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百字作文我愛幹什麼什麼怎麼寫,我喜歡做的事200字作文怎麼寫

時間 2021-10-16 08:08:3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幹什麼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我也不例外。我喜歡唱歌,彈琴,畫畫等等,其中我最擅長的是跳舞。愛跳舞的我長著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修長挺拔的身材。

記得有一次,我讀幼兒園大班的時候,袁老師教我們跳舞,"六一”兒童節要參加學校的表演,我還不知道跳舞那麼難,老師要我們先學幾個基本的動作,就是要下橫叉,開始我還不會下,經過袁老師長時間的教我們下,慢慢地就學會了。

通過這一件事我才知道,無論幹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容易的,爸

爸還鼓勵我勇敢去面對,有了爸爸的鼓勵,我學跳舞的信心更大了,並且越來越有進步了!

上舞蹈課也是很快樂的。每週練習舞蹈的時候我都很認真的學,下課我經常和我的好朋友一起練習基本功、一起玩遊戲,可開心了!舞蹈老師還經常給我們發獎品呢!

為了練習舞蹈,我也受了很多苦。我幾乎每個週末都要去舞蹈中心上課,風雨無阻,有時生病也要堅持 現在想想,其實跳舞也很簡單,剛開始就是練習幾個基本功和幾個小組合,然後學習成品的舞蹈動作,最後在每年節日的時候演出或參加比賽。對這項活動我真的很喜歡。

你們知道嗎?我的舞蹈都四級了呢!我還參加過許多的舞蹈比賽,並且取得了很好的成績。

長大了我要當一名優秀的舞蹈演員,站在大大的舞臺上,跳著炫麗的舞姿。我想,經過長期堅持不懈的努力,未來的我一定會是一個出色的舞蹈演員!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從四年級開始,我便與日記結下了不解之緣,並深深地愛上了它。

記得那年年初考試,一向金榜題名的我因考試成績名落孫山,終日悶悶不樂,媽媽一臉慈祥地拍拍我的肩膀,對我說:“女兒啊,彆氣餒,就把你心中的不快全寫進日記裡吧!也許你的心情會好一點兒……”說著,媽媽就把手中的一本日記本放入我手中。

那是一本精美的淺紅色日記本!我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住了。那天晚上,我一股腦兒把所有的不快都發洩在日記本里,心裡果然舒服多了。

從那天開始,我在日記裡寫下了許多自己周圍所發生的事,記下我的歡樂與悲傷。心情低落時,我把全部煩惱都發洩在日記本里;心情愉快時,我把所有的歡樂都浦城美麗的樂章,攘在日記本里。

空閒時,我總喜歡攤開日記本,找回往日生活中喜,怒,哀,樂的回憶。偶爾,看到自己往日幼稚的行為時,我不禁莞爾一笑。所謂“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往日的一切變成了我成長的寶貴經驗。

我不但從寫日記中得到了不少樂趣,而且也累積了不少生活中的小故事,豐富了我寫作的題材,提高了我的寫作水平。

我喜歡做的事200字作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做什麼?bai你有可能不知道,但是du等我寫完這篇作文你zhi一定知道我dao喜歡做的一件專事是什麼了。屬 我呀喜歡看書,因為書能給我帶來很多很多快樂,我家裡很多書,《世界名人傳記》、《四庫全書》、《成語故事》、《**規》、《百家姓》、《窗邊的小豆豆》等等。

它們就象不會說話的老師,教會了我很多知識。作文 有位古人說:“書中自有**屋”,書是知識的海洋,書有無窮的寶藏,有很多時候我們現實生活中能用到書本上許許多多的知識,因為每朵潔白的浪花背後都有五彩的景像,每天晚上只要寫完作業,我就會拿起一本書津津有味的看起來,我時就連媽媽叫我,都沒有聽到,那時就是象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

