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我的女朋友,因為她罵了我,而我當時忍著沒有還口,可是她居然不罷手,還往

時間 2021-10-14 21:30:39

1樓:lg漫天下

女人是不能打的。要來疼的。女人也是水做的。

但也有例外。古有潘金蓮那種女的。往死裡罵。

往死裡打。如果你女人只是因為性格不合適。忍忍就好。

不要打罵。

2樓:

還是女朋友就打,結了婚不是會家暴,要被你打死,太可怕了,忍受不了你女朋友的行為最多就分手好了,這樣別人也挑不出什麼,打自己的女友,好本事啊,居然還敢髮網上問

3樓:德安翔

不管是女朋友還是其它人,打誰都不對,不能用武力解決,萬一失手打出事情來,你怎麼辦。看你女朋友的作派,實非你良配,這樣的女朋友得理不饒人,估計無理都得攪三分,你最好從根部解決,提出分手吧,天涯何處無芳草。

4樓:揚巧春

我感覺你做的對,一個人的忍耐性是有度的,不要人家忍你就是怕你,女孩子也不要蹬鼻子上臉,兩個人互位思考一下,做為女孩的你又會怎麼做呢?

5樓:雅歌

那些說你的是站著說話不腰疼,有些恥辱是難以忍受的。但打並不能解決問題,我認為應該凡事不要太認真,很多事都是看法不同的爭論引發的,避免了爭論就能避免升級。

6樓:似星洲

你打女朋友、她好跟你嗎?大黃了嗎、女人惹不得、還是別惹為好、假如你再找女朋友、千萬別惹她、惹不起、要總結經驗怎麼和女人相處、別打、打不得、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要道德綁架你。這是一個人的素質問題。能處就處,不能處就分手。

其實你也有自身找問題。女朋友為什麼要罵你呀?沒有哪個女人願意做潑婦。

因為他打不過你才罵你的。如果他打得過你,她一定也選擇打你。

8樓:染髮膏一個方法

你女朋友罵你,你應該給她講道理,不應該打人,君子動口不動手,女朋友是讓男朋友疼的,不是讓打的,如果你覺得打人很對,估計沒哪個姑娘會願意嫁給你。

9樓:全民小作者

所謂打是親罵是愛,如果你真的喜歡她,就何必在乎那點小事呢?男生應該懂得退讓,展現你的紳士風度,

10樓:斜陽紫煙

俗話,好男不跟女鬥。如果你兩不打算在一起。也就是算了。否則就開了家暴的口子。

11樓:l劉長明

不管什麼原因,打女孩子都不對

12樓:這個人一直都在

1、**的思想都有殼。所以,不管你現在看起來多嘴硬,你目前心裡至少存在一絲不安。不然,你不會把這件事放在網上徵詢別人的看法。

2、你之所以要徵詢別人的看法,是因為你希望尋求到一片支援、聲援你的聲音,以支撐你現在搖搖欲墜的“堅定”。

3、你的女朋友罵你總是事出有因,但你隻字未提。而她上升到向你臉上吐唾沫,應該與你對她的無視與冷漠有關,因為冷暴力也是暴力!——有效的對話與溝通是兩性之間相處必然的,也是必要的。

4、你的女朋友在處理你們之間的矛盾時做得不對,但你動手打人則更不對。畢竟,女人是用來保護的,何況動手打人已觸犯法律。如果你覺得你的女朋友不對,你可以在事後與她溝通,如果溝通無效,說明你們很難在一些事物上做出讓步或達成共識。

這時,繼續相處只能讓兩個人痛苦,在這種情況下,你可選擇分手。但萬萬不能動手打人。

5、男人真正的能力與魅力是展現在個人的奮鬥上,事業上。成功的男人往往會同步提升個人的素質與修養,而非恃強凌弱。

13樓:單徵

打女生的男人啊,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和女朋友分手了,我的****他都沒有刪,我說要斷就徹底點,你把我刪了,她還是不刪我,也不理我

14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搞不懂了,既然分手了,而且你說她很決然,也就是說你們之間不可能再回去了,特別是你自己說要斷就徹底,那你怎麼知道對方沒有刪你?密碼也沒改?換句話說就是你自己也沒有放下,時刻都在關注著對方,要知道你倆已經分了,自己都做不到的事,你又有什麼權利干涉對方?

