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後還能不能恢復以前刪除的檔案

時間 2023-03-08 03:25:09

1樓:暗影之王

解釋:重灌系統過程中會直接格式化磁碟,此時所有的磁碟資訊會直接丟失,所以無法找回。

備註:不是系統盤的話,也很難找回,重轉系統後,c盤的所有的記錄和登錄檔都被清空,即使有恢復軟體進行恢復也很難在找回的。

2樓:計算機系統維修小布師傅

親~您好,我是答主小布老師,您的問題由我來,打字需要一點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待一下。

方法一:利用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開啟軟體選擇恢復模式。

執行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選擇軟體中的恢復模式。

選擇原檔案儲存位置。

然後開始選擇原檔案的儲存位置,3/7

點選開始掃瞄。

選好就點選「開始掃瞄」。

選擇恢復檔案。

資料掃瞄好後,選擇要恢復的檔案,5/7

點選恢復。點選下方的「恢復」。

設定檔案儲存位置。

還需設定檔案的儲存位置,注意所恢復的檔案不要與原檔案儲存在同一磁碟中。

檔案恢復完成。

確定後等檔案恢復完成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刪除後,硬碟刪除那位置沒寫東西進去,可以用資料恢復軟體恢復,具體哪個軟體好用,我也忘記了,自己在網上搜尋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重灌的意思就是把系統全部格式化,所有檔案都沒了。不然也沒辦法去除系統出現的問題。

5樓:丁丁愛人

你在重前 先把有用的檔案先備分下``把放到處了c盤的其他盤上面去``這樣你重灌了c盤 其他盤上面的東西就還有的額。

希望被。

6樓:網友

格式化硬碟之後就無法恢復。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遺憾的告訴你 不能 而且一些以前安裝的軟體也可能用不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還能恢復以前的檔案嗎?

8樓:小熊帶你打遊戲

只能通過恢復軟體進行恢復,可以根據以下步驟操作。

1、在電腦中找到並開啟恢復軟體。

2、在左邊選單欄中選中需要恢復的硬碟分割槽。

3、選中以後找到介面上方點選【工具】。

4、點選【已刪除或格式化後的檔案恢復】。

重灌準備。1. 備份桌面上資料,包括系統盤中其他的個人檔案等。

2. 備份ie收藏夾。

3. 備份計算機中的驅動,請使用驅動人生,驅動精靈或360等軟體。

4. 備份個人上網賬號跟密碼。

9樓:懂車小杜

提問問電腦給我推薦懂車的,什麼情況。

回答開啟【開始】選單,點選【設定】,選擇【更新與安全】,點選左邊的【備份】,選擇右邊的【轉到「備份和還原」】,點選【設定備份】,在開啟的視窗中選擇儲存備份位置,將備份儲存到u盤中即可。

解決了問題不就可以了嗎。

提問如果不儲存到u盤就不行?

或者說儲存到u盤就行?

因為我這麼操作失敗了。但是我並沒有把儲存到u盤。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會失敗。失敗給我的提示是源或目標出現錯誤。

沒有備份的檔案是不可能恢復檔案的。

重灌系統之前就要備份好你的檔案。備份到硬碟也行,乙個小u盤也行。

10樓:sy瑞

電腦重灌系統後還能恢復以前的檔案,但是一般的電腦操作是恢復不了的,只能借助第三方的軟體才能恢復,比如迷你兔資料恢復應該可以幫你恢復,試一下吧。

電腦重灌了系統還能恢復以前的資料嗎?

11樓:斜陽紫煙

不能。因為原始系統,是沒有以前的資料的。所以使用電腦,都建議及時備份。

12樓:迷你兔

重灌系統主要針對系統盤,其它磁碟的檔案不會被刪除。系統盤檔案可以在重灌系統前先備份,裝完系統後再恢復資料原則上是可行的,但實際上已經有覆蓋了所有恢復成功率不高。

13樓:邛靚

電腦重灌了,系統還能恢復以前的資料嗎?如果把以前的資料放在d盤或者是e盤當中,是可以恢復的。

14樓:帳號已登出

秋天,有的時候,天氣格外明朗,碧藍的天空萬里無雲,有時,卻是陰雨連綿,秋雨一過,就可以聞到一股泥土的芳香,使人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暢快,可真是秋高氣爽.

星期日,我去公園散步.花園裡,那絢麗多姿的杜丹花、玫瑰花雖然已經枯萎,但大理花、月季花、地雷花卻接替了它們。大理花的葉子並不是夏天的翠綠,可大理花開的鮮豔奪目,是那樣地引人注目。桔紅色的金鐘花、菊花、粉撲撲的彩碟花、茸乎乎的雞冠花給花園增添了許多生氣,令人陶醉在這美妙的、童話般的境界裡。

夏天時,路兩旁還有許多蝴蝶在空中飛舞,現在卻回家睡覺去了。可是,秋天裡又有一些。

「蝴蝶」活躍起來,你也許會問:「秋天哪有蝴蝶呢?」,有,那就是被秋風吹掉的落葉,秋風一吹,樹葉隨之紛紛飄落。

它在空中盡情翻飛。有黃的、有綠的、還有半黃半綠的。它們雖然不像真正的蝴蝶那樣五彩繽紛,花樣繁多,但也是一番情趣呢!

