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戰爭電影高畫質版本急求,電影特洛伊到底有多少個版本?

時間 2021-12-20 15:00:28

1樓:逆鱗天團

高畫質

電影特洛伊到底有多少個版本?

2樓:蟲老師

美國劇bai

場版是163 min,在德國發行的導

du演剪輯版zhi是189,美國dao發行的導演剪輯版是196分鐘,內

土耳其電視容上放的是146分鐘,德國電視台放的是145分鐘。

你下的156分鐘可能是中國公映版的,如果是說普通話的,就肯定是的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完整的是196分鐘

電影特洛伊完整版在**可以看,要免費的,最好發鏈結

4樓:匿名使用者

用了很多556kp、我覺得挺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提取碼 a3ab

英語發音的(我就掃了一眼只知道是外語的)

我還有國語發音的,你要麼

6樓:

其它b46n,不行這個才可以

特洛伊戰爭電影百度影音

7樓:兩男一女m膃

記得採納啊[2023年票房10]特洛伊(導演剪輯版)[2023年美國戰爭動作(bluray)](帝國出品)

特洛伊高畫質完整版**

8樓:小夜窮

特洛伊_hd.mp4

滿意請採納

9樓:乙個小淑女呀

《特洛伊》取材於古希臘神話。小亞細亞古城特洛伊王子帕里斯愛上了斯巴達美女海倫,並將她帶回特洛伊。海倫的丈夫,也就是斯巴達國王墨涅拉俄斯邀集希臘其他城邦國,在邁錫尼王亞伽門農統帥下,率領強大艦隊追到特洛伊,圍城攻打十年,最後引出了希臘聯軍巧施的「木馬計」。

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特洛伊戰爭電影**

10樓:乙個小淑女呀

《特洛伊》取材於古希臘神話。小亞細亞古城特洛伊王子帕里斯愛上了斯巴達美女海倫,並將她帶回特洛伊。海倫的丈夫,也就是斯巴達國王墨涅拉俄斯邀集希臘其他城邦國,在邁錫尼王亞伽門農統帥下,率領強大艦隊追到特洛伊,圍城攻打十年,最後引出了希臘聯軍巧施的「木馬計」。

如果資源不正確,或者版本不正確,歡迎追問

11樓:baf2薪

希望採納[2023年票房10]特洛伊(導演剪輯版)[2023年美國戰爭動作(bluray)](帝國出品)

求電影特洛伊完整版**位址 5

12樓:匿名使用者

《特洛伊》(troy)是一部2023年的史詩電影,由沃爾夫岡·彼德森執導,布拉德·皮特、奧蘭多·布魯姆、黛安·克魯格、艾瑞克·巴納主演,於2023年5月9日在美國上映。

求像《特洛伊》一樣的戰爭電影

13樓:章臺柳隱

歐洲古代的戰爭片 《最後的軍團》《斯巴達300勇士》。老的比如《賓

版虛》,史詩巨作;《勇敢的心權》,梅爾吉布森的作品;《角鬥士》,拉塞爾克勞作品,這幾部都是奧斯卡最佳影片。

另外還有一些《斯巴達克斯》《埃及豔后》《羅馬大帝》《特洛伊》《亞歷山卓大帝》《天國王朝》《亞歷山卓大帝》《亞瑟王》《崔斯坦和依索德》《新世界》《怒海爭鋒》《重返中世紀》等等都還不錯。 首選《最後的軍團》《斯巴達300勇士》,《賓虛》,《勇敢的心》,《斯巴達克斯》《埃及豔后》《羅馬大帝》《特洛伊》《亞歷山卓大帝》

14樓:匿名使用者

1 斯巴達300勇士

2 賓虛

3 勇敢的心

4 角鬥士

5 最後的軍團

6 斯巴達克斯

7 埃及豔后

8 羅馬大帝

9 亞瑟王

10 亞歷山卓大帝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 波斯王子 斯巴達300勇士 我感覺很好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在電影特洛伊中,為什麼最後要Achilles死,要用箭射他的

一灘新約 因achilles 阿喀琉斯 在出生後,忒提斯捏著他的腳踝將他浸泡在冥河斯堤克斯中,使他全身刀槍不入,惟有腳踝被忒提斯手握著,沒有浸到冥河水,因此後來被阿波羅射出的暗箭射中腳踵而死。特洛伊爆發戰爭之前,忒提斯曾經聽過一個關於他兒子的預言 他將名垂青史,但註定活不到老,年紀輕輕就會死在戰場上...

中了特洛伊木馬怎麼刪除啊,特洛伊木馬怎麼刪除

乙個後門軟體,沒什麼大危害,用防毒軟體查殺掉,還原系統不太可靠,因為只能還原 系統盤裡的東西,如果被感染到其他盤一樣是徒勞 特洛伊木馬怎麼刪除 我建議你先看這個木馬的說明。在做絕倫 開啟隱藏資料夾找到子檔案。手工清除。然後360修復 windows system32表示木馬繫結了你的系統檔案,請用卡...

上古時期的特洛伊是現在的什麼

一等亮星 特洛伊 troy 位於古代小亞細亞西北 今土耳其安塔託利亞高原西部 靠近今達達尼爾海峽的一個軍事要塞,它位於天然懸崖的頂端,俯瞰北面和西面的海岸平原,其中有兩條河川流經平原後注入大海,此地便是歷史上著名的特洛伊戰爭的發生地。特洛伊城的遺址是由謝利曼發現的。他在1879 90年,對此地進行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