要求對方做什麼?戀人的三種結局,第一種甜蜜相依,修成正果,第二種徹底破裂,老死不相往來,第三種有緣無分,相愛不能在一起,戀人變朋友,而你們現在的關係就像是小孩子過家家,純屬胡鬧,要真放不下,就好好反省,真心待人,彼此珍惜,要麼就不再糾纏,乾脆利落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得出你很愛他,也誠心在改變自己,女孩還是很體諒你的,通過你的努力相信他會回到你身邊,不過有時死纏爛打的追可能會事倍功半,女孩會覺得你不腳踏實地,還是踏實工作才能讓女孩看到你的改變。祝你心愛的女孩早日回到你身邊!有可能她已經在賣銀了,只是提前探探你口風,看看你什麼態度,想知道你會不會在意她的這種行為,當然我只是猜測,有什麼難事你們一起分擔,別讓女孩走上不歸路

16樓:y水凝柔

看你跟她說這些話,說明你很不成熟。

****刪除與否跟你們的關係破裂沒有關係,不刪除可能對你餘情未了,可暫時又不想和你聯絡。

也有可能是不甘心,自己付出很多,卻這樣結果,她想等著看你主動找她,跟她服軟。不折磨你幾回不會罷手。

你要做的就是如果放不下她,放下面子,主動表白你的心意。

17樓:虎虎升鳳

冤家宜解不宜結,對於曾經的朋友,也是人生的一段經歷,當初可以相互信任,今後隨著時間的推移,可能也會有相應的轉變。

對於你的這個朋友,我覺得她沒有像你這麼偏激,她可能已經不喜歡你了,但是她不恨你,你呢?反而有點不那麼成熟,抱著不是朋友就是路人的想法,不足取。

18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是一時衝動分手,如果她還愛你,勇敢向她承認自己的錯誤,對她好點,多關心她,很快就能追回。

2.如果是互相傷害,感情破裂分手,如果她不再愛你:已失去,回不去,做什麼說什麼也沒用。

3.刪不刪又有什麼關係呢,放不下的是你,而不是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還是捨不得你,畢竟喜歡過,不想就這麼斷了聯絡,但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可能是因為你的前女友覺得分手有點不甘心,如果你們是因為感情問題分的手,她就會去尋找那個小三,又或者想看看你會和誰處,可能她想要向你證明她過的比你好,也可能是讓你吃她的醋,可能她會動不動發一些她跟她男性朋友的的事,其實她還是放不下你,喜歡一個人簡單但是想要徹底放下一個人卻很難,如果還有可能合就不要那麼決絕,畢竟培養一個女友出來也不是很容易的,幾秒鐘的事也是好難熬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放下你,不在乎你是不用刪除任何****的,就好像是陌生的網友,刪除的話說明不想看到任何與你有關的,那樣會想起,不刪看見都沒反應,那才是分手分的徹底。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管她幹什麼,只要你認為你們之間沒有必要再發展下去,或者說不可能再發展了,那你把她的聯絡方法全拉黑就行,以後不要再聯絡,找自己合適的目標

22樓:匿名使用者

1.她沒想和你就這樣斷

了。2.她覺得你象小孩子,一

吵就斷哪的。

戀愛中難免有些矛盾吵

鬧,叫磨合期。這是考

驗你們彼此是否真的可

以在一起生活的一個必

須過程。

發生這樣的事先冷靜下

再做決定可能更好。

23樓:何衛玉

****刪不刪和短的徹底不徹底沒有直接關係,還有一種說法是,形同陌路,就算是留著號碼,也沒有感情了,也是放下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她還沒有忘記你,只是短暫的停留,如果你喜歡她就給她一次機會,如果不愛了就跟她說清楚,這才是你要做的,不是讓你各種猜疑,兩個人坐下來把事情弄清楚才對,只有兩個人明白了,才好分手,希望我說的你明白,望採納。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女生還是愛你不捨得。不要做的那麼決情嗎:也許你們還會和好,你要還愛女友就給一次機會,也給自己一次機會

26樓:富平專利

你把她所有****都拉黑就好了,你別管他刪不刪你的****。一個人有自己的處理方式,何必在意她的思路。

27樓:木頭做的醜魚殤

或許你的理解是對的,雖然你說的絕決,但不還是關注著她嗎,她可能也是默默的關注著你,只是誰都不願意走出第一步吧。無論何時何事,都要留有餘地,做人亦是,總要有見面的機會不是?

28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意思,在自我恢復階段,如果恢復好了,覺得傷已經好了,就會把你徹底刪除的!有緣的話,覺得可以的話,還是要珍惜彼此的!

29樓:儒雅的芳芳

可能她想留一個念想,或者你們還能做朋友,

30樓:雲雨合益

曾經滄海難為水!社會的潮流在不斷的前進,彼此的牽手卻不能說斷就斷,瑕瑜互見,保留點共同並不意味著合還是分的徹底,感情的微妙只有當事人最清楚,所以分析一下心理狀態,分開的是人,心之一隅總會有個位置,這也就是前妻抑或前夫總有時候會關心一下對方,即使彼此已反目成仇!何況你們仍有複合的可能,,,

31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家徹底放開了,不給你看朋友圈是心裡還有你這個人不想給你看,給你看是因為,隨便你看吧,反正不會跟你說話和聊天的,互刪的分手可能還有救,你這種分手,是已經沒救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還是他的問題人家不刪除,是應為心裡還有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不刪留不刪唄!你那麼理會幹嘛

女朋友給我發了這個,叫我放手吧!她把我刪掉了,我苦苦求她,她沒刪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父母給她的錢該不該要回來?