樹葉紛紛落下,積多了,就成了樹葉「地毯」,孩子們踩在上面,嘻嘻哈哈地笑著。這聲音驚動了小溪和小魚,它們也跟著跳來跳去,這番情景讓大雁們想。

15樓:穰映

這就需要你在電腦重灌之前把這些資料都提前儲存,然後再重新安裝,就不會丟失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只是對c盤有影響,其他盤的資料是沒有影響的。

電腦系統重灌後,之前的資料還能恢復嗎?

17樓:迷你兔

重灌系統主要針對的是c盤(系統盤),其他盤的資料不影響,但c盤要做資料恢復的話,是一定會有覆蓋的(重灌系統寫入了新的系統檔案),這種情況話,檔案能正常被找回的幾率會大大降低。

µçäôöø×°ïµí³»á°ñîä¼þé¾³ýâð

重灌系統後還能恢復原來的檔案嗎?

18樓:隱隱約約應用於

重灌系統後檔案只能通過恢復軟體進行恢復,具體步驟:

1、在電腦中找到並開啟恢復軟體。

2、在左邊選單欄中選中需要恢復的硬碟分割槽。

3、選中以後找到介面上方點選工具。

4、點選已刪除或格式化後的檔案恢復。

5、在這裡可以選擇需要恢復檔案的型別。如果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格式的檔案,就可以勾選恢復整個分割槽的檔案,點選開始就進行掃瞄了,掃瞄過程大概半小時,掃瞄完儲存就可以了。

重灌系統是指對計算機的作業系統進行重新的安裝。當使用者錯誤操作或遭受病毒、木馬程式的破壞,系統中的重要檔案就會受損導致錯誤,甚至崩潰無法啟動,因此不得不重新安裝。

一些喜歡操作電腦者,在系統執行正常情況下為了對系統進行優化,使系統在最優狀態下工作,而進行重灌。重新系統一般有覆蓋式重灌和全新重灌兩種。

19樓:迷你兔資料安全中心

重灌系統相當於是格式化c盤,再對c盤寫入新的系統檔案,這個格式化再寫入的操作從資料恢復的角度來講,已經發生了資料覆蓋,有覆蓋的話,原來的桌面檔案很難再恢復,如果電腦是固態盤就更困難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後,不在系統盤的檔案可以恢復,在系統盤裡面的檔案就恢復不了了。比如桌面檔案和系統盤一般為c盤裡的檔案。如果你的文件儲存在非系統盤就沒事。

21樓:黑臉教授

檔案如果沒有提前備份的話,重灌系統恢復不了原來的檔案的。

如果提前備份了,就可以恢復原來的檔案。

22樓:金城學長

可以的,用一定的手段,例如軟體或者外界條件。

23樓:c遠嫁生活

最好找專業技術人員操作。

電腦重灌系統後之前的檔案怎麼恢復

24樓:易數科技

電腦重灌系統之前的檔案恢復方法如下:

情況一:安裝系統的時候硬碟重新分割槽了

硬碟重新分割槽後,原來的分割槽和資料會全部丟失。此時可以通過搜尋丟失的分割槽來找回原來的資料。

1. 執行資料恢復軟體,在軟體中找到並選中想要恢復資料的硬碟,然後點選「搜尋分割槽」按鈕。

2. 在彈出的視窗上選擇「整個硬碟」,然後點選「開始搜尋」按鈕。

3. 保留需要恢復的分割槽,將不需要的分割槽忽略掉。軟體每找到乙個分割槽後,會提示選擇「保留」還是「忽略」;這時候需要通過檢視預覽分區內的檔案(雙擊檔案可以開啟檔案)來判斷是否是需要恢復的分割槽,是需要恢復的分割槽選擇「保留」,看不到檔案及檔案不對的分割槽選擇「忽略」。

4. 搜尋完成後,選中想要的檔案,然後右擊滑鼠並選擇「複製到指定檔案」。設定個目標資料夾將檔案儲存好,這樣就可以將檔案恢復回來了。

情況二:安裝系統的時候沒有給硬碟重新分割槽。

如果沒有給硬碟重新分割槽,那原來非系統盤的資料不會丟失,只有原來系統盤的資料恢復丟失。這個情況,只需要對系統盤進行掃瞄即可。

1. 執行資料恢復軟體,在軟體中選中磁碟盤即c盤,然後點選「恢復檔案」按鈕。

2. 在彈出的視窗上選擇「完整恢復」,然後點選「開始」按鈕,軟體開始搜尋丟失的檔案。

3. 掃瞄完成後,在列出的檔案中查詢需要的檔案,找到檔案後,將檔案選中,然後點選滑鼠右鍵並選擇「複製到指定資料夾」選項。設定個目錄資料夾來儲存這些檔案。

注意事項:1. 由於作業系統執行的時候隨時有寫入操作,這些寫入操作會對丟失的資料產生檔案覆蓋,影響恢復效果。因此,建議是在pe環境下或是將硬碟接到其他的電腦上進行恢復。

