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爸爸或媽媽幹什麼作文,我為爸爸或媽媽幹什麼作文350字

時間 2022-07-18 21:20:17

1樓:無聊了

今天是媽媽的生日,媽媽平時很辛苦,總是忙裡忙外的,今天總該放鬆一下了吧。於是我準備為媽媽做兩道菜,讓媽媽嚐嚐我的手藝。可是做什麼好呢?

我左思右想,大菜嘛,我的手藝拿不出手,那,就做兩道小菜吧。經過一番斟酌,我定下了菜譜:乙個熱菜乙個冷盤,熱的番茄炒雞蛋,涼的拌黃瓜。

趁現在,媽媽還沒回來,我一遛煙兒地衝進了廚房。

進到廚房,我一下子有了當大廚的感覺。開始做菜了,我從菜籃裡拿出兩個又紅又大的番茄,把它們用清水洗淨後,放進一碗滾燙的開水裡,這樣可以在撕皮時輕而易舉。趁著燙番茄的功夫,我又從冰箱裡拿出三個雞蛋,從消毒櫃裡拿出乙個碗。

然後我把雞蛋在碗邊上輕輕一擊,雞蛋被磕出一條縫,我雙手各捏著雞蛋的兩頭,用力一掰,「啪」的一聲,蛋清和蛋黃落在了碗裡,而碎成兩半的蛋殼「魂歸垃圾桶」。我拿起筷子在裝著雞蛋的碗裡攪來攪去,攪幾下灑一點,狼狽及了。經過我的不懈努力,終於攪好了雞蛋。

打完雞蛋,番茄燙的也差不多。我用筷子把番茄夾起來,輕輕一撕,番茄皮大塊大塊的迅速地被我揭完了。我拿起菜刀,把它們大卸八塊。

好了,番茄和雞蛋準備完畢!接下來該是最難完成的「炒」了。

我的什麼爸爸作文3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個子bai不是很du高,他特別喜歡穿休zhi閒裝。他dao長了一雙大大的眼睛

版,睫毛不是太長,但權是他的眉毛很濃。週末喜歡帶我出去玩,他很善良,聰明,能幹。

我的爸爸很細心,他最關心的是我能健康快樂的成長。關心我們全家及爺爺奶奶有乙個健康的身體。我的爸爸很聰明本事也很大,我們家裡的什麼東西壞了,他都能修好。

有時候我的玩具壞了他都能想辦法修理好。有時我不會做的數學題,他都會做,他會很耐心地給我講解,有時候我一下子理解不了,他還給我舉一些很容易理解的例子,直到我聽懂為止。我的爸爸還有很多特點。

他最喜歡下象棋,而且下的非常好。他喜歡喝茶,而且對喝茶很有講究的。他喜歡健身,游泳,鍛鍊身體。

他還喜歡利用節假日帶我和媽媽去旅遊。

我很喜歡和敬佩我的爸爸。因為我的爸爸很聰明,而且很能幹,還很有耐心,尤其當我有不會做的數學題時,他都會很有耐心的給我講解。

我的媽媽作文,350字

3樓:野草蒼茫

我的媽媽h和別人的copy一樣善良樸實,也非常愛漂bai

亮。怎麼不信,那就du聽我一一道來吧!zhi

起dao

初我的媽媽是不愛漂亮的,就是那一次後,家裡便開始爆發美容戰爭了。

那一次,我、爸爸、媽媽、去逛街,在我們準備回家的時候,我爸爸的一位同事看到了我爸爸便與爸爸談起了工作上的事情。談著談著,爸爸的同事突然說:

「你也太離譜了吧?把你們家保姆也帶來逛街?」爸爸看到媽媽的臉都漲紅了便他說了幾句就把他弄走了。經過那一次後媽媽便立誓要把她自己弄漂亮。於是媽媽三

天兩頭往美容院跑。回來不是弄個離子燙,就是染個發,我和爸爸也沒辦法。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回來發現媽媽不向往常一樣在做飯了,而是在衛生間在弄什麼,我過去一看,可把我嚇壞了—-乙個滿臉貼著黃瓜的人走了出來,我仔細

一看原來是媽媽,經過爸爸的審問,才知道媽媽從同事那得來乙個美容的訊息:把黃瓜貼在臉上可以美容,媽媽才試了的。誰知過了幾天媽媽卻滿臉長痘痘.

