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網後的歷史記錄被刪除後還能再找回來嗎

時間 2021-05-07 22:18:09

1樓:有趣地生活

能,開啟你的瀏覽器,右上角工具選項圖示,選擇工具欄中的「源」,那裡可以查詢到被你刪掉的歷史記錄。

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記錄也是一些檔案,刪除歷史記錄就是把檔案刪除了。恢復這類檔案對於有一定難度,尤其這些檔案如果被其它檔案覆蓋就更難恢復了。

如果有很重要的東西,可以用專業檔案恢復軟體來嘗試恢復,但是修復成功概率不大,如果很重要的記錄就找專業的資料恢復公司恢復,盡早,時間越久越難恢復。

手機瀏覽器上被刪掉的歷史記錄怎麼找回?

3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的瀏覽器歷史記錄就沒辦法再找回了。

2、網頁一般是html(標準通用標記語言下的乙個應用)的格式。有些網頁是需使用特定的瀏覽器才能正確顯示。個人電腦上常見的網頁瀏覽器包括微軟的internet explorer、opera、mozilla的firefox、maxthon和safari。

瀏覽器是最經常使用到的客戶端程式。全球資訊網是全球最大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被刪掉的瀏覽器。在設定裡多少天之內都可以恢復。

5樓:靳豐碩大人

這個是真的無能為力,手機因為安全原因會把瀏覽器的瀏覽記錄刪得徹底底。運氣好的話,你可以在瀏覽器的設定中尋找取消不顯示歷史記錄。不過通常來說應該沒什麼卵用。

6樓:夏日絕

1、能找回的是網路書籤,歷史記錄是無法找回的;

2、手機qq瀏覽器的網路書籤可以通登入註冊賬號,一般是qq帳號;

3、一鍵登入,同步書籤,就能找到您曾經收藏的網路書籤了,操作很方便;

4、本身手機qq瀏覽器的頁面設計就很簡潔,操作使用快捷方便,非常省力。

7樓:溫固知新

刪除的瀏覽器歷史記錄就沒辦法再找回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能找回的是網路書籤,歷史記錄是無法找回的。

這個是真的無能為力,手機因為安全原因會把瀏覽器的瀏覽記錄刪得徹底底。運氣好的話,你可以在瀏覽器的設定中尋找取消不顯示歷史記錄。

手機瀏覽器上被刪掉的歷史記錄不能找回的原因:

1、清理上網痕跡功能用於清理上網遺留的網頁臨時檔案、歷史記錄以及cookies等資訊,保護使用者隱私。

2、在qq瀏覽器選項—常規設定中,勾選關閉瀏覽器時—自動清理上網痕跡,這樣在每次關閉瀏覽器後,會自動清理使用者設定的清理內容。

9樓:王豆豆

一般來說的話,被刪除的歷史記錄是找不到的,即使可以,那尋找的過程也是比較複雜的,具體參考如下:

1:如果只是點了internet選項裡的「清除歷史記錄」的話,還可以找到,在位址列上面那一條裡,點收藏夾後面的「歷史」那個按紐,就能顯示出你上網的ie記錄,如果你把「刪除cookies」「刪除檔案」點了,那就恢復不了了。

2:你到網上去搜尋下電腦中的index.dat這個檔案,你就會明白你清除的歷史記錄其實在index.dat這個檔案裡面還有記錄,你可以檢視這個檔案來檢視你的一些記錄。

如果使用的是手機qq瀏覽器的話,那就不需恢復什麼的,不過前提是要儲存或者收藏

在你的賬號裡。手機qq瀏覽器的這個功能還是比較適合你這樣的一類朋友使用的哦。

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怎麼恢復360瀏覽器被刪除的瀏覽歷史記錄

不磨嘰!沒辦法!快取和瀏覽記錄都是不可恢復的。因為記錄本身的定位就已經是過期檔案,清空就等於徹底刪除。題外話 您侄子若是會瀏覽不健康網頁,那麼我相信他也絕對能把記錄徹底清除。謝謝 刪了就恢復不了了。可以裝個綠壩。另外推薦用螞蟻安全瀏覽器,很好用 恩.如果是你的電腦就註冊一個360瀏覽器的賬戶360有...

電腦開機後,如何找網頁瀏覽歷史記錄

白鷺丹楓 上網瀏覽過的網頁都是有記錄的,只要近期沒有深度清除電腦的上網記錄都在歷史記錄裡能夠檢視到。下面介紹四種瀏覽器的如何檢視歷史瀏覽記錄。第一種,ie瀏覽器檢視網頁瀏覽歷史記錄 1 開啟ie瀏覽器,檢視 瀏覽器欄 歷史記錄2 直接使用快捷鍵ctrl shift h檢視歷史記錄第二種,360瀏覽器...

photoshop的歷史記錄刪了怎麼找回來

翠花豬豬 你要是把視窗關了,就去視窗下再調出來。你要是把歷史記錄里德內容刪了,就無法挽回。這也是用ps要時時注意新建圖層的原因,只有這樣保證損失最小 龍井浪雪 photoshop的歷史記錄被刪除了,是找不回來的. 選單欄 視窗 歷史紀錄 ps歷史記錄怎麼恢復 如果你關掉後再重新開啟,就怎麼也無法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