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丟失檔案可以重灌系統嗎,重灌系統原來的電腦裡的檔案是不是都丟了呀

時間 2021-08-11 17:23:45

1樓:

丟失系統檔案可以通過重新安裝來恢復。

如果是其他檔案,需要看是否有相應軟體的安裝程式或者是否做了備份。

2樓:阿興電氣維修技術

2023年出廠的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機後顯示系統檔案丟失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原來的電腦裡的檔案是不是都丟了呀

3樓:你的_龍貓

1、首先系統盤(通常是c盤)的檔案是

肯定會丟失的,其他盤(邏輯磁碟)的檔案是不會丟失的。

2、電腦桌面上的檔案實際的儲存路徑也在系統盤內(通常是c盤)。

3、建議將桌面上和系統盤裡的文件、**、**及電影等類別的檔案儲存在其他盤裡。一般重做系統是不會涉及這些邏輯磁碟的。

4、桌面上的快捷方式檔案是程式的指標檔案,備份是無用的。程式在安裝系統完畢後需要重新安裝。

5、所以在你重灌系統前,要做好檔案備份。確認軟體的安裝程式都是可以再找到的。之後你就可以進行系統的重灌了。

6、最後建議:如不是很會的話,建議不要自己動手。現在電腦維修店裡裝系統也就20-30元。祝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重灌

系統,會讓c盤中的檔案丟失,而其它的碟符都沒有影響的,所以我們在重灌新系統之間,就要備分好c盤中有用的資料,把它備份到d盤或者e盤中,然後再進行重灌系統。如果已經不能進系統了,而c盤中有資料,哪就要準備一張帶pe光碟或者u盤,進入pe,一樣可以把c盤中有用的資料備分到d盤或者e盤中,然後在重灌系統。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祝你成功,快樂~~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裝 一般的話是不會的 丟失的只有c盤裡面的檔案(桌面預設屬於c盤) 其他盤裡的東西是不會丟失的

如果你重灌系統的時候格式化硬碟了 那就什麼檔案都沒有了

6樓:fl銀

糸統盤裡的會丟.可將需要的儲存到其它盤.

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怎麼重灌的了。

格式化了整個硬碟,所有原檔案找回來就很麻煩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檔案不儲存在系統盤,就不會丟失。

我個人建議重要檔案最好不要儲存在系統盤,這樣會容易引起系統崩潰,系統啟動慢等問題。

如果有重要檔案儲存在系統盤,建議先做個備份,然後再重灌系統。這樣也好恢復。

9樓:夢幻兔兔

只有系統盤的檔案會丟

10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盤上的內容會丟(c盤、我的文件、桌面、安裝好的軟體),備份好重要資料後再來重灌系統。其他盤上的,不分割槽不格式化就不會影響。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重新劃分割槽域的話,可能還在!可以恢復。

12樓:露露煩你

當然會丟啊,每次我的電腦有問題,就重灌系統,我就白下東西了 全都沒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只會損壞系統盤(預設c盤)裡的檔案,其他盤裡的檔案不會受到波及。當然若是操作不當可能會導致其他盤裡的檔案丟失,所以最好找個懂的人來做系統。

14樓:刑金齊承望

重灌系統分為全盤格式化重新安裝和c盤系統恢復安裝兩種一般c盤以外的東西都不會丟失

當然了經過重灌系統後以前各盤的遊戲或者軟體大部分會不能用了原因嘛很簡單

c盤恢復系統的同時登錄檔也同樣被重新整理了

各遊戲和軟體需要重新註冊才可以繼續使用

怎麼重灌系統,電腦怎麼重灌系統?

首先你在你的c盤裡有沒有要保留的檔案的,有的話記得先備份到別的區,不然一裝系統,這些就會被格式化掉的.然後就需要乙個xp系統盤,現在的盤都是自動安裝了,所以需要自己動手的地方很少了.你要在bios介面下去選擇cd rom啟動電腦,具體步驟 重新起動電腦一直按住delete,然後就會進入bios介面,...

不能重灌系統,電腦不能重灌系統

沒設定了有光碟時 從光碟啟動 開機的第乙個畫面時候按f12 不行的話 在開機時候,第乙個畫面,按下del鍵 連續多按 進入bios設定。對於award的bios,選第二項first boot device 的選項,按pagedown或pageup,或加減號鍵來選擇,直到。出現cdrom選項,然後按e...

海爾電腦重灌系統,海爾電腦怎樣重灌系統

製作乙個u幫忙u盤啟動盤。海爾筆記本在剛開機時按 f12 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pe後使用桌面的快速裝機工具開始安裝系統。剛買來的時候你不是換了個系統嗎!既然你有原先的光碟,就再次按照同樣的方法即可,把光碟放入光碟機,點選f11 有的電腦可能不一樣 然後選擇cd rom,跳出選擇頁面的時候選擇自動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