我想對爸爸媽媽說什麼作文35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最好是要早晨起來的一次尿來測這個,才比較準。一般都應該是兩道線線的。但還得看你末次月經停了多久了,如果時間不是特別長,有可能測得不准。

如果停了好久了,測孕紙上還不明顯的話,見意你去醫院查一下,看看具體是什麼情況,必竟,你現在自己的身體才是最應該注意的。

父親或母親的愛作文350字五年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世界上,誰沒有沐浴過父母的愛,誰沒有體會過父母的關懷?我也擁有無時無刻不在惦記著我,關心著我的爸爸和媽媽。

我的爸爸用「嚴父」形容最恰當不過了。他對我的學習、生活要求很嚴。他給我制定作息時間表,督促我認真完成家庭作業。

除此之外,爸爸還經常讓我閱讀一些課外書,讓我了解課本之外的科學知識。我的玩耍時間因此也大大減少。有時,別的家長問我:

「你爸爸對你要求嚴嗎?」幼稚的我用力地點頭,以示「特別特別嚴厲,還不是一般的嚴厲!」現在,每當我每次考試後面對著全班第

一、第二名的好名次時,我漸漸懂得了爸爸做這一切都是為了我好。為此,我對他真是感激不盡啊!

我的媽媽是典型的「慈母」。她對我的吃、穿十分關心,對我總是無微不至地關懷。為了讓我吃好,她絞盡腦汁地做一些好吃的,給我解饞。

每週週末她顧不上休息,就開始洗我換下的髒衣服,第二天早上又把乾淨的衣服放在我的床頭。特別是在我生病的時候,媽媽又是倒水,又是遞藥,半夜三更還要起來看看我的被子是否蓋好……

現在我與爸爸媽媽雖然身處兩國,當我在他們的來信中看到「學習一切可好?」的字眼,在**裡聽到「記著要多穿點衣服」那熟悉而又溫和的語氣,我立刻感受到了他們對我的牽掛和疼愛。的確,父母的愛就像空氣,看不見摸不著,可我卻能夠時時刻刻感覺到它的存在。

描寫父親(或母親)之愛的作文 350字以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乙個幸福的孩子,我的生活充滿了愛。有父親、母親的愛;也有老師給予的愛……給予我最多的是媽媽的愛。

媽媽是最好的廚師。我最喜歡吃魚,媽媽就給我做紅燒魚;我喜歡吃餃子,媽媽就把餃子做好放在冰箱裡,我想吃的時候就給我蒸,在媽媽的精心照料下,我健康成長。

媽媽是我的朋友。每個星期六星期天,媽媽無論多忙都會抽出時間陪我玩,我們玩:「石頭,剪刀,布,」或打羽毛球、跳棋……

記得有一次,我上學的時忘帶鉛筆盒了。回到家後,我大發雷霆罵她不幫我檢查書包,媽媽連說了幾遍:「對不起婷婷,」「對不起婷婷,」這聲音一直傳到我的耳邊。

我回到房間後,有點後悔,想到媽媽以前對我的精心照料,我流下了眼淚。媽媽對不起,請您原諒我。

「誰言寸草心,報的三寸暉!」這句話深深印在我的心上。我們要懂得回報,要——顆感恩的心!