說起看書我現在就想去看書了,不說了,我要去看書啦!作文

我愛我家的作文兩百字怎麼寫

4樓:踩著皇后上位

家是我們美好的搖籃;家是我們快樂的樂園;家是我們安全的棲息地。我認為家是溫馨的,是和睦的。

我愛我家,一個幸福美滿的家。爸爸媽媽早出晚歸,回到家已經很累了,但他們心中總想著我,還要輔導我功課;我愛我家,一個溫暖的家。每次放學後,我都能看見滿桌可口的飯菜,這都是爺爺奶奶努力勞動的結果啊,爸爸媽媽無論回來多晚也要認真的輔導我作業;我愛我家一個甜蜜的家,雖然爸爸媽媽每次都回家很晚,但他們都是為了這個美好的家啊!

每逢佳節,我們全家聚在一起團團圓圓、和和睦睦,這時讓我感到了無比的幸福。

這就是我美好的家庭,幸福美滿、甜甜蜜蜜。我愛我家!

寫一遍兩百字的我愛什麼聲音的作文

5樓:西煙激浪

題目:我愛大自然的聲音

你們大家都聽過聲音吧?這個世界充滿了各種各樣美妙的聲音,就讓我帶著大家一起走進聲音的世界吧!

我愛大自然的聲音。春天,當春雨滴滴答答的落在田野上,我聽見小草破土而出的聲音;當小鳥在林間歌唱,我知道小鳥從睡夢中醒來;當春風吹過柳樹,柳樹便唱起了歡快的歌,我知道春天來了。夏天,雷聲轟隆隆的響著,大雨嘩啦啦的下著,大自然的樂隊便開始了它們精彩的演出。

秋天,農民伯伯割麥子的聲音、人們採摘果實的聲音,讓我知道這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冬天,雪花紛紛揚揚的飄落下來,人們在雪地裡打雪仗、堆雪人,雪地裡傳來人們的歡笑聲。這些聲音融合成一首偉大的交響樂。

我愛校園裡的聲音。我喜歡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那是多麼的清脆。我喜歡老師講課的聲音,她把知識傳遞給我們,為我們創造美好的未來。

我喜歡粉筆唧唧喳喳的叫聲,它帶領我們走進知識的海洋。我還喜歡課間同學們的奔跑聲、嬉戲聲。它們匯成一首生機勃勃的校園歌曲。

我愛城市裡的聲音。城市裡車水馬龍,到處是汽車的喇叭聲。飛機從天空中飛過,發出震耳欲聾的聲音。人們匆匆忙忙的去工作,腳下就發出“踏踏”的腳步聲。這些聲音組成一首搖滾樂曲。

我們生活在一個充滿聲音的世界,讓我們一起用心傾聽吧,然後我們會發現聲音讓我們這個世界變的更加豐富、更加美妙。

大地的聲音各種各樣,有人喜歡小鳥清脆的叫聲,有人喜歡小青蛙“大連唱”的呱呱聲,還有人喜歡小貓喵喵的聲音……我最喜歡大自然的聲音。

我喜歡水聲,細細的流水聲,珍珠屏般的瀑布一湧而下的嘩嘩聲,大海的濤聲……一聽到清澈的水流聲,我就會想到遊峨眉山時那冰涼的泉水,洗掉了我一身的勞累。一聽到大海的濤聲,我就會想到海南的貝殼,大海把貝殼送上海岸,被我拾起,那多好玩啊!

我喜歡春天的聲音,風吹樹葉的聲音,小橋流水的聲音,小朋友的歡聲笑語……一聽到風吹樹葉的聲音,我便認為它們在說:“春天到了!春天到了!

我們快給小樹穿上衣服吧!”慢慢的,樹葉長大了,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一聽到小燕子飛舞的聲音,我知道了:

春天來到了。小燕子漫天飛舞,給我們帶來春天的喜訊。

我喜歡夏天的聲音,小朋友游泳的聲音、吃西瓜的咂嘴聲……一聽到小朋友游泳的聲音,我就會不由自主的加入他們的“游泳隊”,像小魚一樣游來游去。

如果世界沒有聲音,我們就會像失聰的小朋友一樣,聽不到聲音。開啟耳朵聽吧!世界的聲音多麼豐富,多麼美妙!