34樓:

要回來那是你父母的錢

感情沒了,錢怎麼說都要要回來.

35樓:cloud雲朵

你真傻!還要什麼?就讓她過去吧!

也沒看出你有什麼能力能要回來。這樣糾纏不清不累嗎?她走了也是件好事,不再拖累你了。

逃離這個漩渦。與其讓她回心轉意,還不如就此罷手,以免更深的傷痛!

36樓:七星潭精靈

不知道你看中她的是什麼?

如果說你不是為了她的色的話,那你還是有救的,否則我覺得你同樣有罪!

那要不要回來,要不要的回來,就沒必要說了,你自己懺悔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能要回來當然要回來好,但看她那個樣子應該死不認帳的,我看能拿500就500吧

38樓:笑gdddd笑

還要什麼啊,要來了,你會比現在更憤恨,放掉她吧,至少她以前也帶給你很多快樂

39樓:§恆★星

唉,算了吧!這種見錢眼開的女生,還不如不要算了。而且也無順要回那1500了,幾萬塊都不要了,何況1500?

當作人生一次教訓吧,以後交女朋友時要謹慎一點,不要太容易相信女人,現在很多女人都很現實的,總之一句話,有錢就不怕沒漂亮女人。

40樓:牧草狼

不要這樣的女了,錢可以賺的,虛偽的愛情是不值得你珍惜的,忘記她吧

41樓:瑙馮

你很廢唉!

你就當這是一次教訓

當作下次戀愛的入場卷吧!

女朋友經常晚上跟別的男生出去 吃飯 玩到很晚才回去,我告訴她以後不要這樣 她還說我煩 我心裡很不舒服。

4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一個爺們,咱們的魅力不再與自己的臉蛋 也不在於咱們的身材,而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氣質,既然你女朋友都說你煩了,你還上杆子死皮賴臉的貼上去幹嗎?她出去,你提醒她一邊行 兩邊也行 誰叫咱是爺們有胸懷嘛~!但是你這麼不給我面子就說不過去了,直截了當,擴充後備資源。

以不變應萬變,讓她上杆子後悔去。

43樓:劉茂忠

女人就是這樣出軌的,好事不揹人,揹人沒好事,我女朋友出去約會一般都帶我去,除了我不去,她都會和我商量,她說你煩就是嫌你管她,我懷疑她外面有事,兄弟調查下吧,女人有外心就怎麼也留不住了,早做打算。

44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個機會,你帶她出去玩,瘋玩。估計你女朋友是那種很喜歡刺激的那種人,好馬需要更好的騎手去馴服她,你要是沒有這個能耐。就放手吧,不要等到一步一步走的遠了才放手。

在說了,這種常常跟別的男人出去瘋玩的女人是否值得你去珍惜也要考慮下……總之好女人多的是,只要你是個優秀的男人就不用擔心!有空來這裡充下電,估計你更有魅力了www.xfysy.com

我打了女朋友,她走了我好後悔,我打了女朋友,她走了,我該怎麼辦?

放棄她,你是個好人,會有更好的,安啦 一個心理健康的男人愛一個女人的時候。是不會打她的。你的野蠻行為,是你的缺點。女孩子不選擇你,是正確的。我知道我這樣說你不會給我加分的 但是我說的這些是事實 打女人的男人最可恨了 女人是用來愛的,不是用來打的 但是可以看出來你很愛他,但是現在事情已經這樣的,放棄她...

我和閨蜜因為她喜歡其他朋友而討厭我。我生氣了。罵了她。我說兩千元買仇人。她傷心的和我絕交了。我該怎

hi大陽 為什麼要跟錢扯上關係!是誰都會生氣的 一直有句話說朋友不要和錢扯上關係嘛!你直接說倆千元買 有點過分了!想辦法道歉哄你閨蜜吧。不要活的越來越酷 朋友丟了一路 不贏怪我 那只能說 你兩個人都不成熟 也不是什麼很要好的朋友嘛 只是好像覺得閨蜜這個詞講起來好像隨大流一點 要厲害一點 才這麼說的 ...

我罵了女朋友,我罵了我女朋友怎麼辦?

首先,你罵了是你不對。所以你應該去道歉。然後我覺得被男朋友罵是女生都會生氣。不要以為 罵一下就分手肯定不是真心的。分手是長期累積的失望,女生下定決心分手時往往是冷靜的。這個時候她也明白你罵的時候是不是無心的。但還是選擇分手就證明她無法接受你的那些不好。我說這些是希望你去改掉這個愛罵人的壞習慣,不然會...