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台式電腦ghost裝機後要重啟進入安裝介面就藍屏,提示0x000000A5,不能進入安裝

時間 2022-11-08 12:00:05

1樓:劍鋒

是出現這個**嗎?0x000000a5:acpi_bios_error 。

後邊還有(0x00000001,……之類的**沒?

通常是因為主機板bios不能全面支援acpi規範.

如果沒有相應bios公升級, 那麼可在安裝windows 2k/xp時, 當出現"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提示時, 按下f7鍵, 這樣windows便會自動禁止安裝acpi hal, 而安裝 standard pc hal

建議:要不換乙個ghost檔案裝,

要不先在啟動時按「del" 進bios設定把acpi項關了,再裝下試試

或者是要檢查硬體了,記憶體,硬碟,顯示卡,cpu,逐個替換試試,主機板的幾率小些

2樓:氣質美女在身邊

你換乙個ghost映象一般都能解決,有的映象檔案和硬體不相容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下硬碟是否有壞道!!!

4樓:匿名使用者

ghost老版本好像不能識別80g以上大硬碟

用ghost重灌系統,複製完系統檔案後自動重啟進不了安裝介面。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這是磁碟引導檔案出現了問題,重建後即可。

解決方法:

1、選擇diskgenius分割槽工具。

2、點選硬碟--選擇重建mbr。

3、重新啟動計算機。

重灌系統重啟時藍屏錯誤**:0x000000a5怎麼辦?

6樓:林子東說遊戲

原因如下:

1、錯誤分析:

通常是因為主機板bios不能全面支援acpi規範。比如有台電腦為聯想品牌機,使用者自行更換了主機板,但未重灌一鍵恢復軟體,導致開機藍屏。因為一鍵恢復程式是需要acpi支援的,而更換主機板部件可能導致bios程式沒有識別原來一鍵恢復的相關聯檔案,才會出現無法支援的錯誤。

2、解決方案:

可以重新整理bios,如果沒有相應bios公升級程式,那麼可在安裝windows 2k/xp時,當出現"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提示時, 按下f7鍵,這樣windows作業系統便會自動禁止安裝acpi hal, 而安裝 standard pc hal。

擴充套件資料

電腦藍屏,又叫藍屏宕機(blue screen of death,簡稱bsod),是微軟的 windows 系列作業系統在無法從乙個系統錯誤中恢復過來時,為保護電腦資料檔案不被破壞而強制顯示的螢幕影象。

windows作業系統的藍屏宕機提示已經成為標誌性的畫面。大部分是系統崩潰的現象。

windows中有兩個藍底白字影象都被稱為藍屏宕機:一種是windows 9x作業系統發生小故障,一種是windows nt發生核心錯誤。由於windows 9x已退出歷史舞台,所以現在一般指後者。

7樓:康老師**讀法

藍屏**0x000000a5原因:

◆錯誤分析:通常是因為主機板bios不能全面支援acpi規範,◆顯示卡鬆動或者金手指氧化了。

藍屏**0x000000a5解決方案:

1、如果沒有相應bios公升級, 那麼可在安裝windows 2k/xp時,當出現」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提示時, 按下f7鍵,這樣windows便會自動禁止安裝acpi hal,而安裝standard pc hal,如果是在安裝系統時出現藍屏**0x000000a5,因為一鍵恢復程式是需要acpi支援的,那麼可以更換系統安裝或者用全新版的系統安裝後,再安裝驅動程式。

2、顯示卡鬆動或者金手指氧化了的話,重新清洗後在插上試試,實在不行就保有更換顯示卡。

8樓:頻令

◆錯誤分析:通常是因為主機板bios不能全面支援acpi規範.

◇解決方案:如果沒有相應bios公升級, 那麼可在安裝windows 2k/xp時, 當出現"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提示時, 按下f7鍵, 這樣windows便會自動禁止安裝acpi hal, 而安裝 standard pc hal.