以愛我的什麼為題寫一篇作文兩百字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來我正在做奧數題目時源,忽然被一道題目bai給難住了去路,草稿都du打了好幾遍了

zhi,也沒有得出正確的dao答案,正在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媽媽正好端著一碗湯從我身邊經過,看著我一臉愁眉不展的樣子,就停下來,細心地問道:“又遇到什麼困難了?”我懊惱地說:

“奧數題目真難解。”媽媽低下頭來,和藹地問:“是哪一道題目不會呀?

”我指著那道奧數題目,憤憤地說“呶,就是這一題。”媽媽仔細地審視題目後,又耐心地幫我分析、解說。哈!

經過媽媽這麼一講解,我馬上豁然開朗,三下五除二,就把作業搞定了。

還有一個冬日的夜晚,為了複習迎接期末考試,媽媽陪著我一起認真複習到深夜。忽然,我打了一個哆嗦。媽媽看見了,便說:

“你繼續認真複習,我去給你熱牛奶。”說著,只見媽媽拿著牛奶,走進廚房,把牛奶倒入鍋內,再點燃煤氣,火焰歡快地舔著鍋底,不一會兒,牛奶熱了。媽媽還在碗里加了點“高樂高”,把牛奶倒入碗中。

當媽媽手捧著熱騰騰的牛奶,端到我的面前,我雖然還沒有喝到暖和的牛奶,就覺得像喝了烈酒一般,全身都是熱乎乎的。

我非常愛我的媽媽,她是我的良師益友,是我的好媽媽。她對我平時的真情付出,我將會用“湧泉”相報的。

描寫一個人的二百字作文怎麼寫?

7樓:孤獨藍天

善良的媽媽

我的媽媽很普通,也很善良。她有一頭烏黑的長髮,那鵝蛋臉上常常掛著一絲微笑!

有一次,再接我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一隻髒兮兮的 白色小貓蹲在路邊,可憐的叫著。媽媽把它抱起來,帶回家把小貓洗乾淨了,它那雪白的毛色看起來更可愛了。它看著媽媽喵喵地叫著,好像再說:

“謝謝你把我帶回家洗乾淨了!”

還有一次放學時,我們班有一位同學的媽媽沒有來接她,媽媽急忙給她的 家長打**告訴她快點來 接孩子,後來因為她媽媽有事情趕不過來了,媽媽幫忙把她送回去了。

從那一刻我發現媽媽非常非常的善良,我一定要向媽媽學習!

8樓:武夷山大道

寫人的作文,就是通過記敘人物的具體活動,來表現人物特點、性格、道德品質、精神風貌及思想感情。要想寫好寫人的作文,必須學會以下幾個方面的技巧、方法。

一、抓住特點。有的同學愛學習、有的同學愛幫助別人,有的同學愛做小手工,有的同學愛吃零食,等等。這“愛學習”“愛幫助別人”“愛做小手工”“愛吃零食”就是這些人的主要特點。

寫人的作文就是要抓住這些特點,通過特點反映出這個人是什麼樣的人,有什麼樣的思想品質,等等。這些特點抓得越準確,事例寫得越具體,給讀者留下的印象就越深刻。如《膽小的我》,就是抓住了“我”膽小的事,寫出了“我”膽小的性格特點。

二、選好事例。寫人的文章,也要寫事例,通過一個或幾個事例來表現出這個人的特點(最好用兩、三件事來寫一個人)。選擇事例時,要選那些能打動人、影響人、感染人,給人印象深刻的事例,也就是要選擇典型、新穎的事例。

作文時,你第一個想到的事例不要用,第二個想到的事例也不要用,第三個甚至是第

四、第五個想到的事例,你用在作文中一般容易吸引人、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這是因為你容易想到,別人也容易想到,大家都把這樣的事寫在作文中,作文就成了人云亦云的“大路貨”,得不到高分或老師的好評。所選的事例要能充分表現人物的性格和品質。

