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好的戰爭電影,推薦幾個好的戰爭電影

時間 2022-03-19 11:35:19

1樓:匿名使用者

鍋蓋頭、全金屬外殼、野戰排、拯救大兵瑞恩、越戰創傷、黑鷹計畫。

2樓:解騫

要國內的還是國外的?

國內:地道戰、上甘嶺、淮海戰役、南征北戰、三毛從軍記、地雷戰、夜襲 這些是國內老電影了!國內新的戰爭片很少!都是電視劇集了!

國外:橋、瓦爾特保衛塞拉耶佛、虎口脫險 、辛德勒的名單、巴頓將軍、魂斷藍橋、血海 這些也是老的!

決戰中的較量(講狙擊手的)、大偷襲、紅沙、老虎營、最後的摩根戰士、拆彈部隊、奔騰年代、羅馬之戰、黑鷹計畫、珍珠港等

還有很多呢!

3樓:好片十點半

《決戰中途島》該片根據真實事件中途島海戰所改編,通過參戰士兵和飛行員乙個個鮮活的故事,帶領觀眾逐步進入2023年6月初發生在太平洋中途島附近那場令人難以置信的戰爭。

推薦幾個戰爭類的電影

4樓:周洋

《辛德勒的名單》 《太極旗飄揚》《珍珠港》《風語者》《兵臨城下》

《拯救大兵瑞恩》 《黑影墜落》《美麗人生》 《教室別戀》

太多太多了,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空戰:《珍珠港》、《紅色機尾》

潛艇戰:《u571》、《獵殺紅色十月》(美蘇冷戰的)

海戰:《中途島海戰》

6樓:匿名使用者

天國王朝 不錯 宗教 國家 戰爭 拍的挺恢弘的

7樓:佛曰沉默

拯救大兵瑞恩,辛德勒的密碼,兵臨城下,西西里的美麗傳說,這裡的黎明靜悄悄,最長的一天,虎口脫險

請推薦幾部好看的戰爭電影

8樓:匿名使用者

1)拯救抄

大兵瑞恩:最真實反映戰爭和人bai性的超級du巨作。

2)獵殺紅色十月

zhi:節奏和人物拿捏準確的潛艇dao影片代表作。

3)兵臨城下:從獨特的視角描寫二戰的鉅片,演員表演到位。

4)大逃殺:歸入戰爭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殘酷。

5)巴頓將軍:全景式展示戰爭的代表作,演員表演出色。

6)u-571:效果出眾的新型海戰片,拍得很有特點。

7)全金屬外殼:庫布里克對戰爭的深刻反思,看過後使人對戰爭產生恐懼。

8)星際艦隊:科幻性質的戰爭片,士兵的訓練和戰鬥的描寫很有煽動性和爭9)復仇:也是羅馬尼亞的老電影,這部影片的槍戰讓人百看不厭。

10)三步殺人曲系列:乾淨利落的墨西哥風格槍戰電影。

11)第一滴血(1):有內涵有力度有故事,是史泰龍為數不多的好片。

9樓:匿名使用者

《紅海行動》bai該片講述du了中國海軍「蛟zhi龍突擊

隊」8人小組奉dao

命運行撤回僑任務,突擊隊兵分兩路進答行救援,但不幸遭到伏擊,人員**;同時在粉碎叛軍武裝首領的驚天陰謀中慘勝的故事。該片於2023年2月16日在中國內地上映;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片 細細的紅線 風語者 拯救大兵雷恩 決戰中的較量 集結號

古裝片and神話劇 特洛伊木馬屠城 斯巴達三百勇士 指環王 勇敢的心

11樓:瘋子

衝出亞馬遜,戰爭之王(尼古拉斯凱奇主演)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環王(場面巨集大、劇情很好、畫面、音效一級棒的)黑鷹墜落(很好)

勇敢的心

亞瑟王勇敢的心

愛國者(很好看,畫面很好,強烈建議)

斯巴達300勇士風語者

推薦十幾二十部好看的戰爭電影

13樓:公孫艷麗戶津

十佳戰爭片:

1)拯救大兵瑞恩:最真實反映戰爭和人性的超級巨作。

2)獵殺紅色十月:節奏和人物拿捏準確的潛艇影片代表作。

3)兵臨城下:從獨特的視角描寫二戰的鉅片,演員表演到位。

4)大逃殺:歸入戰爭片只因其太震撼、太殘酷。

5)巴頓將軍:全景式展示戰爭的代表作,演員表演出色。

6)u-571:效果出眾的新型海戰片,拍得很有特點。

7)全金屬外殼:庫布里克對戰爭的深刻反思,看過後使人對戰爭產生恐懼。

8)星際艦隊:科幻性質的戰爭片,士兵的訓練和戰鬥的描寫很有煽動性和爭議性。

9)瓦爾特保衛塞拉耶佛:隨時看起來都心潮澎湃的好電影!

