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勞動的字的作文怎麼寫,我愛勞動的120個字的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05-07 22:13:55

1樓:望海邊的星空

我愛勞動

金風送爽,禾穗飄香,如海的高粱舉**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天空湛藍湛藍,片片白雲變化莫測,在我爺爺家的小院裡已蓋起了幾座玉公尺金塔。一大早,我就跟姑姑、爺爺一起去收秋。這次的目標是紅薯,因為它比其他農作物早熟些。

到了菜地,我們穿過密密的草叢,走過田間的小路,來到爺爺的紅薯地,只見一片成熟的紅薯苗,看那肥美的葉子,想必地下一定有大大的紅薯,讓人想著都垂涎三尺。

爺爺拿起鋤頭,有秩序地刨開了土,幾個長著梨一樣的「胖娃娃」,就露了出來;一會刨出個**子「香蕉」;一會兒刨出個肥身子「火腿」;一會兒又刨出個寬身子「菠蘿」;一會又刨出圓身子「蘋果」;一會兒還刨出來幾個「迷你薯」。我和姑姑在爺爺身後撿得滿頭大汗。很快,我們帶著的籃子已裝滿了紅薯,我和姑姑把紅薯提到古井邊,幫乙個個紅薯洗了個「冷水澡」。

我、姑姑和爺爺在涼爽的秋風中,聽著蟬兒聲,提著沉沉的紅薯籃子滿載而歸。晚上,奶奶給我烤了紅薯,我一手拿乙個,對紅薯「左右開弓」,我沾著爐灰的小嘴裡還嘟囔著:「自己的勞動果實就是香!

」大家看了我的樣子,都開心地笑了。

春種秋收,爺爺收穫了肥碩的紅薯,也收穫了兒孫的歡笑;我收穫了涼爽的秋風,也收穫了勞動的快樂。

我愛什麼的作文怎麼寫,我愛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來自沙漠活潑的大喬 秋天的夕陽是那麼富有詩意 發廣告啊觀後感敢不敢vv尺寸vv黃v尺寸v吃v剛剛v還敢不敢各 秋天我愛你,因為你是個豐收的季節,我愛我的家鄉作文怎麼寫? 棋盤上的小棋子 我的家鄉在桂林平樂縣的山村裡。那裡雖然沒有高樓大廈,沒有美麗的公園,沒專 有寬闊的屬柏油馬路。可是我很喜歡那個地方...

我的生日作文怎麼寫,我的生日作文400字

我的生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剛好是星期天。早晨起來,爸爸媽媽依然忙他們的事情,似乎根本沒把我的生日放在心上。我心裡七上八下的,生怕他們給忘了,可又不好意思直說。心想 也許爸爸媽媽故意要給我乙個驚喜吧!果然,過了中午,媽媽上街買菜,買了好多好多的菜,這些菜都是我平時最愛吃的。爸爸下了班,不聲不響地拎回乙...

我的生日作文怎麼寫,我的生日作文600字怎麼寫

留下一片林 我的生日 我是夏天出生的,今年暑假我將度過我的十歲生日,我準備邀請幾個同學好好為自己慶祝一番。為了滿足我的要求,那天爸爸特地借了一輛麵包車負責接送我的同學。我的生日party設在乙個ktv包房內。爸爸先開車接好了所有被我邀請的好朋友前往目的地,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好熱鬧。不一會兒,就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