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好玩的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遊戲

時間 2022-03-08 01:15:22

1樓:

使命召喚ol這個遊戲很好玩啊,我也是前幾天剛剛聽別人介紹的。

然後就是玩起來越玩越想玩,首先進入畫面就給你即視感。

然後就是**裝備技能的設計非常有特色。在打仗的時候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據說它是利用最新的ce3引擎所以才會有頂級的光影、動作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樓:犁恬

我也一直在找對戰類的網遊,天天lol玩的都快膩味掉了.新發現一款遊戲.叫全職大師.

類似lol.還融合了好幾種網遊的角色人物.畫面設計的十分精細.

技能也是十分酷炫,打擊感十足!我個人十分喜歡的.只不過還在測試,馬上公測了.

到時候一起體驗一下去!

希望能夠幫到你~

3樓:隨心所欲灬靜

最近新出的一款全職大師,挺好玩的對戰遊戲,以3v3形式,玩家和兩名隊友一起,在戰場上與敵方三人最直接的碰撞。每擊殺一名敵方玩家即可獲得一點積分,在固定時間內,積分高的一方獲勝,千變萬化的**和人物很酷炫,趕緊加入哇

4樓:雪月心乄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屬皮卡堂了!希望你也喜歡!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玩造夢西遊嗎?

請大家推薦幾個好玩的手機遊戲

6樓:性州普宵晨

我一般去

這兒下,你在這裡設定好機型搜波斯王子,七夜什麼的就成,回怪物仙境也不錯答,還有gameloft出品的也不錯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風中折梅回首的嬌容

我見到她之前從未想到要結

前台花髮後台見上界鐘聲下界聞z

8樓:匿名使用者

qq降龍就是角色扮演類,公升級快,劇情好,玩法多,很不錯啊,我們青霄遊戲公會的人都在玩

9樓:匿名使用者

迷你世界我覺得挺好玩的。

10樓:00喜洋洋

誅仙手遊就不錯,挺好玩的

11樓:員素蘭老辰

建議你去可以抄設定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遊戲再好玩能好玩到**去呢

浪費電而已 手機玩遊戲一會兒就沒電了

真的喜歡便攜遊戲的話買個遊戲機好了

13樓:鈦兲寘

魔獸爭霸之無敵爭霸上下!波斯王子系列

14樓:charles逍遙

刺客信條、古墓麗影、波斯王子、7夜、孤島餘生、命運之輪、聖鬥士星矢激鬥十二宮、惡魔城曉月圓舞曲 、鬼泣、惡魔城之蒼月十字架、 真三國之無雙戰記、電力小子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說說自己玩過的。

不死之身--再臨, 這個很經典,動作遊戲聖鬥士星矢激鬥十二內宮, 這個新出的,還容能穿**聖衣等等,很好玩,動作

叢林奇兵, 射擊遊戲,類似pc上的合金彈頭,經典!

夜行者,動作遊戲,經典中的經典!!!畫面一級棒!

蒼神錄外傳---侖吾紀1.2.3,經典戰旗類手機遊戲,畫面也是一級棒!!

最新的手機遊戲誓約,盟軍敢死隊你玩了嗎?沒有的話還等什麼??

當然還有惡魔城類的了,我玩了太多遊戲,就記住這些比較經典的,而且都是我強烈推薦!

16樓:great三圈

您好:好玩的手機復

遊戲您可以到騰訊制

例如下圖:

如果有其他問題,歡迎繼續到電腦管家企業平台提問

17樓:帥氣的刃

這個還行

去掉/s/181t這些azah漢字79pho就可以p8nf8cs7ia開啟了

位址是度盤的,前面加一下完整字首

字首不懂的就網上搜一下,加上字首才可以開啟鑰匙:eevi

18樓:匿名使用者

該房屋占用範圍內的土地使用權隨該房屋並轉讓

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推薦幾個經典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遊戲分好多型別,看你喜歡玩什麼型別了。喜歡玩動作射擊類遊戲的話,推薦玩gta系列,黑道聖徒,使命召喚系列,殺手系列,生化危機系列。生存類的話,推薦玩森林,戰略遊戲推薦玩帝國時代,紅色警戒,要塞,這些遊戲比較經典。

20樓:愛神的飛刀

休閒一點的,比如小黃人快跑,我是車神,開心消消樂奇幻射擊,激流快艇,天堂之路,古樹旋律

最近新出的比較大型的全民奇蹟

還有單機類的波斯王子,刺客信條,兄弟連

這幾個遊戲你都可以在應用寶里找到,也可以看一下其他的熱門單機遊戲

21樓:suitup丶

單機遊戲的話,推薦你玩那些大的,越大越好.如果你電腦配置不行就不推薦去了.會卡死的~但是單機的一般就射擊類的,或航海戰啊,空戰遊戲做的不錯.