9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0x000000a5,教您電腦藍屏**0x000000a5怎麼解決按開機鍵,等待開機畫面出現時按f2進入bios,點選exit,把os optimized defaults裡預設win8 64bit改成other os。

然後將「load default settings」開啟。

完成前兩步的操作後按f10儲存,然後重啟繼續按f2進入bios,選擇boot選項,在boot priority這裡,將預設uefi first改成legacy first。

按f10儲存後,插入u盤啟動pe,就可以正常裝win7了。

全面查殺病毒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

用驅動精靈更新主機板、顯示卡、音效卡、網絡卡驅動。

ghost裝系統,執行後重啟到這個介面無法繼續怎麼解? 安裝pe後重啟載入桌面就藍屏…

10樓:大貓

你這個介面是沒有引導進入到硬碟呀。這是在虛擬軟碟機裡呢。

你裝完pe後藍屏,你裝個win8或win10的pe試一下。有可能是你沒有載入硬碟驅動。你要是華碩的品牌機,問一下他們。

11樓:匿名使用者

安裝出錯了,試試用裝機員pe來裝系統把

安裝系統ghost完成後重啟第一步檢測硬體後安裝驅動時候藍屏

12樓:

先換張光碟或者是換個映象試試。很多電腦用ghost是裝系統很容易失敗的。最好用直裝版安裝,成功率比較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ghost

一步一腳印安裝作業系統!!!

14樓:春風十里遇佳音

解決方法:

進入bios,找到boot sata,改成ide模式,按f10儲存重啟,你就能正常進入熟悉的windows介面了!以上是對於重灌xp而言,當然win7也可這樣設定!

對於bios裡面沒有ide mode這個選項的來說,請看下一步!

將硬碟設定成為ahci mode然後進入u大師pe裡的無損分割槽助手,找到右上角的磁碟選項,點選之後會出一列選單,找到重建mbr,點選確定,之後記得點選做上角的那個對勾提交按鈕!

回到桌面,找到修復系統引導,選擇c盤,開始修復,然後退出,再次進pe的時候選擇嘗試從硬碟引導,正確引導之後你就能看到熟悉的windows操作介面了!記得最後請將bios裡的啟動順序改回硬碟第一哦!

15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麼?裝的什麼系統

重灌系統,用ghost盤,安裝系統到c盤後重啟,從硬碟啟動電腦,windows讀條介面結束後藍屏,0x000000a5

16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如果安全模式還藍屏的話,換乙個ghost系統試試,

如果會進入bios的話,先進入bios設定成出廠預設模式

17樓:在九阜山綁緊跳的茶花

換張ghost,或者改用oem版本,或者考慮記憶體問題,換個卡槽或更換記憶體試一下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是 驅動和你電腦硬體有衝突,裝的時候 驅動選擇畫面 把主版和顯示卡驅動去掉 試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進bios 吧 ata的選項的 ahci 改成 ide 或相容模式

20樓:匿名使用者

三種情況 第一,ghost盤有問題,第二你的硬碟模式有問題。第三,記憶體問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的硬碟模式改一下

22樓:詩意文獻專營

找找高手吧~要不直接送到電腦醫院吧!

ghost安裝win7 開機藍屏 **0x000000a5 5

23樓:頻令

很高興為您解答:

◆錯誤分析:通常是因為主機板bios不能全面支援acpi規範.

◇解決方案:如果沒有相應bios公升級, 那麼可在安裝windows 2k/xp時, 當出現"press f6 if you need to install a third-party scsi or raid driver"提示時, 按下f7鍵, 這樣windows便會自動禁止安裝acpi hal, 而安裝 standard pc hal.

27、0x000000b4:video_driver_init_failure ◆錯誤分析:這個停止資訊表示windows因為不能啟動顯示卡驅動, 從而無法進入圖形介面.

通常是顯示卡的問題, 或者是存在與顯示卡的硬體衝突(比如:與並行或串列埠衝突).

◇解決方案:進入安全模式檢視問題是否解決, 如果可以, 請公升級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如果還不行, 則很可能是顯示卡與並行埠存在衝突, 需要在安全模式按下win+break組合鍵開啟"系統屬性", 在硬體-->裝置管理器中找到並雙擊連線列印的lpt1埠的項, 在"資源"選項卡中取消"使用自動配置"的構選, 然後將"輸入/輸出範圍"的"03bc"改為"0378".

