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灌系統後以前的東西還在嗎,電腦重灌系統以後以前的遊戲還會在嗎?

時間 2021-08-11 17:23:45

1樓:

問題分析:重灌系統後,系統分割槽如c區的資料將被覆蓋,但其它分割槽的資料還在,不受影響。電腦如果無法進入系統,而系統桌面或硬碟上又有檔案需要備份出來,可以使用系統光碟(或u盤)啟動電腦後進入pe系統中備份這些資料檔案。

處理辦法:

1、設定光碟啟動:開機後按del鍵(筆記本一般為f2或根據螢幕底行提示的熱鍵)進入cmos,並在boot選項卡中設定光碟機(cd-rom或***-rom)為第一啟動項,再按f10儲存退出重啟。

2、光碟啟動電腦:重啟電腦時及時將系統光碟插入光碟機,電腦將由光碟啟動。在光碟啟動選單中選擇進入pe系統。

3、備份硬碟檔案:在pe系統桌面中,雙擊「我的電腦」圖示,找到需要備份的檔案,如原來系統桌面所屬資料夾(winxp系統的預設桌面資料夾一般為:c:

\documents and settings\administrator\桌面和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桌面,win7的一般在:c:

\users\電腦使用者名稱),選擇需要備份的檔案,複製貼上到硬碟非系統分割槽或新插入的u盤當中來。

2樓:奉梓瑞彥靈

如果你所說的東西是在c盤,是你裝系統的時候沒有把c盤格式化,如果是其他盤的時候,那很正常,因為你裝系統的時候只是重灌了c盤。而其他盤沒有格

3樓:樸蝶盈琬

重灌後,系統盤東東都會沒有,所以重要的東東應移到其它盤,可能會有一些大遊戲不能開啟,如果遊戲安裝檔案還在,放心重灌吧。如果是單機遊戲,存檔一般在c盤(我的文件),所以我的文件內的存檔也應拷到其它盤,重灌後在放回我的文件。用手機打字乙個字累!

4樓:lucaslu的家

假如你安裝時候選擇覆蓋而不是格式化硬碟,那還在的。

5樓:改民勞景明

重灌系統分兩種,一種是覆蓋原系統資料夾,不會影響你在系統碟符下的使用者檔案。一種是格式化系統盤,當然系統盤下的使用者檔案也就丟失了,其他碟符下檔案不受影響。

除非你重新分割槽,或者把所有的分割槽盤都格式了,這樣其它盤的資料就都會沒有。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c盤系統盤被刪完而已。別的盤還在。

電腦重灌系統以後以前的遊戲還會在嗎?

7樓:騰訊電腦管家

電腦系統重灌了原來的東西是否還在主要取決於重灌系統的方式。

如果採用硬碟全部格式化後在安裝的形式,只是格式化原來的系統盤,那麼其他盤的東西還在,如果格式化整個硬碟,進行重新分割槽的,原來的東西就不在了。

如果採用ghost快速安裝的話,一般是預設重新在原來的系統盤安裝,一般c盤是系統盤,只能保留c盤以外的檔案內容。

注意:重灌系統雖然可以幫助解決很多的問題,但是一定要做好重要檔案的備份工作,這樣既可以避免重灌帶來的檔案丟失,也可以防止一些誤操作帶來的意外損失。

8樓:苗鳴泥寒夢

主要看遊戲在哪個碟符上,重做系統的時候是否把硬碟全格了

如果重做系統的時候把硬碟全格了,無論你的遊戲安裝在哪個碟符上了,都不能玩了(因為格硬碟的時候,把硬碟上的內容全格沒了)

如果遊戲沒有裝在c盤上(即系統碟符),重做系統又只重新格了c盤的話,你的遊戲都還可以玩!

9樓:夷詠緒如彤

你只要確定一下你的遊戲是否在c盤上就可以,如果不在c盤上重做完系統也可以玩的.

10樓:邗寧齋斯伯

你只要把主機板上啟動電腦優先啟動光碟機就可以,進入xp安裝介面以後你就可以看懂了,不過裝完系統以後,記著一定要先安裝防毒軟體,不過最好找乙個有點電腦知識的朋友在旁邊告訴你一下最好,裝一次以後你就能記住的

11樓:豆淡威嘉惠

分兩類!

綠色軟體、非綠色軟體,舉例說明:cs、暗黑、紅警都屬於綠色軟體!非綠色軟體在重灌後就無法玩!