我個人還是喜歡網遊,人多好玩.最近在玩使命召喚ol很不錯的,畫面什麼的都很好,還有新出的全職大師也很好,打擊感,雙角色切換.玩法新穎,去試試吧.

希望能夠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無限玩兒下去的就數我的世界了,再是騎馬與**,只是***為騎砍玩兒三年母豬賽貂蟬,再是魔獸爭霸,fc還有大秦悍將之類的

23樓:開大就是

力薦光暈系列遊戲,畫面不錯,第一人稱射擊遊戲。劇情也不錯,是個耐玩的遊戲,遊戲玩家是士官長,乙個人在外星的戰鬥

24樓:愛

偷星貓上面那款《逃脫遊戲 塵世之間》還不錯,單機解謎型別的哦

25樓:仇學岺第倩

26樓:匿名使用者

和擾只是在尋你的道路上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位一體系列(畫面精美)、模擬人生系列(特別是3,玩的人很多)、孢子(休閒遊戲)、新出的古墓麗影9(畫面很不錯,玩的人也多)以上也都適合女生玩

28樓:匿名使用者

黑夜不會虧待晚睡的人,它會賜你黑眼圈。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關注了大臉資源共享,下了個免費的中國式家長,蠻好玩的,你試試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經典的單機遊戲當然是開羅遊戲啦,像偷星貓上面的《合戰忍者村物語》就是開羅遊戲的

31樓:你給過的舊時光

單機腦筋急轉遊戲?

我在偷星貓上看到的,對不起我可能是股泥石流,丟人了,我這就走!

推薦幾個好玩的電腦遊戲。

32樓:騰訊電腦管家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你說的是什麼類款的遊戲。

33樓:caroline左

絕地求生(吃雞遊戲)、魔獸世界、刀塔2、lol

34樓:私人理由要早退

七宗罪,骨頭鎮,沙灘排球,

3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啦。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連豬都不如我笑了你連我都不如。

推薦幾個好玩的休閒單機遊戲

3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植物殭屍大戰很不錯,還有打雪仗也不錯。推薦植物殭屍大戰。滿意加分哈

38樓:黃吩旨溫夭

需要速度或者俠盜獵車手,但這是印第安納瓊斯的尺寸

39樓:匿名使用者

單機控制系統效能不錯。

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網頁遊戲

我們都曾年幼,那時喜歡做夢,男生想成為萬人景仰的英雄,而女孩子總希望自己是童話世界美麗的公主。長大以後,我們是否忘記了夢想,是否還記得幼年那些如夢幻般的美麗故事?如果不是 怪物世界 我想我大概已經忘了,但是自從來到了 怪物世界 以後,我知道我的夢又閃耀起來,我想起那些夢幻般的童趣心情真的超級好,煩惱...

幾個好玩的手機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手機遊戲

希望幫助到您,電腦管家竭誠為您服務,您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望採納。 節奏大師 猴島遊戲論壇為您解答 匡爾絲 在如今手機遊戲盛行的時代 哪些手機遊戲 更受大眾喜歡 今天盤點三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第一名 和平精英 第二名 王者榮耀 第三名 陰陽師 推薦幾款好玩的手機遊戲 無葉飛龍瀾 寶軟有很多好玩的遊戲,...

幾個好玩的手機養成遊戲,推薦幾個好玩的手機養成遊戲

摳腳 養成遊戲 模擬人生 我的世界 部族the tribez 手機使用者 我的世界,天天酷跑 求推薦幾款比較好玩的養成類手機遊戲, 時尚達人。魔法莊園 還有怪物大聯盟 巨星是怎麼煉成的 求一些好玩的手機養成遊戲 路的影子 皇后成長日記 愛養成 麻亞音 戀學院 櫻之物語 沒翅膀的包子 有一款遊戲叫養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