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迷茫,現在學泥工,感覺自己好像做不來,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2-20 15:01:29

1樓:絕版中

要對自己有信心,還沒怎麼學,就給自己潑了冷水,是不是太快了。好好學,就算天分不足,後天努力還是可以補上的呀!誰都有迷茫的時候,質疑自己的選擇是否正確,可是你已經選擇了,用這些時間來質疑自己,還不如衝一下看看,說不定會有驚喜噢~ 以上 希望樓樓能好好學習,拿到好的成績!

2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種技術活沒人生來就會,無非是有的人學起來快有的人學起來慢罷了。但他為什麼快,是因為他經過不斷地動手而積累了很好的動手能力。

而你可能在此方面有所欠缺,但當你決定幹這一行時,那就要勤加練習,直到熟能生巧。所以只要專注於練習,你會有所進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做不過來,你應該找準自己的興趣去努力實現自己的理想,不要強迫自己犧牲自己的青春,要大膽的現實的追求自己的所能實現的的東西!每個人只有做自己感興趣的事情才回充滿熱情,充滿活力與動力!

4樓:我是土匪

剛剛開始不太習慣吧,做泥工重點就是功多手熟,沒什麼學不學得來的,關鍵在於有恆心,只要自己在信心,就必須持之以恆,好好做下去吧,行行出狀元的。

我是女孩,剛剛大學畢業,很迷茫,不知道該做什麼,該怎麼辦?

5樓:瀛洲煙雨

(1)剛畢業迷茫是正常的。你要學會自立和自強。

(2)畢業後,先確定就業方向和目標,規劃一下在去找工作。

(3)不要隨意性的面試和應聘,效果不好。與其一年換幾份工作,不如一次性抉擇未來。

(4)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想要的是什麼。是去外地打拼,還是在當地靠父母照顧。

(5)可以和老師或同學交流下。聽聽他們的意見,對你無害。

對於沒有相關工作經驗的求職者來說,要想獲得用人單位的青睞,自我評價必須重視起來。自我評價著重寫個人愛好、氣質與性格以及對自己在學校裡學到的東西進行總結,向用人單位顯示出自己的潛力。記住,原則是讓用人單位對你留下好印象,相信你有相應的學習能力。

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就早點結婚吧,找到乙個好老公i什麼都好的,然後你可以做個**呀,在網上做,一部手機就好了,

剛畢業迷茫是正常的。你要學會自立和自強。畢業後,先確定就業方向和目標,規劃一下在去找工作。

7樓:古榮花祝詩

哈嘍,我來幫你解決吧,o(∩_∩)o~

剛畢業迷茫是正常的。你要學會自立和自強。

畢業後,先確定就業方向和目標,規劃一下在去找工作。

不要隨意性的面試和應聘,效果不好。與其一年換幾份工作,不如一次性抉擇未來。

想清楚自己想做什麼,想要的是什麼。是去外地打拼,還是在當地靠父母照顧。

可以和老師或同學交流下。聽聽他們的意見,對你無害。

加油,我挺你!

要有自信。它會讓你成功和陽光。

希望可以幫到你,新年快樂。o(∩_∩)o~

現在感覺很迷茫,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好像不適合在這個世界了

一個人要更加地堅強是要經歷很多迷惘,失敗,挫敗感。在自己感到非常無力時往往會羨慕別人,為什麼他們能做到我卻不行,好像他們所煩惱的都是做好事情後該如何向前更進一步成功,但是我連最基本的要求都達不到,沒有人能夠理解我,然後一點點地陷進去。但我想說這些都只是一種經歷,只要不放棄信念,快樂釋懷的時候總會來,...

感覺現在自己很迷茫逐漸迷失了自己現在28歲虛歲29了有時候還感覺有點想死去的感覺不知道以後怎麼辦

敘述有點長,但還是看完了,我年長於你,給點意見給你參考一下,看能否有所幫助。我的理解工作並不難找,這年頭都是用人單位缺人,找一份養活自己的工作一點也不難,重點是你願不願意,以前的工作經驗如已過時,那就要放下它,空杯心態,再重新開始。二十九還是很年輕的,職業生涯還有三十多年。放下你的遊戲吧,這東西讓你...

您好我很迷茫,您好,我感覺自己很迷茫,有時候想想自己會什麼,結果什麼都不會,有

哪方面迷茫,勇敢去闖,年輕人即使走了彎路也不要緊,都是生活經驗,社會閱歷,不走歪路就行。我覺得每個人都有迷茫的時候,我也不例外,我也很迷茫,但是迷茫歸迷茫,自己還是要生活下去,人生本來就不能一帆風順,所以多去嘗試,不要怕失敗,失敗了就重新站起來,我們一出生就是哭著出生,從那一刻起就已經感受到這世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