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蘭州的好餐廳,推薦幾個蘭州的好餐廳

時間 2021-09-17 03:42:07

1樓:匿名使用者

皋蘭路的雅泰來,牛排不錯!38乙份,還有中餐、鱈魚……

靜寧路口的湘西部落,是湖南菜,味道很好,環境也雅緻,人均消費不高的,服務員會根據您的人數來確定您菜的數量,不會讓您多點的,很划算。

廣場南路有個九記火鍋,生意紅火。

乙隻船街有個普賴斯火鍋,味道也很好,最後算盤子收錢的。

蘭大那邊還有乙個人人漁港,海鮮很地道!去了臨時辦個會員卡,可以享受很低折扣!比慶陽路的天天漁港划算。

南關的全聚德也是可以去的。在全聚德斜對面還有個孔乙己,店面的門臉不大,但是有很多包廂,而且真的有茴香豆賣哦!還有紹興花雕,不錯!

渭源路十字有個巴鄉魚頭火鍋,以子姜系列為主,吃的人很多,**絕對划算,味道也好。如果您對姜的味道不過敏,可以選擇去那裡。

羊肉的話,在光武門那有個馬忠華手抓,小西湖公園那有個西湖銀峰,都是吃手抓的好地方。不過都是清真的館,**稍微比漢族餐館高一點。

另外就是農民巷了,那裡有湖南菜、蘭州菜、會寧菜、鐵板燒、火鍋……很多的!您可可以自己選擇,**也不同的。

其實還有很多的……一時想不起來了,諒解下哦!

2樓:哎你好啊

如果你是西站人

我想你對禾記花園涮肉肯定不會陌生

不知道那些晚餐時段在門口排長龍的人當中

有沒有你的身影

所以我們感受到了大家的熱情

同時也考慮到大家的需求

現將禾弍融合菜餐廳

公升級成為涮羊肉

讓你不再為了一口美味

在寒風中瑟瑟發抖

公升級之後的涮羊肉分店

不僅沿襲了老禾記的風味

環境也做了相應的改變

變得更為現代和新潮

去過老店的朋友都知道

店面只有一間包廂

這讓很多聚會的人

都覺得不太方便

新的分店新增了包廂的數量

座位之間也有足夠的距離

更大程度的尊重了顧客的私人空間

禾記涮肉的分店正在熱火朝天的籌備之中

年後就會給大家新的驚喜

還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只為帶給您更好的就餐體驗

禾記全體員工誠摯的等待您的光臨!

3樓:到地兒旅行

農民巷很多的,一般外地特色菜在蘭州做的好的就是蘇浙匯、開盛m,南關十字的澳門豆撈,普通朋友聚會建議去農民巷,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點評網什麼都有了,比在這問的好

5樓:

泰國菜 在教育廳旁邊 還不錯 消費人均80以上 可能是我愛吃的緣故

6樓:匿名使用者

西站的孔亮火鍋。甘南路的路橋**廣場的名族餐廳賣手抓的。蘭州交大對面的三千里。

7樓:韻章章

張掖路的茹記,主要是烤肉,其他的什麼也有呢,還不錯!

或者是武都路的火吧,名字就叫火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到張掖路啊那裡有很多吃的東西

9樓:顓孫思蓮閻妞

五星級:陽光大廈(雙城門)

四星級:錦江陽光酒店(廣場附近)、飛天大酒店(盤旋路)、蘭大翠英酒店(盤旋路)、金輪賓館(鐵路局)

三星級:友誼飯店(西站)

快捷:七天(西關)、如家(張掖路),挺多的。

10樓:倫振英晁燕

友誼飯店的自助餐廳。

菜的種模擬較多,口味以北方為主,鹹、辣、油,但是味道不錯,像什麼酒糟肉、紅燒肉、雞塊粉條、西芹百合等等都很入口。湯類有蘭州特有的甜胚子(個人覺得太甜),還有一種花生糊糊很受歡迎。每頓都有麵食,主要是炸醬麵、臊子面、擔擔麵、榨菜肉絲麵幾類。

蘭州有哪些有情調的餐廳?