電腦重灌系統了c盤的東西還在嗎

12樓:好聽的永華

電腦重灌系統如果沒有特別的選擇一般是格式化c盤的,如果有選擇其他盤也會格式化,所以重灌系統後c盤東西就不在了,重灌系統前記得先備份

電腦重灌系統的話原來電腦裡的東西還在嗎

13樓:修興度嬋

一般來復講,系統都

是預設安裝在制c盤的,所以bai安裝系統對c盤以外的分du區是沒有影響的zhi。

至於你的電腦是否有dao備份,你可以查詢一下,看看是不是有個擴充套件名為gho的檔案,如果有,那就是備份。

如果沒有做過備份,重新安裝系統之前,建議把你電腦的驅動先備份下來,用驅動精靈就可以了。安裝之前再把c盤李重要的資料先儲存好。

還有,就算你的電腦有備份,如果你沒有使用過恢復軟體的話,建議讓別人幫你弄。

最最關鍵,讓別人幫你弄電腦之前,要先把電腦裡的**刪除。從前有個人姓陳,你知道的。

14樓:一切都是源於

c盤是系統盤。 在你裝系統之前。c盤會被格式化, 也就說,c盤裡的檔案就都沒有了,其他磁碟的檔案都還在的、

在重新系統之前, 把c盤裡的重要檔案都備份到別的磁碟就沒問題了。

15樓:閆吉查代芹

重灌後,系統盤東東都會沒有,所以重要的東東應移到其它盤,可能會有一些大版遊戲不能開啟權,如果遊戲安裝檔案還在,放心重灌吧。如果是單機遊戲,存檔一般在c盤(我的文件),所以我的文件內的存檔也應拷到其它盤,重灌後在放回我的文件。用手機打字乙個字累!

16樓:封詩喬朝雨

裝系統只對系統盤也就是c盤有影響,其他盤根本一點影響都沒有,不用擔心其他盤檔案丟失

17樓:赧藝喬沛芹

如果裝在c

沒有辦法恢復

需要重新裝

如果裝在其他盤

可以進到盤裡乙個個的找到程式檔案

然後將快捷方式建立到桌面

電腦重灌系統後,別的盤的檔案還在嗎?

18樓:雲騎士科普

重灌系統後檔案會不會消失?c盤會被清理嗎?電腦重灌系統是很常見的一件事,c盤是作業系統所在的位置,重灌系統是針對c盤進行操作。那麼重灌系統c盤資料還在不在?

19樓:山高看月小心遠無成敗

電腦重灌系統,只要沒有錯誤操作,把系統裝到別的盤,別的盤裡的檔案是不會丟失的。

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

1、重啟計算機用光碟或u盤引導。

2、在光碟或u盤的引導介面找到安裝系統到c盤3、選擇安裝系統到c盤。

4、電腦自動安裝作業系統,完成後自動重啟。

5、重啟後開始安裝驅動等。

6、驅動安裝完成後會再次自動重啟電腦。

7、重啟完成後就進入系統了。

電腦重灌系統後,別的盤的檔案還在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1、重灌系統以後d盤裡面的檔案是否還在取決於使用者的操作。

2、重新安裝系統的時候,如果是一步步安裝,那麼系統會自動選擇硬碟第一分區也就是c盤。那麼d盤的檔案在系統完成安裝後還在。

3、如果採用ghost或者基於ghost製作的安裝軟體安裝。在選擇碟符時,如果誤操作選擇了d盤,那麼d盤的所有檔案將被清除。且系統安裝在了d盤。

4、所以安裝系統時,需要仔細認真。不要馬虎。

21樓:雲騎士科普

重灌系統後檔案會不會消失?c盤會被清理嗎?電腦重灌系統是很常見的一件事,c盤是作業系統所在的位置,重灌系統是針對c盤進行操作。那麼重灌系統c盤資料還在不在?

2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不重新全盤格式化的話,就是c盤裡面的東西重灌了2、其他盤的東西還在,但是由於登錄檔的緣故,其他盤的程式有些無法正常啟動

3.建議事先匯出登錄檔,儲存在其他盤

4、系統重灌後匯入登錄檔即可

23樓:

都還在,如果您想要保留c盤中的檔案,請將您需要保留的檔案轉移到其他盤下,重灌系統只格式化c盤,希望能對您有幫助,望能採納,謝謝!

24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灌系統,只要沒有錯誤操作,把系統裝到別的盤,別的盤裡的檔案是不會丟失的。

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

1、重啟計算機用光碟或u盤引導。

2、在光碟或u盤的引導介面找到安裝系統到c盤3、選擇安裝系統到c盤。

4、電腦自動安裝作業系統,完成後自動重啟。

5、重啟後開始安裝驅動等。

6、驅動安裝完成後會再次自動重啟電腦。

7、重啟完成後就進入系統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c盤裝xp其它盤裝win7,金狐安裝盤有啟用程式,一般裝系統只要不格式化,就只有c盤的東西不在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裝系統的時候僅僅是格式化的c盤,那其他盤的檔案是絕對不會受到影響的,僅僅是對c盤檔案的乙個格式化 重新安裝

