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好的愛國電影,推薦幾個好看新穎的愛國主義電影

時間 2021-06-26 15:54:31

1樓:在我熟悉的角度

關注身為中國人,一直驕傲和自豪著自己有如此偉大的祖國。祖國的繁榮富強才是我們抵抗困難最強大的後盾,下面給大家推薦五部愛國電影,一定讓你在享受視覺震撼的同時,燃起滿滿的自豪與驕傲。

1. 《湄公河行動》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在金三角的湄公河上,兩艘中國商船遭到襲擊,中國船員被誣陷販毒逃亡,但是十三具慘遭殺害的中國船員屍體很快被人發現,中國**為了將殺人**繩之於法,遠赴泰國,深入最危險的地方與販毒分子對決......本片表達了中國**對侵犯我國公民利益的罪犯,雖遠必誅的決心。

這是一群拼命保護我們的人民警察,相信會給你帶來深深的感動和崇拜。

2. 《紅海行動》是林超賢導演挑戰極限之作,故事講述了海軍戰艦及蛟龍突擊隊在惡劣的環境之下成功轉移等候在碼頭的中國僑民,並且蛟龍突擊隊在沒有支援的情況下營救中國公民的故事。場面極其震撼,表現了中**人不顧艱難,誓死營救中國公民,堅決維護祖國的高尚情操,細節感情方面處理得非常細膩,保證讓你熱淚盈眶,燃起滿滿的自豪感!

3. 《戰狼2》是《戰狼》的續作,比起第一部,第二部使用了更多大型**和裝備,吳京在片頭水下對決的戲份令人拍案叫絕。故事講述被開除軍籍的冷鋒突然被捲進一場非洲國家叛亂之中,在中國公民撤離的時候,單槍匹馬衝回戰亂區域,頑強營救同胞的故事。

冷鋒在危難時刻,始終不曾丟失自己軍人的使命,值得我們每一個人的掌聲。

4.《衝出亞馬遜》是2023年的電影,但這絲毫不影響讓我看了之後對祖國產生滿滿的自豪感。講述了中國特種兵王輝和胡小龍遠赴拉美的亞馬河流域,堅決捍衛祖國榮譽,接受各種考驗人體極限的挑戰,最終通過智慧和勇敢拯救了危局的故事。

祖國的榮譽與尊嚴在他們眼裡比自己的生命還要重要,相信你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會有強烈的共鳴。

5. 《緊急迫降》講述的是在一次民航客機上,機長李嘉棠發現飛機無法正常降落,面對這種緊急情況,全體機組人員齊心協力完成緊急迫降的故事。而最近完成生死迫降的川航客機,讓我們見識到了機組人員的專業,與這部影片一樣,可以讓你看到中國飛行機組人員的敬業和勇敢,他們都是人民的英雄。

2樓:宸宇

經典愛國電影: 1、《小兵張嘎》 北京電影製片廠 2、《林則徐》上海海燕電影製片廠 3、《閃閃的紅星》八一電影製片廠 4、《萬水千山》 八一電影製片廠 5、《革命家庭》 北京電影製片廠 6、《狼牙山五壯士》 八一電影製片廠 7、《雞毛信》上海電影製片廠 8、《平原游擊隊》長春電影製片廠 9、《鐵道游擊隊》上海電影製片廠 10、《董存瑞》 八一電影製片廠 11、《地雷戰》 八一電影製片廠 12、《紅色娘子軍》 八一電影製片廠 13、《英雄兒女》長春電影製片廠 14、《甲午風雲》長春電影製片廠 15、《上甘嶺》 八一電影製片廠 16、《南征北戰》八一電影製片廠 17、《烈火中永生》 北京電影製片廠 18、《洪湖赤衛隊》 北京電影製片廠 19 、《 地道戰 》八一電影製片廠 20、《地雷戰》 八一電影製片廠

近幾年的比較優秀的愛國新片:1.《1894甲午大海戰》 2.

《建國大業》 3.《建黨偉業》 4.《十月圍城》 5.

《南京,南京》 6.《金陵十三釵》 7.《索馬利亞真相》 8.

《一號檔案守護者》9.《湄公河行動》10.《戰狼》

推薦幾個好看新穎的愛國主義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國主義教育影片百部 1、《

小兵張嘎》 北京電影製片廠 2、《林則徐》上海海燕電影製片廠 3、《閃閃的紅星》八一電影製片廠 4、《萬水千山》 八一電影製片廠 5、《革命家庭》 北京電影製片廠 6、《狼牙山五壯士》 八一電影製片廠 7、《雞毛信》上海電影製片廠 8、《平原游擊隊》長春電影製片廠 9、《鐵道游擊隊》上海電影製片廠 10、《地道戰》 八一電影製片廠 11、《地雷戰》 八一電影製片廠 12、《紅色娘子軍》 八一電影製片廠 13、《英雄兒女》長春電影製片廠 14、《甲午風雲》長春電影製片廠 15、《上甘嶺》 八一電影製片廠 16、《南征北戰》八一電影製片廠 17、《烈火中永生》 北京電影製片廠 18、《洪湖赤衛隊》 北京電影製片廠

4樓:匿名使用者

亮劍南京,南京

集結號潛伏

拉貝日記

幾個好看的搞笑電影,推薦幾個好看的搞笑電影

周星馳電影食神 周星馳電影逃學威龍1之神嘴風雲 周星馳電影逃學威龍2之眼中釘 周星馳電影逃學威龍3之龍過雞年 周星馳電影算死草 周星馳電影千王之王2000 周星馳電影功夫 周星馳電影少林足球 周星馳電影武狀元蘇乞兒 周星馳電影新精武門 周星馳電影喜劇之王 周星馳電影風雨同路 周星馳電影咖哩辣椒 周星...

請幾個好看的恐怖懸疑推理電影,請推薦幾個好看的恐怖懸疑推理電影

又是下雨天 恐怖遊輪 蝴蝶效應1禁閉島 認真的h律師 不知道算不算恐怖呢.但都很好看。沉默羔羊,漢尼拔,七宗罪,禁閉島,致命id,致命魔術,記憶碎片,生死停留,蝴蝶效應123,一級恐懼,源 神探.就記得起這些啦。這些都是我自己看過的,覺得好看的。ps 最喜歡七宗罪和禁閉島 幾乎涵蓋所有,是很好的指南...

幾個好看的電影吧,推薦幾個好看的電影吧

糯公尺香飯 普羅公尺修斯。死亡飛車。推薦乙個好看的電影吧! 要名單嗎?金剛狼3 火星救援 那個叫歐維的男人決定去死 完美陌生人 終結者創世紀 辛德勒的名單 烈日長紅 勇敢的心 美麗人生 血戰鋼鋸嶺 狂怒 黑鷹墜落 星際穿越 絕密飛行 憨豆 雷神1 2012 一條狗的使命 太陽帝國 泰迪熊 硬核亨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