10)野戰排:反思越戰的經典影片。

14樓:郎俏斂天巧

熱血高校,1.2.3,朋友1.2

多推薦幾部中國好看的戰爭電影

15樓:水騫仕福愫

太行山上

赤壁、江上美人、投名狀

英雄,新龍門客棧,火燒圓明園,建國大業

這類電影真的不多,大部分還是虛構的,建議你看歷史劇吧!我本人非常喜歡《漢武大帝》,《康熙王朝》《雍正王朝》《貞觀長歌》《長征》《新四軍》《解放》《井岡山》,都非常好!

推薦幾個神話電影,外國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77uub 你拿去吧 不多說什麼了

求推薦幾部經典好看的戰爭電影!

17樓:檀圖鈕瓏

太極旗飄揚

兄弟連大兵瑞恩

遙遠的橋(講的是花園市場戰役)

最長的一日(d日的故事)

thethin

redline,

二戰回憶錄

另還有50部經典:

1.《珍珠港》,導演:麥可.貝,主演:本.阿弗萊克,喬什.哈奈特,經典二戰。

2.《辛德勒的名單》導演:史蒂文.史匹柏,主演:拉爾夫·費因斯,經典二戰。

3.《最長的一天》導演:安德魯.馬頓,主演:亨利.方達,經典二戰。

4.《鋼琴家》導演:波蘭斯基,主演:艾德林恩.布洛迪,經典二戰。

5.《兵臨城下》導演:讓.雅克.阿諾,主演:裘德.洛,經典

18樓:賞竹悅康騫

戰爭片:《伊拉克惡狼谷》

《黑鷹墜落》

《拯救大兵瑞恩》

《我們曾是戰士》

《冰雪勇士》

《太陽淚》

《第九縱隊》

;喜劇片:《即日起程》范偉主演

《舉起手來》看了不下五篇,超搞

《鬼子來了》

葛優和馮導合作的一些電影也很意思,京味兒幽默如《甲方乙方》等

《瘋狂的賽車》

《人在囧途》今年的小成本電影,扣牌非常好,徐崢,王寶強東成西就

《別拿自己不當幹部》馮鞏的電影,和其小品風格很不一樣,現實主義幽默《花田喜事系列

》水平不一,有好有壞

19樓:桓以蕊翁蕭

樓主你好、你可以去電影天堂、去搜尋一部叫

勇敢的心、這部電影非常好!!!

請幾個好看的恐怖懸疑推理電影,請推薦幾個好看的恐怖懸疑推理電影

又是下雨天 恐怖遊輪 蝴蝶效應1禁閉島 認真的h律師 不知道算不算恐怖呢.但都很好看。沉默羔羊,漢尼拔,七宗罪,禁閉島,致命id,致命魔術,記憶碎片,生死停留,蝴蝶效應123,一級恐懼,源 神探.就記得起這些啦。這些都是我自己看過的,覺得好看的。ps 最喜歡七宗罪和禁閉島 幾乎涵蓋所有,是很好的指南...

幾個蘭州的好餐廳,推薦幾個蘭州的好餐廳

皋蘭路的雅泰來,牛排不錯!38乙份,還有中餐 鱈魚 靜寧路口的湘西部落,是湖南菜,味道很好,環境也雅緻,人均消費不高的,服務員會根據您的人數來確定您菜的數量,不會讓您多點的,很划算。廣場南路有個九記火鍋,生意紅火。乙隻船街有個普賴斯火鍋,味道也很好,最後算盤子收錢的。蘭大那邊還有乙個人人漁港,海鮮很...

幾個好的MOBA遊戲吧,推薦幾個好的MOBA遊戲吧

有希的騎士畝 王者榮耀,全民超神,自由之戰,亂鬥西遊等都是moba手遊,現在手遊比較火,電腦操作更侷限也更難,對於新手還是手遊比較合適,像王者榮耀操作就非常簡單,上手快,對於我這種沒有lol經驗的新手完全可以操作的過來 根據個人喜好,王者榮耀玩起來帶勁,畫質風格符合當前人審美觀,人物跨越時空範圍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