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好的MOBA遊戲吧,推薦幾個好的MOBA遊戲吧

時間 2021-08-30 09:58:52

1樓:有希的騎士畝

王者榮耀,全民超神,自由之戰,亂鬥西遊等都是moba手遊,現在手遊比較火,電腦操作更侷限也更難,對於新手還是手遊比較合適,像王者榮耀操作就非常簡單,上手快,對於我這種沒有lol經驗的新手完全可以操作的過來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喜好,王者榮耀玩起來帶勁,畫質風格符合當前人審美觀,人物跨越時空範圍廣,幾乎每個人都可在遊戲中找到中意的角色。耐玩好玩,重要的是玩起來不卡,與小夥伴一起打pvp,基情無限。操作後就知道自己想玩,在玩過的moba遊戲裡受多數玩家青睞。

3樓:林深時見鹿

手遊的話可以玩下全民超神,畫風和lol一樣大多歐美魔幻封的,lol大號被封好久,現在都是和**雙排玩全民超神了。

4樓:

刀塔西遊,你可以親自去嘗試一下,真的非常不錯。沒有任何坑錢的設定。兩年了。

5樓:小**的春天

喜歡moba遊戲,電腦肯定是玩lol了,手機的話首推英雄戰跡喲,十分鐘一次的遊戲。模式多,操作簡單。

6樓:南琴梨小鳥

英雄戰跡,剛出的,挺好玩的

7樓:菲洛菲菲

手遊的話有英雄戰跡,電腦上面可以玩lol這樣的,都挺不錯的

8樓:

我給你推薦一款遊戲吧,最近在玩的,叫全民超神吧,挺不錯的一款遊戲,畫面感和操作性都不錯,它將經典的moba玩法落地於“3v3大亂鬥”、“5v5 moba”等模式;同時融入了英雄成長元素,設計了極具趣味性和挑戰性的pve玩法,加之技能豐富、設定飽滿的海量英雄,使得pve和pvp的核心玩法都獨具個性,如果你喜歡lol我相信你也會喜歡這個的,我玩的比較多,亂鬥西遊啥的都玩過,全民超神,誠心推薦。

9樓:優奇遊戲

推薦到優奇遊戲上面去看,給力!全是這類遊戲!

10樓:感覺亂了

lol上手容易,雖然沒打過但自認為打第一局就可以超神。或者dota只不過攻擊有前搖,放技能有抬手動作略難。

11樓:蟻夢

2015新出專注moba手遊的站-優奇遊戲(youqe),希望大家多多關注和支援!也希望moba手遊越來越好,越來越火!隨時隨地和朋友擼!

12樓:雷族獅心後代

英雄聯盟,dota2,魔獸世界,夢三國

推薦幾個配置比刺客信條低的遊戲吧?

死亡空間。配置要求。processor pentium 4 or equivalent display card ati radeon x1600 pro 256mb nvidia geforce 6800 256mb memory 1024mb free disk space 7gb operat...

款單機遊戲吧,推薦款單機遊戲吧

這些都不錯。鏡之邊緣 教父2 模擬人生3 火爆狂飆 天堂 哈利波特 混血王子 指環王 征服 x戰警前傳 金剛狼 變形金剛2 捲土重來 狂野西部 生死同盟 豚鼠 隊 終結者4 救世主 冰河世紀3 原型體 貝奧武夫 戰場 太平洋戰役 湯姆克蘭西 鷹擊長空 湯姆克蘭西 末日之戰 超世紀戰警 襲擊暗黑雅典娜...

幾個好單機遊戲,推薦幾個好單機遊戲

本人強烈推薦 鬼泣4 生化危機5 我推薦幾個fps的,像使命召喚4,5,生化奇兵,還有乙個跑酷的,鏡之邊緣 愛打遊戲小盤盤 半條命實際上 直系子孫 只有 半條命 一支,但是由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steam平台 半條命大包 於半條命從初代開始就使用非常開放性的mod模組式底層引擎 雷神之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