祝樓主工作順利、生活愉快!!

24樓:龍反町

這個問題重新啟動計算機時按下f7,再試試

安裝ghost win7時自動重啟後沒有進入安裝介面,這是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ghost吧。推薦你用中關村win7安裝版。原汁原味。自動安裝啟用。無外掛程式,無多餘軟體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手動ghost 。

27樓:揚瑞靈竺莞

預裝的win8的話要去修改下bios裡面的啟動模式預設是uefi模式

要改成別的

然後還要修改下硬碟的分割槽表模式把gui改成mbr才可以進行安裝

用u盤裝系統,ghost好後重啟進入不了系統,一直重啟開機logo介面

28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應該是dell筆記bai本,且預du裝的是win 8系統!

zhi這個牽扯到了乙個新的概念dao

具體操作如下:

第一:將uefi改為legacy (這裡不多做解釋)

在exit目錄中按如圖格式j將預設支援的系統改為其他系統選項。

第二:進入boot引導目錄中,將引導模式uefi改為legacy  support。

注:以上截圖為聯想筆記本的bios部分介面,其dell的我想應該也大同小異。

第三:大多數品牌機出廠之時往往硬碟模式為ahci模式,而如果使用者使用gho版本的系統往往會造成藍屏現象。建議將硬碟模式改為常規的的sata模式!

最後補充下:如果開啟legacy模式,ghost完後沒有進入系統安裝介面,建議使用進入pe系統disigenius工具重建主引導記錄儲存即可。

滿意請採納,謝謝。

29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不是很明白你的意思!

你是說完全載入不了系統了?按f8進安全模式的那個項也彈不出了?如果是,你可以用u盤啟動pe,看是否安裝好系統,如果系統安裝好了,就在pe中修復引導啟動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確保系統映象完整沒有被破壞。

二、確保還原的分割槽是活動分割槽。

三、重建主引導記錄。

31樓:言覃大丹彈

你可以先手動重啟,如果還是不行,就試試答案裡的其他方法。

32樓:匿名使用者

無需設定copy

,開機f12,選擇第二項,即通過u盤啟動。當提示重啟系統後,點選確定,就看u盤指示燈,燈熄滅了,就拔除優盤。如果u盤沒有指示燈,那麼也可以在確定重啟後,直接拔除優盤的。

如果系統多次停留在啟動畫面,那麼就可能是你的ghost檔案出現了問題,建議重新製作或換乙個ghost檔案吧。

桌上型電腦硬碟是SSD固態硬碟,要怎麼加裝機械硬碟

天線寶寶 機械盤跟ssd一樣,是sata介面。你插好電源線和硬碟資料線,然後進bios裡面設定下啟動順序就行。一般是ssd硬碟為第一啟動,這樣啟動才快。至於機械盤,你可以不弄系統,只當資料盤。電腦硬碟怎麼裝 1.先把機箱放躺下來,這樣比較好裝硬碟。然後把硬碟 標識的一面在機箱正確放置時朝機箱上頂,有...

我要裝機一台台式電腦,配置比較好一點的,速度快一點的。請問,怎麼配置?型號?價格?顯示屏有

lz你預算多少 方便的留個扣扣 我能幫你配 inter四核cpu四g的記憶體條 jsd 華碩主板 要inter晶元組的 2g獨英顯偉達顯示卡。電源用320w 什麼牌就行 其餘不用說了吧 你究竟想出多少錢?那就給你相當的配置 想買 台式電腦,請問什麼配置比較好,要速度快的,記憶體,顯示卡等一些配置怎麼...

我的台式電腦配置該怎麼公升級,我的電腦要公升級配置,該怎麼公升?

不死鳳凰座 你這電腦配置沒啥可公升級的空間了。最多也就只能是加條記憶體什麼的,作用不大的。這個配置的效能也還不算多差,一般的網路遊戲也都可以玩的,只是玩那些超大型遊戲會比較吃力。建議還是再堅持使用一段時間,之後再直接更換整個主機吧。 我欲踏雲千萬里 你這個配置有些老了,cpu效能也不是很強,你這套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