當你讀完《膽小的我》後,你對“我”就有了深刻的印象了,作文就成功了。

三、運用描寫。要想把人物寫得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就要運用動作、語言、心理、神態、肖像等多種描寫方法。如《膽小的我》中“嚇得我大叫一聲,趕忙把眼睛矇住,心‘怦怦’地跳個不停。

”這句動作描寫,把“我”膽小的性格寫得惟妙惟肖。描寫要符合人物的年齡、身份和職業。對同一個事物,一個小學生說的話肯定同大學教授說的話不一樣。

四、寫出細節。要把人物細微的動作及其變化,寫具體,寫生動。如《膽小的我》中“把禮物放在了一個明顯的地方”,第二天“故意給‘忘了’”。

一“放”一“忘”,把“我”膽小的性格特徵,給寫活了。

五、善用對比。對比是寫人作文經常用到的寫作方法。可以拿自己的某一方面特點、愛好、特長和他人的對比,即橫向對比;也可以寫自己現在在某一方面怎麼樣和過去自己在某一方面如何進行對比,即縱向對比。

通過橫、縱對比,能把一個人的思想品質、精神風貌、主要特點給突出形象地表現出來。運用對比描寫,不應該勉強湊合,適合採用對比寫法就用,不適合採用對比寫法的就不要用。

【例文】

膽小的我

我是一個膽小的女孩。說起我膽子小,那事可多了。

我非常喜歡看動畫片,可是遇到可怕的鏡頭時,我都不敢看。有一次,我看《多拉a夢》,裡面有一隻大鱷魚張著大大的嘴巴,露出鋒利的牙齒,突然從水中冒出來,要吃一個小女孩,嚇得我大叫一聲,趕忙把眼睛矇住,心“怦、怦”地跳個不停。就連晚上睡覺也夢見了那條可怕的大鱷魚,我只好把媽媽喊來陪我睡到天亮。

去年教師節,我給老師準備了一份精美的禮物。晚上睡覺前,我怕第二天忘記帶禮物,把禮物放在了一個明顯的地方。可第二天早上,我又不敢送了,就故意給“忘了”。

到了學校看見很多同學高高興興地把禮物送給老師,老師高高興興地接過同學送的禮物。看到這些,我非常後悔,也非常羨慕他們的勇敢,心裡想下次教師節我也一定送老師一個禮物。

我一定要改掉膽小的毛病,變得勇敢些!

我的暑假我要幹什麼寫篇作文三百字

果醬 我的暑假生活 今年的暑假,我們全家人去了好多好多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們去了一零一大樓,月眉探索樂園,高鐵探索館 等好玩又有趣的地方玩,我覺得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今年的暑假我過得很快樂,所以我才會覺得快樂光總是過得很快.我記得今年的暑假我們全家有去臺北市的一零一大樓,電梯還沒有到頂樓時,就...

在西漢漢武帝時期,兩百個錢可以幹什麼

這個很難說,不過還是可以有所比較的。史書記載漢文帝時,崇行節儉,當時文帝想在宮中建乙個 露台 即收集露水的樓台。少府 漢時負責工程建築的機構 上奏說要五千錢,文帝向丞相了解了,丞相說這五千錢大致等於讓一戶平民百姓生活半年的費用,文帝聽說後就罷建此臺。這個故事說明漢文帝是個很體察百姓貧古的好皇帝。至此...

關於我愛什麼的作文急用,我喜歡幹什麼的作文 急急急!!!!!

手機使用者 回到家,外公的一邊肩膀早已經濕透。就這樣,每次從雨中撐傘回家外公的衣服總是一半幹一半溼,形成了一道鮮明的界限 而我在那把紅色的大傘下,在無數次的風雨中長大 懂事 回憶著往事的點點滴滴,不知不覺外公老了,現在撐那把傘的人是我了,在雨中依舊是我和外公,依舊是那溫馨的親情。我的心熱了起來,我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