2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沒有全盤格式化和重新分割槽 並且你裝的軟體沒有在c盤的 就會還在 但是如果有往c盤寫入檔案的軟體需要重新安裝

28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盤檔案是在的啊,只有c盤會重灌

雙系統是可以的,用c盤裝xp,d盤裝win7,

先裝xp,再在xp下裝win7就行

29樓:paris_允

重灌系統是在系統盤~一般也就是c盤!如果你的軟體

是裝在其它盤的話~大部分軟體還可以用~不過要你自己進軟體的目錄下執行~桌面上沒有圖示的(一般的online遊戲就沒問題)!但也有一部分的軟體就算你裝在其它盤但也不能用,因為有一部分軟體在初裝的時修都會在c盤裡寫一些主要的檔案

3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存在的

你要沒有裝錯,沒有亂刪,除了系統盤以外,其它盤的檔案都是保留的!

31樓:水起→風生

除系統盤原有檔案 其餘的都在

32樓:匿名使用者

其它盤的東西在是在,但登錄檔裡的資訊就沒有了,也就是你安裝的應用程式大部分不能用了,安裝爽系統的話,你清空乙個盤,c盤除外,先安裝乙個虛擬光碟機,上網一艘就有,還有教程,把要安裝的系統檔案加到虛擬光碟機中,點安裝檔案,安裝在你清空的系統盤就可以。

篤淵資訊科技

33樓:輔助

我重灌過。還在。就是桌面的快捷方式沒有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擔心,只要在裝機前不全盤格式化或重新分割槽,其他盤的東西都不會丟的。重灌時你可以只格式化c盤,然後將系統仍裝在c盤。當然以前裝在c盤的軟體就沒了。

以前裝在其他盤的軟體在c盤新增的一些諸如桌面快捷方式、開始及所有程式中的選單等檔案也會消失。若你不想重灌軟體,只要在以前的安裝位置找到啟動程式就可以啟動(絕大多數軟體是可以的)。

另外,對於普通使用者不建議裝雙作業系統。

電腦是win7系統的,重灌系統後電腦裡的東西還有嗎?

35樓:沉珂側畔

一鍵重灌系統後會更新c盤資料,其他的盤資料還在。

1、一鍵重灌系統需要有乙個系統的.ghost格式映象,有些軟體支援.iso格式檔案。乙個擁有一鍵重灌功能的工具。如360、軟媒魔方等。

2、備份c盤資料:把c盤的重要資料檔案備份出來,因為裝系統會徹底重新整理c盤檔案,不進行提前備份會造成重要檔案丟失。

3、啟動一鍵重灌功能,選擇選擇映象檔案等待重灌。

4、c盤一般為系統盤一般不建議存放使用者檔案,這樣一會造成系統緩慢,二會對系統形成安全風險。其中桌面位置在c盤內。也就是說你放在桌面的東西也屬於c盤。

5、重要檔案是指使用者檔案,系統檔案不需要備份!也可以選擇使用ghost工具備份整個c盤,以便還原系統。

安裝作業系統的方法

1、重啟計算機用光碟或u盤引導。

2、在光碟或u盤的引導介面找到安裝系統到c盤。

3、選擇安裝系統到c盤。

4、電腦自動安裝作業系統,完成後自動重啟。

5、重啟後開始安裝驅動等。

6、驅動安裝完成後會再次自動重啟電腦。

7、重啟完成後就進入系統了。

蘋果手機升級後以前的東西還在嗎,蘋果系統升級以後手機裡原來的東西還在嗎。能儲存嗎。怎麼儲存

端麗芳表曄 不會的,我剛剛升級過,但是ios6口碑不大好。謹慎升級啊! 帖鵬煊世舟 可以先備份下,升級後再還原,就可以了。你可以把手機裡的需要的資料自己拷貝到自己的電腦裡,升級好後再傳到手機裡。蘋果系統升級以後手機裡原來的東西還在嗎。能儲存嗎。怎麼儲存 中國聯通 還在,建議更新前先備份系統。 烈火騎...

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寬頻連線,電腦重灌系統後如何新建寬頻連線?

開始 控制面版 網路連線 新建連線嚮導 下一步 連線到interent 下一步 手動設定我的連線 下一步 要求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的寬頻 下一步 出現連名時不要輸入,直接下一步 出現interent帳戶時,這裡也不填,直接下一步 正在完成新建連線嚮導,選在我的桌面上新增.完成,然後返回桌面,這裡就要...

電腦重灌系統後

教程 肯定不是網絡卡驅動的原因,我估計你沒有設定ip位址 子掩網碼 閘道器和dns,這些資料不知道你有沒有,如果沒有,而你的電腦處於區域網中,你就右鍵點選網路上的芳鄰 屬性 右鍵點選本地連線圖示 屬性 雙擊internet協議 勾選自動獲得ip位址,確定就可以上網了,如果你的電腦不再區域網中,那就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