2. 由於重灌系統的操作本身已經寫入了大量資料,造成原來系統盤的資料不會完整恢復,例如原來桌面的檔案有可能已經被覆蓋了而無法恢復。

25樓:水家小妞兒

電腦來重灌系統後之前的自檔案的恢復方法有兩bai種:

方法一:選擇需要恢復的方式,掃瞄結果,並儲存。

方法二:開啟剛剛安裝好的軟體,可以進入如下介面,點選「萬能恢復」,這個功能可以幫助我們恢復所需的資料。

這時,就可以選擇任何磁碟中需要恢復的檔案,比如說e盤,再點選「下一步」。

此時,軟體進入掃瞄階段,我們只需耐心等待掃瞄結果。

掃瞄結果出來後,就可以選擇需要恢復的軟體,再點選「下一步」。

選擇好儲存位置,即可恢復檔案,整個恢復過程結束。

26樓: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電腦格式化也是我們經常遇到的時候,格式化後,該如何找回資料呢?其實電腦格式化後資料還是能找回的,跟著方法來試試呢。

27樓:施瑜碧貞芳

存在系統安裝的c盤的東西想恢復就要花費銀子了哦,而且**不菲!如果其他的分割槽時可以通過easyrecovery來恢復的。網上有破解版的!

28樓:笪安晏書白

基本上不能,因為重灌系統就是寫入資料了,一旦資料被覆蓋就無法用資料恢復軟體進行恢復了,而且因為是系統盤,所以你每次開機執行的時候在c盤都在進行著讀寫操作,所以能夠恢復的可能性非常小了。

29樓:葷能呼映

如果安裝到了c盤格式化了。

那就要去維修店用專業的資料恢復工具給你恢復以前的系統了(能恢復到什麼程度不好說)時間越早越好。

如果沒安裝到c盤。

那就是相應的路徑找到安裝包。

資料夾找到相應的圖示傳送桌面即可。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copy是想要找回重灌系統之前系統分bai區的資料,例如桌面的檔案,du

那恢復的希望很小zhi。因為裝系統的操作,dao資料寫入量很大,很可能將資料覆蓋掉。如果是想要恢復非系統盤的資料,那恢復的希望很大。

可以直接用pe中的diskgenius進行恢復。如果是分割槽丟失了,就直接搜尋分割槽;如果是資料被刪除或格式化了,就用恢復檔案這個功能來搜尋檔案。

31樓:濮鴻疇鐘絢

只要資料沒有被覆蓋都是可以恢復的,,建議你去試試互盾資料恢復軟體。

在電腦上,然後執行軟體選擇相對應的選項來進行恢復即可操作簡單便捷,恢復效果也不錯。

32樓:星鳳雪雨

要看你原來的檔案在哪個盤裡咯。如果是存放在c盤,那是不容易恢復了。

需要專業的軟體來恢復。

如果你衝裝系統時只是覆蓋了c盤,而檔案又是存放在其他的盤裡的,只需要去把檔案複製出來就可以了。

重灌系統後登錄檔能不能恢復回來的

如果你在c盤安裝win7,只要沒做映象,恢復的只能是win7,如果在其他盤安裝win7 即雙系統 並且有還原點或是映象,那你恢復的c盤就是xp,主要還是看你當前登入的系統,登陸哪乙個,恢復並選擇恢復的就是當前系統。win7重灌系統後如何恢復以前的登錄檔 有的軟體根目錄下會有解除安裝,有的沒有,這樣的...

不能重灌系統,電腦不能重灌系統

沒設定了有光碟時 從光碟啟動 開機的第乙個畫面時候按f12 不行的話 在開機時候,第乙個畫面,按下del鍵 連續多按 進入bios設定。對於award的bios,選第二項first boot device 的選項,按pagedown或pageup,或加減號鍵來選擇,直到。出現cdrom選項,然後按e...

重灌系統後還能恢復原來的檔案嗎?

重灌系統後檔案只能通過恢復軟體進行恢復,具體步驟 1 在電腦中找到並開啟恢復軟體。2 在左邊選單欄中選中需要恢復的硬碟分割槽。3 選中以後找到介面上方點選工具。4 點選已刪除或格式化後的檔案恢復。5 在這裡可以選擇需要恢復檔案的型別。如果不知道具體是什麼格式的檔案,就可以勾選恢復整個分割槽的檔案,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