7樓:匿名使用者

即使你是乙隻矯健的雄鷹,也永遠飛不出父愛的長空,即使你是一艘揚帆行駛的快船,也永遠駛不出父愛的長河!在人生的路途上,不管我們已走多過多遠,還要走多遠,我們都要經過父親精心營造的那座橋。

——題記

小時候,父親的愛是慈祥的。當我犯錯時,當我不小心幹了傻事時,父親總是用他那粗而笨重的手,撫摸著我的頭,慈祥的說:「下次可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了,否則是會吃苦頭的。

」於是,我便撒嬌地撲入爸爸的懷裡,在爸爸那布滿胡茬的臉上親一口。我記得每當有星星的時候,父親便牽著我的手,到樓頂上去數星星。我依偎在父親的懷裡,數著天上的星星,總是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

長大後,父親的愛是深沉而又嚴格的。當我考試考差時,父親就會批評我。把所有的大道理都搬出來,我只得站在一旁,等父親說完了,才膽怯地說:

「爸爸,對不起。」父親聽了,便不再說什麼,只是輕輕的揮揮手,示意讓我進屋去,我便拿起試卷,信心十足地在知識的海洋裡漫遊起來。

我理解父親對我嚴厲的愛,父親是想讓我能更好地走上社會,成為乙個對國家對社會有用的人。父親表達愛的方式不同,小時候慈祥,長大了嚴厲,但出發點都是愛,我不知道以後父親愛我的方式還會不會變,但我相信父愛一定會陪伴我走過人生中的風風雨雨,跨過人生路上的坎坎坷坷……

父愛是什麼?父愛是那滔滔不絕的漢江河,永無止期。

8樓:匿名使用者

母愛世饒的人吃最好的愛,大地影視部機咯,養育了我,補漆

以我的爸爸或媽媽或同學和老師為題目寫一篇350字的作文 40

9樓:奔騰的大陸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四歲,高高的個子,薄薄的嘴唇,高高的鼻樑上戴著一副金絲眼鏡,一頭烏黑的短髮,看上去酷極了。我爸爸耐力很強,不但熱愛工作,而且性格開朗,從不對人發脾氣。

爸爸是個工作狂,一天都是早出晚歸,他在家也是一根不可動搖的「定海神針」——坐在電腦房不是畫圖就是看電腦。因為他是二級電腦師嘛!只有唯一休息的一天——星期日,他還要電腦半天時間到電腦上去查詢資料。

有一次,我做數學作業時,忽然有一道星號題把我難住了,我左想右想,草稿紙都用了二張,還是做不出來。我去問爸爸,爸爸一看就明白了,拿一張紙,畫起圖來給我講,他講了三遍,我的腦海裡還是一片空白,我以為爸爸要罵我,心想:「糟了」!

爸爸卻說:「文文,為父再給你講一遍」。我高興極了,這一遍我聽懂了,我把作業做得有條有理。

第二天,老師還表揚了我的那道題。我心想:「這都是我爸爸的功勞」。

我為有這樣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我為爸爸(媽媽)幹什麼作文,假如我是爸爸 媽媽 作文

如果我是父親,我當然不會像我的父親那樣溺愛孩子,我有自已的思想。如果與孩子發生衝突,我會換位思考,站在兒子那邊想一想。如果兒子的考卷發下來了,雖然只得了70分,只要有所進步,我會給兒子適當的鼓勵,並不會因此而發脾氣,因為進步總比退步好,我不會刺激兒子或打擊兒子,這樣只會讓兒子沮喪失去信心。我會讓孩子...

作文題目《我為媽媽做過什麼》,作文《我為媽媽做的一件事》400字

那是乙個寒冷的冬夜,外面刺骨的寒風 呼呼 地刮著。我站在視窗往外看,路上的行人個個縮著脖子,匆匆忙忙地往前趕。我開啟窗戶,想感受一下外邊有多冷,一陣風吹來,我連忙關上窗戶。太冷了!我自言自語道。媽媽今天上晚班,還是騎電單車會來,多冷啊!媽媽平時無微不至地關心我 照顧我。我熱了,她給我扇扇子 渴了,她...

作文我為媽媽獻愛心,母親節,我為媽媽獻愛心300字

把自己過 你好請問你今年多大呢?我想佈置這種作文不會是高中生吧 為什麼還是應試教育呢 你沒為你媽媽做過什麼嗎?哪怕小小的事情?切合事蹟吧,真實一點 撿 最重要的內容寫。我們老師也叫寫這篇 作文 昶毅 如給媽媽洗腳。自己寫最好! 粉色忄筏 你為媽媽做點事,就會知道怎麼寫了 母親節,我為媽媽獻愛心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