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配置問題

時間 2022-07-18 21:20:1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位朋友,你的電腦配置稍稍有些過時,你的主機板是945的,你的cpu是p4 2.8,是socket478針,也就是說,你的主機板只能支援478的cpu!雙核是不可能能配上的,主機板比較普通,記憶體2g,ddrⅱ800的,足夠你用。

硬碟相對來說,對於不是電影發燒友或遊戲發燒友,應該也是夠用的,其他的東西不存在有什麼瓶頸。

推薦,如果想進一步的提公升,本著少花錢的目的的話,公升級主機板和cpu是必須的,其他的硬體可以不用更換,而且也沒有必要買太好的,可以**上找些拆機件,推薦使用微星的,價效比比較高,做工比較好,畢竟是大廠的東西,推薦使用g31這個型號,新的也才399元,而且可配的cpu很多,空間比較大。至於cpu,既然你想要雙核的,推薦繼續使用英特爾的,酷睿2雙核e系列的,lga775針,**從低到高,可選的餘地很大,從3,4百,到上千,樓主可以按自己的情況來選擇,看看考慮不考慮加分嘍?

2樓:

四核的運算快 執行緒多 主頻越高越好 顯示卡9800的就不錯 至於牌子 我覺得無所謂 看中的是效果我用的是華碩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兩個u都能滿足你,顯示卡都還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麻.煩`採納.··.·`··.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問題配置問題

記憶體詳情 記憶體廠商 海力士 記憶體名稱 海力士 pc3 10600 ddr3 sdram 1333 mhz 記憶體大小 1 gb 記憶體型別 ddr3 sdram 記憶體頻率 1333 mhz 插槽 dimm0 生產日期 2010 1 資料寬度 64bit sku hmt112u6bfr8c h...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華碩b85 650 i5 4590 1300 4g記憶體 250 希捷1t 350 gtx660 1300 機箱電源 400 總計4250 記憶體略小 整套配置遊戲無壓力 你好不帶顯示器4200左右 遊戲無壓力 配置還不錯。99 的遊戲是不會卡的。還是有極小部分單機遊戲不是gtx660能高效執行的。...

電腦配置問題,電腦配置問題

leadtek 麗台 全新登場 quadro k600 1g 顯示卡亞馬遜 1400 品牌 leadtek 麗台 分享定價 1,400.00 主機板直接用b85就可以了 技嘉 gigabyte b85m d3h主機板 intel b85 lga 1150 京 東 價 579 電源有個足額額定300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