11樓:暗受

幕菲電影餐廳

慕菲電影餐廳位於時尚百盛的三樓,是家集電影和餐飲於一身的餐廳,

12樓:司馬幼荷

新天地西餐廳

七夕去吃個西餐吧!這家西餐廳整體裝修顯得很厚重大氣,深色調的桌椅配白色台布與古典裝飾的牆面相互映襯,在略顯昏暗光線的照射下,營造出一種尊貴典雅穩重的氣質。

13樓:達

斯汀自助盛宴

歐式bai古典風格,就像du

在海邊一zhi樣讓人輕鬆,選擇包間還dao可以唱歌與回美味共享,菜答品豐富新鮮。即使是中午時間,也會看到很多食客。

水貨sea hood

七夕去嘗鮮吧!各色各樣的海鮮,從貝類到蝦子到螃蟹,很棒!全程用手抓著吃 。

14樓:回憶

兄弟船刺身(麥積bai

山路店du)

店裡掛滿了日本風情的zhi

燈籠和dao紙傘,還有各種日回式風格的小擺件,都有透出濃答鬱的日本味道,柔和的燈光讓就餐環境顯得溫馨舒適。幾乎每個人的面前都有充電插座,還有很貼心的支架放手機;服務員真的很熱情時不時的添水空盤也收的及時。

15樓:小美

方式麥田西餐廳

整個餐廳,明亮通透乾淨整潔,用餐環境,也很安靜舒適,非常適合情侶用餐,店家上餐速度很快,餐點,品相非常誘人,回頭客也很多。七夕特別推薦的乙個地方。

16樓:手機使用者

美國來巴迪家餐廳(平涼路店自)

巴迪家屬於那種bai純美式的餐廳,看裝修du就能發現和

17樓:匿名使用者

漢拿山韓式烤肉

位於城關萬達廣場4層,漢拿山環境乾淨、敞亮,排煙措施很好,沒有一般烤肉店那種油膩膩的感覺。烤肉的醬汁和調料是種類很多,雪龍肉,風乾腸,三色五花肉,肉質超棒。

18樓:打發打發

那當然是井尚蘭州中心店,每人580的自助餐,蘭州最貴的,環境優雅,餐品自助餐裡面最好吃的

19樓:王倩

泰一格年糕火鍋·炸雞

泰一格環境很溫馨,進來能看到乙隻超級大的布朗熊,

蘭州大學有幾個校區

mi咪 蘭州大學現在有6個校區,分別為蘭州大學盤旋路校區 榆中校區 一分部 二分部 醫學院校區 西校區。蘭州大學校區位址及簡介 1 蘭州大學盤旋路校區 2 蘭州大學榆中校區 蘭州大學榆中校區位於蘭州市榆中縣夏官營鎮,距蘭州市校本部47公里。北鄰隴海鐵路,設有夏官營站 南臨312國道和巉蘭高速公路。校...

蘭州狗市都在哪?謝謝大家,很急,蘭州有幾個狗市?具體在什麼地方?

卯又琴菅騰 狗市有很多,從西向東說,西固的天鵝湖附近有個狗市週末開 秀川的肉聯廠有個狗市應該是現在蘭州最大的狗市也是周天開 然後就是鐵路局的金輝花鳥魚市那也有個狗市,每天都開,是寵物店形式的區域,再往西邊走就是雁灘大橋下那有個狗市周 六 周天開 貌似這個市場現在搬到草場街了 最後就是雁灘灘尖子那的市...

從蘭州到西安坐火車大概幾個小時,蘭州到成都坐火車需要幾個小時?

出學乍練 蘭州 西安 車次很多 車次 型別 始發站 出發站 開車時間 目的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終點站 硬座 軟座 硬臥中 軟臥下 t28 空調特快 拉薩 蘭州 12 49 西安 20 22 7小時48分 676 北京西 94 169 264 最快的 l158b 普快 石河子 蘭州 11 2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