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會因為她的出現而改變麼,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的出現,後面怎麼造句?

時間 2022-07-18 21:20:24

1樓:天殤

我想會的,之所以看開愛情是對過去一種解脫的方式吧,愛過,痛過,失戀過,經歷過了,人的思想就成熟了.但也並不代表自己不會再喜歡上別的女生了,看開的只是你和以前那個她的那段感情~人都是有七情六慾的啊 ! 我以前也以為自己永遠只會為乙個男生付出,但現實讓我們分開了,原以為不可能的變成了可能,原以為自己不會再愛上任何人,但偏偏愛上了~~~ 呵呵,如果她真的是你認為值得去愛的乙個女孩,那一定要把握,相遇是一種緣分,等到失去的時候後悔就來不及了,真的,相信我!!!

沒有什麼看開看不開的!!!什麼都要自己努力的!!!

2樓:大妞

情這個東西`牽涉到了很多:愛,恨,情,仇,悶,煩,樂,傷,悔。 到了最後``只有2條路``一條是幸福快樂的!

一條是傷心,絕望的! 但是`絕望站在我的角度也是一種幸福! 絕望傷心教會了你很多東西`讓你真正懂得了愛情的真理!

所以`不管是失敗還是成功`~愛情都是美好的``都是幸福的`~~ 對於現在的社會的愛情``就是相處`感情`依賴!```找不到真愛`~~~ 現在真正付出真愛的人太少了`~~~ 雖然現在的我很害怕寂寞``害怕孤獨`但是這是我必須去面對`的`! 寂寞`可以讓我學到很多`!

可以說是另一種鍛鍊自己的方法!~但是某些人不需要像我這樣` 心理承受不了``我怕你會發瘋`~!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的出現,後面怎麼造句?

3樓:miss劉的小軒軒

你好,這個句子後邊肯定是一些好的或者是壞的變化,只要表達出來就可以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的出現,變得五彩斑斕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的出現,變得更有動力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的出現,變得充滿陽光等等

4樓: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的出現,而更加精彩。

我的世界him出現前兆 我的世界如果有him,他出現之前會有什麼奇怪現象。

明明都放下了,可她又出現在我的世界,為什麼還是會被她說得話,她的心情影響我的心情?

5樓:

那是說明你內心還是沒有真正放下她,有很多事和想法都是自欺欺人的

6樓:love同樣精彩

我也有乙個奇怪的感覺,就是目前為止我沒有談過戀愛,但是會發現對乙個人的笑容著迷,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只是期待能夠看到他的笑容而已。然後該工作工作該幹嘛幹嘛。所以你只是在對美好的人和事物分心,要麼重新得到,要麼真正放下。

如此而已。

7樓:快樂樂樂

因為你還沒有完全放下,既然結束了,那就勇敢放下吧。

8樓:心旅

就說明你還是沒放下啊。要是你覺得你們還有可能的話就主動點,要是一點可能也沒有就盡量不要接近她。

9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想想一下這是什麼感覺

10樓:匿名使用者

心態很重要,每個人都有自己愛的女孩。有多少在一起的。現實太殘酷。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初見你,如見春風 如今見你,如見眾生

12樓:

很明顯 你還愛他

要是喜歡人你會因為她的一句我不喜歡你而放棄她嗎

鮑希榮鞠嫣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 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

男生答,你會因為女生的細心單純而愛上她麼!女生答!你會選擇你愛的還是愛你的

我是女生,我曾經認為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但是後來才發現我錯了,我親自的經歷過他們,同時,就算最後我愛的他離開i了我,而愛我的一直在,我也沒有選擇愛我的。或許過生活的會是愛我的,但是心底裡最深處永遠是我愛的 最好是愛你外加上你也愛他的,這才會真的幸福。如果是你單方面愛他的話,你會很辛苦,因為他他根本就...

我喜歡的女孩,因為被她男友拋棄了,還因為她男友,打掉了她們的孩子,被拋棄之後,這個女孩和我在一起了

那是她的世界與你無關了,再回來也請她離開你的世界 我覺得這個女人太傻了,既然被拋棄了,還看不清他男友是個什麼的人還想在被拋棄第二次。遇到這麼好的男朋友就應該知足好好珍惜,如果下次她還來找你你永遠不要理她。不一定,感情的事誰也說不好,不過可以看出來女孩特別喜歡她前男友,你要想開就好。ok 不會的,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