感覺自己好像做不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絕版中 要對自己有信心,還沒怎麼學,就給自己潑了冷水,是不是太快了。好好學,就算天分不足,後天努力還是可以補上的呀!誰都有迷茫的時候,質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可是你已經選擇了,用這些時間來質疑自己,還不如衝一下看看,說不定會有驚喜噢 以上 希望樓樓能好好學習,拿到好的成績!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